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的時候一直纏著他他會不會嫌煩

2021-03-04 00:29:25 字數 4475 閱讀 1755

1樓:尼妹幣

這要看女生是什麼樣子的,如果女生漂亮的話,他只會覺得賞心悅目。如果是恐龍的話,我覺得他以後的生活將是一片灰暗。普通的話,他只對你有好感。

不過,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恐龍除外,,,

2樓:有你就是家

不要一直纏著,有的時候你要聽他的話,但是你也要有自己的主張和決定,戀愛不是短暫的,你肯努力,慢慢的他就會發現你的好,從而離不開你,讓你成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不要逼得太緊,不然他會跑的比誰都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長的怎麼樣,看他是什麼樣的性格。

如果你已頭腦發昏了,那最好的辦法就是纏一段兒時間、遠離一段兒時間

4樓:百度使用者

要學會用技巧,看情況而行事,把握好度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在**纏著他了

女生一直纏著男生,男生會不會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他是不會煩你的,他還會覺得很甜蜜、很幸福呢!

但是凡事都得有個度,還是不要每天都這樣纏著他為好,愛他,就應該給他足夠的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就不會,反之就會很煩

8樓:滾滾巨蟹

會、因為有時候真的很煩

9樓:短小精幹人

看什麼關係了,如果是女朋友那就不會,一般關係就會

10樓:情感小冤家

男生對她有好感就不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我會邀請她去我的臥室。

我喜歡乙個男生 一直纏著他會不會很煩呀

12樓:毛里求是

學生以學為主,過早戀愛不可取,你強烈的表白和實際的行動及語言讓他感版

到害羞和害怕,權他不會煩你但決不敢接受你,他還小沒有能力沒有精力去戀愛,他懂得這個道理,才會拉遠你倆的距離,你的熱情一般男孩子都無法面對,會逃避。

分手了女生一直纏著他,會不會讓他更加的煩

13樓:賢士草堂

看你怎麼

纏著bai了,像是小du

孩子一樣很煩zhi人的纏著的話是人都會煩dao的,如果換種方式就簡回單多了,可以這樣每

14樓:gopher宴清都

你可以多找朋友聊聊....也許心情會放開一些吧.!.呵呵~

15樓:悅馨如一

那要看他是不是還喜歡那個女的。

16樓:別特麼絮絮叨叨

男生吧,有點傲嬌的,看他喜不喜歡你咯

女生追男生的技巧集錦 告訴你怎麼追男生不會讓他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夠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那麼在一起聊天就會更開心。當然,聊天技能是非常重要的。

只有做得更好,才能夠追到對方。

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怎樣才不會引起對方反感?

18樓:碎雨石一滴

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男的去追女的往往呢難度會很高,就像隔了一座大山一樣,而女生去追男生的話往往就比較容易,這一點好像也確實是這樣的,所以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如果遇到他們比較喜歡的男孩子,去追求她的話,在困難度上來講是小很多的。

而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我覺得這也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現在男女都平等了,沒有規定說一定要男生去追求女生的呀,那讓女生去追求男生還是需要注意一些地方,這些地方能夠幫助乙個女生獲得男生的好感度,不讓男生對你去產生一種不好的情緒。

首先我覺得女生去追男生的時候,不能把自己的姿態擺得太低,男生可能就是這樣的一種生物,當你對他姿態太低的時候,他可能反而不會重視你,所以你在追男生的時候,應該把握住男生的心思,對他若即若離,這樣可能會好一點。

然後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就是不要過分的去干涉男生自己的生活,如果你追求的這個人是乙個可以讓你覺得放心的人,那麼就應該給他充分的自由和空間,很多男生都會想要自己的自由,這一點很重要,你不應該讓他覺得,他被束縛住了,這一點是很不好的。

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是不容易的,尋找到乙個特別適合的另一半是更不容易的,一旦當我們發現這樣的人,希望我們都能夠抓住機會,不要讓這樣的人悄悄溜走,因為如果你再想找到乙個這樣的可能就很困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是掩藏不住的,一定會在言行舉止或者其他的方面有所表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生他也喜歡你,他就不會對你產生反感。另外你要看男生的多喜歡啥,最好是跟他興趣愛好相同的。平時嘮嗑要有尺度,這樣男生才會慢慢接觸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長的不醜,性格不怪異,你在偶爾溫柔一些,你就能夠輕易的獲得男生的青睞,你要追求他的話,切記不要一直理他,男人就是有時候得不到會想要,還有就是不要讓他覺得你煩,如果他覺得你煩,那估計就涼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如果想追求男生的話。你就要先摸清她的喜好。然後投其所好,逐漸的去接近她。這樣有乙個適應的過程,就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23樓:我就是老書蟲啊

徐徐圖之,不能一下子就把人嚇跑,盡量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你自身條件好別人也是看得見的。每個人都有嚮往美麗的心,你足夠優秀,美麗大方是個人都會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答:保持適當距離,保持自身的獨立性,不要糾纏,不要強求

25樓:匿名使用者

追的不要太緊,要適度,

26樓:foever青春

1、凡事都應該先謀劃好採取行動,這樣才能增加成功的概率。

女生一直纏著男生,追著他,男生會看不起她嗎?

27樓:mr_葉忠文

要看男生對這個女生的感覺,如果是稍微有點感覺都不會,如果是實在不喜歡的話就會討厭,看不起倒不至於,因為我是男的,我還會佩服這種女人,畢竟當代社會像這樣的女生很少了。遇到喜歡的就努力追吧,錯過更遺憾,在喜歡面前,面子算的了什麼,祝你好遠!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男生確實不喜歡就放棄,老這樣就變成討厭厭惡了

29樓:如此人生

會的,會越來越討厭那女孩子!

如果女生經常找這個男生聊天,他會不會煩呢?或者討厭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這男生對你應詼有好感的,要不他沒必要陪你聊啊,你也說他沒什麼時間玩手機的。在他不長的玩手機裡還能與你聊,這麼明顯還用問麼。你可以告訴他你對他有意思,不管他怎樣回答,比你瞎猜強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經常找男生聊天,如果他也喜歡這個女生,那他就不會煩,會開心。如果他不喜歡這個女生,那就會想各種方法遠離她的。

32樓:在玩全民小**

你好,你的問題是這樣的嗎,你自己暗戀上乙個男生了,總是想和他

聊天,但是又怕影響到他的工作,這樣你得找到合適的時間約他出去溜達溜達,如果他很積極的配合你那麼就很好辦了,你可以在邊走邊聊的時候拉起他的手,就基本大事搞成了,試試吧,一定會有奇蹟發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不會覺得你很煩,他肯定對你也有一點意思,喜歡你唄!如果他煩你或者討厭你,他就會對你不理不睬,不會把你放在心上,但凡你的訊息,他馬上秒回,放心的去追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一定是喜歡上這個男生,至於男生煩不煩她那就要看情況,如果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他決不會煩她,而且對她很熱情,很親切,如果他不喜歡她,那麼他一定會討厭她,你說是嗎。

我想要追求乙個男生,但死纏爛打的話,會不會讓他煩,以至於討厭自己?

35樓:李子末

追男孩子,首先你得了解他的性格。對他好 他會明白你的心意的。如果他花心的話,勸你早點放手。會受傷,即使你覺得值得。

36樓:韓井瀑

大膽的和他說、要不你沒有目的的纏、是誰都會煩的、讓他知道、不行也明說那我們還是朋友吧、給自己個台階、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得不咋地肯定會啦

38樓:少根筋的葉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不要太過執著,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39樓:獨特之最

要經常幫助他,保持若即若離那種通殺了!

男生會不會討厭乙個一直糾纏著他的女生?

會討厭,有種糾纏不清的感覺,讓人很煩,不過那男的也有錯在先呀,幹嘛追了這個女的又扔了,那女的加他qq不是和他甜言蜜語才對吧,應該說清楚,為什麼要耍她,說清楚也就結了,到底是做朋友還是陌生人,我最討厭不明不白的分手了,但更討厭要和乙個本不喜歡自己的男生結婚,很頭疼的。不一定,如果是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糾...

男生會喜歡上一直等待他陪伴他的女生嗎

會的,因為日久生情可以產生感情。所以啊,當乙個男生去追求女生無果時,他就會注意,關注一直等待他的那個女生。女生真心等待男孩,男生過後也懂得真情,所以男生會真情以待女生。其實這樣的感情還是很美好的,這時候的他們都成熟了,也學會相互包容。俗話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不只是女生需要陪伴,其實男生也一樣,只...

如果男生因為喜歡你一直纏著你,可你不喜歡他,怎麼辦

世界上最難解決的莫過於感情事,你愛的人不愛你,你不愛的人死纏著你!不過只要不理,不答,不問!再怎麼兇的年糕也有硬化的一天!除非你被他的粘給打動了!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而你不喜歡他,他卻纏著你,怎麼辦 10 我也有這種情況,我教你 告訴老師,老師不管告主任校長人士,學校不可能不專管。如果對方行為屬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