朋友評論說這是通病怎麼回呢

2022-08-17 12:20:03 字數 3255 閱讀 9230

1樓:我本熱情

這是通病不假,但是每個人面臨這樣的通病,都會有不同的情況吧。

2樓:義柏廠

朋友既然說這是通病,就是乙個習慣性的問題

你可以回答他說,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通病,但是通病也要看人來說

看你的朋友怎麼回答你

3樓:不丿言

我認為這個也是很好,回覆的,你可以告訴他不是的,這只是代表我自己的觀點,跟別人沒有關係的。

4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如果說這是通病的話,那肯定是因為你這毛病都是大家容易犯的,其實慢慢的改變一下就行了。

5樓:淨淨心靈

你可以回覆說,不管是不是通病,總得有些藥來醫呀。你得來給我治治這個通病,我實在是解決不了。

6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那就可以跟朋友說,既然你覺得這是通病,那麼我們就得找出問題的所在,再把這個病治好啊。

7樓:劉煜

那你回答他,並不是我見過所有的人,基本上都沒有這個問題,只有我出現了這種問題

8樓:戶翠柏

可以說通病不見得人人都有這種病

9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他說這個話,你可以回覆她,你說的非常有道理,我也覺得是這個道理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你也可以問為什麼大家都有這種通病吶,能不能解決掉?

11樓:星座天使達人

最難開啟的是心門,最難走的路是心路,最難過的橋是心橋,最難調整的是心態

別人說我突然出現又突然失蹤,他說可能是好看的女孩的通病吧。我該怎麼幽默回答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突然出現又突然失蹤,他說可能是好看的女孩的通病吧」。選擇幽默的回答,你可以試試,

真的嗎真的嗎,原來我屬於漂亮的型別啊!

13樓:賣便當的男孩

說:是,好看的女孩約會多,對於某一人來說確實是突然出現,失蹤。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這樣認為?嘿嘿,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嘎嘎嘎

15樓:

別人說我突然出現又突然失蹤,他說可能是好看的女孩的通病吧。我該怎麼幽默回答他?

擁有的時候永遠不懂珍惜這是人類的通病.怎麼回覆

16樓:花汐羽落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

不信眼淚 能令失樂的你愛下去 難收的覆水 將感情慢慢蕩開去 如果你太累 及時地道別沒有罪 牽手來 空手去

如果我的回答幫到你了,採納可以嗎? 如果還有疑問,繼續追問好啦。

17樓:小學森歲月

本來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聯想拯救者y7000電腦風扇聲音有點大?,是通病嗎?怎麼回事呢,求解釋

18樓:sggsr闖天涯

我的也是這樣。應該是因為cpu跟散熱模組不搭配,導致需要經常開風扇散熱,而風扇在快高速轉動時難免發出較大的聲響。我目前用魯大師降溫功能限制了cpu頻率,雖然會降低效能但在平常使用時沒有多大影響,目前能夠在魯大師壓力測試時保持60度左右,建議試試類似的cpu降頻軟體。

需要高效能時,關閉此功能就行了。畢竟筆記散熱一直都是難點而這還是一款遊戲本,在這個價位追求高效能時就難免無法兼顧散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電源選項設定介面,更改計畫設定,更改高階電源選項,處理器電源管理項,把系統散熱模式全部改成被動,最大處理器狀態全部改成99%,完美解決

20樓:yh_胤禎

通病,我的 也是,售後去了兩次,修不好

21樓:在吉祥寺塔彈鋼琴的暗星雲

你可以找魯大師看看你的。顯示卡記憶體。各硬體。這什麼牌子的就知道是不是假的。

寶來車內積水怎麼處理,聽說是通病,怎麼不召回

22樓:宛若驚鴻舞

你好,2017大眾目前在召回的車型比較多的,大多是因為氣囊的問題,基本包括了所有的車型

23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年寶來?什麼位置積水?

長城m4怠速抖動是怎麼回事,剛做完大修。我在網上查了一下。都說m4怠速抖動。這是通病?有解決辦法嗎

24樓:儀恕遊靜

怠速肯定會發生抖動。但是如果抖動過於嚴重,增加磨損和耗油量,這就不正常了。

可以適當調高怠速。同時避免長時間怠速運轉。

精細地掌控裝配質量,精細地調整各缸油量和噴油質量,就能有效減輕怠速抖動問題。

柴油機的怠速抖動相對於汽油機要大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m4怠速抖動是怎麼回事,剛做完大修。我在網上查了一下。都說m4怠速抖動。

這是通病?有這不是乙個大問題,先電腦檢測1檢查發動機周邊的感測器,電腦就可以檢測到故障碼2、檢測變速箱故障碼,電腦可以檢測;

3、根據經驗,就是清洗油路,燃油車才會加速無力,燃油車積碳。可使用額熱得,司有普燃油新增劑,吳啟來,成星之光燃油新增劑來清潔,這些都是我親身測試有效的,可以清潔水分和積碳的,效果不錯的

女人的通病 ,是什麼都要查根問底卻又受不了真相的刺激。怎麼回覆

26樓:蜜蜂向外界

男人的通病就是喜歡說謊卻又把謊言說得如此拙劣到頭來還要怪女人喜歡刨根問題

27樓:4.5.6.到永久

婉轉回答,最主要是說實話

28樓:像孩子一樣奔跑

先說 如果怎樣,那麼怎樣

剛買了個io1.1滑鼠,打著打著自動切槍怎麼回事? 有的人說這是io1.1的通病

29樓:匿名使用者

i解析度,6000楨/秒的重新整理率。雖然有左、右兩個側鍵,但是滑鼠沒有調節功能。它適合於辦公使用及cs遊戲,如果是日常瀏覽網頁等應用,在22寸及以上螢幕會覺得有些慢了,它的賣點主要就是針對cs,如果你主要是玩cs,那麼它算是不錯的一款滑鼠,如果你只是日常應用,那麼它就有點慢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用滑輪切槍的話,就把滑輪固定,,滑輪的問題,

朋友圈發好茶,領導看到評論說不叫他喝,怎麼回覆

老大你也好這口啊,那簡單我給你送點過來,哈哈!女孩子在朋友圈發喝奶茶吃蛋糕,我評論說好想吃哎,女孩子回覆我,請你吃歐巴?是什麼意思?是因為那個女孩子就是她 可能女孩子在開玩笑吧 發朋友圈的喝茶段子 1 前幾天耳洞發炎,就把耳環取下來隨便從茶葉罐裡拿了兩根茶葉棒插在耳洞裡,之後洗澡啥的也忘了取。今天洗...

在朋友圈發了幾個桃子,朋友評論說分我,該怎麼回答

來我家,請你們吃啊。真是喜歡的話,買兩斤寄他唄。我今天發表了乙個朋友圈我發表的是 我要學會反駁 但是有人評論說反駁啥?我要怎麼回覆他呢!這個就要看你自己咯 要麼就告訴你當時發朋友圈的真實想法 要麼就一笑而過咯 不用正面回答他,你說就是說說而已。一笑而過。不是為了反駁什麼,只是為了堅持自己的理論,堅持...

請問大神,這是女生發的朋友圈,我該怎麼評論他好呢

那你一定牛逼啊!成長總要付出代價,吃一塹長一智,希望你以後可以深諳世事 活出自己!望採納 我認識的乙個女生在朋友圈發這樣乙個說說,我該怎麼評論 樓下的叔叔又和女兒小美吵起來,聽他們吵架的內容,大概又是為了催小美出嫁的事情。對於他們一家人吵架,我們作為鄰居,貌似已經是見怪不怪了。26歲的小美才剛剛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