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嫌他醜麼,她是嫌他醜麼?

2022-08-14 08:30:02 字數 675 閱讀 9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是一種可能性,如果該女生比較內向並且自尊心極高的話,會出現這種情況。再一種可能性就是該女生根本沒有注意到他,是他自作多情了。

2樓:麥全

那您的意思她應該直視你嗎? 你看他她就一直盯著你?

你要想知道她喜不喜歡你 就應該約出來

她要是出來就是對你有好感 不出來就是對你沒興趣

3樓:我是蛛蛛蛛蛛

因為年齡比較小的女生才會這樣。而且年齡小的女生的思維和成熟的不一樣,她門比較故意去專注某事,而不想去專注不應該專注的事。可以肯定的是,這女生她不想去和你有什麼關係,如你所說,嫌你和她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我想害羞和故意不去看是很明顯的區別,你也應該看得出來。所以離她遠點就是。如果年齡大點的,比如過了18的。

就有可能是自戀,不想去主動看會吸引自己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是你還是他? 你怎麼那麼注意? 我不解啊....

心裡有陰影 = =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他吧,又害羞,不知道怎麼表達。她只會對喜歡的人才會這麼表示吧。女孩子總是這樣的。

6樓:在世界之窗翻開詞典的雪天

有多種可能,要看那個女生的性格而定。

當年他為演「楊過」削骨整容,卻被劉亦菲嫌醜拒絕,如今怎麼樣

在娛樂圈裡雖然很多明星,如今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他們曾經也經歷過低谷期,也是一步步走到現在。其實在娛樂圈裡還是非常現實的,有一些明星他們如果沒有什麼名氣,那麼不論是待遇還是演的角色,都是處處不如其他人的,而且也很有可能會讓人看不起。今天我們說的這一位男明星,他曾經的經歷就很心酸,他的名字就叫做聶遠,...

買回女乞丐嫌醜嫌髒是哪部電視劇集,買回乙個女乞丐嫌醜嫌髒是哪部電視劇集

第九個寡婦 已完結 共33集 導演 黃建勳 主演 葉璇劉佩琦李東學李肖寧遲蓬 型別 歷史 言情 地區 大陸 父親給傻兒子買回乙個很髒的乞丐做是什麼電視劇集 第 九 個 寡 婦 外文名the ninth widow 出品時間 2011年 導 演 黃建勳編 劇 葉璇主 演 葉璇,劉佩琦 求一電視劇集 父...

是不是實話實說長得醜,沒朋友的人都會被人嫌棄?尤其是男的甚至是厭惡

不是,從你的問題來看,是因為你語無倫次次遭人 嫌棄 每個人都願意跟容易溝通的人交流,象你這樣,問個問題都不著邊際,交流起來就困難,所以人家就不喜歡和你交流,你就會覺得自己被嫌棄了。其實只要你好好把語言組織好,自然有人願意跟你交流的。你瞧,你都把問題問成這樣了,我不還在和你交流嗎?長相和朋友是沒有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