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地球上最後男人你會怎麼做

2022-08-15 20:10:03 字數 7154 閱讀 2308

1樓:十一維觀影

這真的是乙個很可怕的問題,假如我是地球上最後乙個男人的話,我估計我會藏到深山老林裡面,乙個人靜靜地度過餘生吧。因為只剩乙個男人的話,對於全球來說太稀有了,被圈養起來參觀都有可能。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悲慘的情況出現,我會避世不出。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最後乙個男人的話,我感覺那就好好的活著吧,畢竟也沒有多少年可以走下去了,因為只剩下乙個了,我又不是女的,所以說沒有必要去傳宗接代,也沒有辦法去進行這麼一件事情

3樓:

如果我是地球上最後乙個男人,我會趕快找到我的畢生所愛,跟她結婚生子繁衍後代,但是如果地球上只有我乙個男人,人類文明也會倒退好多,為了地球的人類文明,也許會多娶幾個姑娘,為了地球的人類繁衍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4樓:帆布鞋滴驕傲

假如我是地球上最後乙個男人,那我肯定會娶好幾個老婆繁衍後代,因為世界上就剩我乙個人了,如果我還遵從現在的法制,那我如果只剩下乙個男孩子的話,那接下來還是就只有我兒子乙個男孩子,所以我為了地球上的未來,我必須要多去幾房,然後多生幾個兒子。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假如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後乙個男人。我會保全乙個做男人的尊嚴,我要在這個世界上遊蕩,去看這個世界最後的風景,以我乙個人的視角來看,孤獨是無可避免的,但是乙個真正的男人,是可以忍受這樣的孤獨的,我本為王。

6樓:小虎

假如我是地球上最後乙個男生,我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繁衍後代,這樣自己生活就不會很無趣,我會多交一些女朋友,沒事的時候可以一起聊聊人,來我家裡做客喝茶,再者就是帶著我的家人一起環遊世界,這就是我的做法!

7樓:海鷗牌小螺號

如果我是地球上最後乙個男人,那我肯定要找另乙個伴侶,趕緊繁衍後代,因為如果不趕緊的話,可能連最後乙個男人都沒了。我要肩負起重新建立起地球的責任,不讓這個世界毀滅。

8樓:乙隻醬香豬蹄

如果地球上只剩最後乙個男人的話,我覺得我會找到他並和他成為朋友,因為自己乙個人玩沒有意思,然後有乙個朋友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情。因為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沒必要非得要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找到自己的朋友也是很好的呀。

9樓:一城煙雨

如果我是地球上最後乙個男人的話,我會覺得很寂寞,因為我沒有我的同伴,只有女生,我的很多苦衷,沒有人能幫我。但是又有點開心,畢竟很多女生都會爭著搶著來找我,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看法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我要做你最後乙個男人你會怎麼想

10樓:小孟與我

應是喜歡你,並且心裡決定娶你哦,如果你也愛他,就先慢慢的了解一下,望採納

11樓:

相處久了,相對了解了說這話還比較可信

12樓:恭孤晴

那要看你和他熟悉度是多少,陌生的,還是熟悉的,還是……

13樓:京心宜

你不會是第乙個對你說的,也不會是最後乙個

假如全世界就只剩下你乙個男人,你會做啥

14樓:夢帥星

假如全世界就只剩下乙個

男人的話當然是做自己想

做的事情了,

假如給你一億,你會怎麼花,假如你有一億元你會怎麼花(作文500字左右)

如果我有一個億的話,那我發財了就肯定先給自己置辦很多的漂亮衣服,給自己買套房子,買個車。先過幾天奢侈生活再說。如果我有100萬的話,我覺得我肯定先給父母。給家人給我身邊的親戚朋友給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回報。我覺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在做困難的時候你們都陪在我身邊。拿等我富裕了,我也肯定會有自己千倍百...

假如你分手了你會怎麼想

要是你還想你還愛他,那就繼續去追求你心中的所愛,要是你不再愛他了,或者你覺得他已經不值得你愛了,那就放開,也許你可以選擇去讓自己大醉一場,也許你會選擇去大聲嘶吼,但是,只有你真正放下了,才是最終的目的,建議,找朋友聚聚,讓自己開心點,說不定,也許在這些人中有乙個就是你的真愛哦 真的會很傷心,但是不管...

假如你是專案現場技術員,談談你會怎麼進行管理工作

現場技術管理工作在整個鑽井,尤其是深井 特殊工藝井施工中十分重要,也是十分繁重的。鑽井工程師 技術員是現場技術管理工作的實施者 監督者,其作用舉足輕重。鑽井工程師 技術員必須熟悉工序 熟練掌握複雜工藝技術,還要克服工作頭緒多 連續工作時間長 作息時間無規律 心理壓力大等很多困難,只有這樣才能做好本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