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生小孩以後,以前的男朋友對自己的態度突然360的大轉彎,這是什麼意思啊

2022-08-17 06:10:02 字數 841 閱讀 6387

1樓:夏之豔陽

我認為有兩種意思:

1、他跟樓主戀愛時並不想和樓主有孩子,所以雖然樓主只是告訴他你夢見生小孩,但他以為樓主已經想要小孩了,哪天沒準真懷了乙個給他,他為了避免對樓主和小孩負責,便分了;

2、他聽樓主說完該夢了以後,便找人占卜,可能占卜的那斯說了什麼不好的東西,他信以為真,以為樓主會像占卜人說的那樣不好,怕樓主連累他,便分了。

我感慨:天哪,他要分的動作如此迅速且不加思索啊,好歹是是戀人吧,但這一看,**是戀人關係呢?還是太快了,樓主在他心中是什麼?

就像擦了嘴的紙巾,擦了就丟麼?如此迅速,連一點緩衝都沒有,他考慮過對方能否承這樣受麼?起碼的禮貌和尊重都沒有了……他的人品我已經不想懷疑了。

我總結:世上沒有多少偶然,往往偶然中又存在著某些必然,然而我認為其中的必然因是-樓主的這個前男友不相信樓主,不怎麼愛樓主。樓主接下來怎麼走,樓主得自己看著辦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說了生育的事,這就嚇倒了男友.他還沒有結婚的思想準備,你要先學習生理知識,了解一下自然的異性相吸法則.用心來幫助男友,這是早晚的事.

多多的愛護男友,你有時間就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3樓:四葉灬公主

證明你沒有忘記他,看能否從頭再來

4樓:蜂不蟄拿棍捅

拉倒吧 咳 360度大轉彎 不是回到回到原來樣子了啊??!!! 當斷則斷,要是想繼續就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360度大轉變啊?轉一圈又回來了?當斷則斷,這樣的男人不可嫁!

6樓:義靈萱

是正轉的呢,還是倒轉的?

解夢。夢見自己跟以前的男朋友結婚

是你自己心裡記掛罷了,不要太在意夢,要放開才對 夢如現狀。你會有外遇。小心家庭肢解。結婚 合作。上享士言1找 夢為何物?解夢 老是夢見男朋友跟我分手 因為你非常愛他非常在乎他,同時你對自己缺乏自信,潛意識害怕失去他失去愛,這種困擾就會反應到你的夢裡,經由夢境反射你的困擾。既然他這麼愛你,你就要全身心...

男人夢見自己生小孩是什麼意思,男人夢見生小孩什麼意思?

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太迷信了,夢這玩意其實都是自己臆想出來的,平時少想它就好了 看了有關的電視,其實就是睡覺的時候想的太多了。我的夢從來都是天馬行空。我,男,22,前天也夢見和樓主一樣的夢,求解 我玩模擬人生2時男主角還真的生過孩子,因為被外星人綁架了,放回來就懷孕了 我真夢見自己肚子大生個孩子。男...

未婚女性夢見自己生小孩,聽說做這樣的夢會和男朋友分手,是這樣的嗎?好擔心哦,希望在此說破說破說破

小孩是天真無邪 活潑可愛的象徵,你夢到自己生小孩其實是你希望自己成長一些,不要太孩子氣了,跟感情多少是有些關係的。所以,你要學會善解人意一點,對男朋友多一些體貼包容,他可以哄你,你可以哄哄他嘛。不要擔心啦。祝你開心 這年頭還有信這個的啊,做夢跟這個有啥關係,只能說明你很在意你的男友,怕把握不住你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