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重慶剛買了一套房子,馬上要接房裝修了,請問大家如何選購陶瓷產品

2022-08-15 19:10:04 字數 654 閱讀 9687

1樓:開關顧問

"選購陶瓷產品可以採用「一看、二摸、三聽、四比」四種方式:

? 一看:消費者可選擇在較強光線下,從側面仔細觀察產品表面的反光,表面沒有或少有砂眼和麻點的為好。

亮度指標高的產品採用了高質量的釉面材料和非常好的施釉工藝,對光的反射性好,從而視覺效果好。

? 二摸:可用手在陶瓷表面輕輕摩擦,感覺非常平整細膩的為好。

? 三聽:可用手敲擊陶瓷表面,一般好的陶瓷材質被敲擊發出的聲音比較清脆。

? 四比:主要是考察吸水率,吸水率越低的越好。

水對陶瓷產品有一定的吸附滲透能力,水如果被吸進陶瓷,會產生一定的膨脹,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因膨脹而龜裂。尤其對於坐便器,如果吸水率高,則很容易將水中的髒物和異味吸入陶瓷,時間一長就會產生無法去除的異味。"

2樓:一公尺泥

推薦薩公尺特,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二線**,產品質量很不錯的,親朋好友用了都感覺不錯。買時還可以還價的。

3樓:

這個是要轉轉建材市場了。裡面有賣的。慢慢挑

呵呵,祝你裝修愉快。進你空間轉轉嘍!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只水彩筆再瓷磚上畫,過五分鐘看能檫到不,還有看它是否防水,最好找品牌店買。

本人買了一套房子,(現房)還沒拿鑰匙,準備明年開春裝修,所以不住,可以不用交暖氣費吧

一般情況下,在業主為收房的情況下,是不用交暖氣費用的。不過,可能要交其他費用。望採納1 去年十一月份買的的房子,買的是現房,今年七月份拿的鑰匙,準備今年冬天裝修,可是昨天去交今年 據分析說,該房屋是不是抵債房,與購房者無關。購房者是直接與開發商簽訂的購房合同,並從開發商手中拿到了房屋鑰匙,根據 合同...

周公解夢夢見打贏了一套房子,夢見買了一套房子,周公解夢怎麼解

滿意答案 夢中夢見打 牌 打麻將,是在提醒你不要上當受騙及浪費時間。夢見打牌的夢,表明在你的心中存在著比較鬆散的心理。夢中夢見自己在打牌,是在提醒你要小心謹慎,不要上當受騙。夢見打牌贏錢,你應該小心現實有被騙的可能,真的要小心 好像遮住了半邊天.我一看到就跪著說.保佑我老公和兒子平安健康.但是我看到...

紐約一套房子多少錢,在美國一般買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看你買的位置和面積,公寓 在8000 20000美金 平方不等 在美國一般買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美國各地的bai房價差異較大du。舊金山 平 zhi均房價88.5萬美元dao 約合590萬人民幣 聖地亞版哥 平均房價59萬美權元 約合391萬人民幣 洛杉磯 平均房價48萬美元 約合320萬人民幣 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