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黑色白點雪花玉有收藏價值嗎

2022-08-14 08:05:04 字數 3232 閱讀 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作為收藏品,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

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巨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公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了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2樓:今日舉目望蒼穹

有黑點不叫雪花玉了,叫青花,下雪是黑的,只有中國有這種想象

玉手鐲裡面有像雪花一樣的東西,是真玉嗎?

3樓:du知道君

玉里有棉並不是件好事。一塊玉裡如果有棉會直讓那塊玉的價值大打折扣!但如果的確認玉是不是好玉的話:

要看的水頭,所謂水頭,簡單的說既是玉的透明度。現在人們通常用聚光手電筒照射玉,以此來觀察光線在玉中的滲透程度,來判別玉的水頭好壞。也就是您拿在手上看到的通透度是否清澈瑩潤

這是什麼玉 裡面跟雪花是的

4樓:劉老怪的家

是什麼玉不好說,但是裡面有雪花的一般純度都很高,至於價錢嘛,有句俗語說的好,**有價玉無價。

5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裡面的結構來看感覺是漢白玉或石英石甚至是大理石之類的石頭,不是玉了,翡翠和和田玉都不是這樣的,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估計也就二十塊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雪花玉,人們普遍認為它天生如此,雪花狀是玉石天生就有的顏色,主要是由白色、青色與深白色混合的,尤以老坑料為佳,希望能採納。

7樓:你我來去若風

這是雪花玉。關於雪花玉,有兩種說法,一種是認為它天生如此,雪花狀是玉石天生就有的顏色,主要是由白色、青色與深白色混合的,尤以老坑料為佳;

還有一種說法是,雪花玉上的雪花就是漿、棉等絮狀物,就是一種缺陷與瑕疵。

8樓:居海

**有價玉無價,你可以把它拿去讓專家驗定一下。

9樓:自由女神

這個看起來不太像真的啊,應該不是正規商場裡面買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好象一般蘭田玉,好玉,透明,細膩,發亮,光滑等等。

11樓:隱士

這個看起來挺漂亮的,應當很值錢吧,雖然我不是行家,但是,我很喜歡!

12樓:**龍在天上

裡面有雪花就是雪花玉。市場上值5w左右

13樓:快樂的流星雨號

玉分好多種,真心看不好,不過玉都透光用手電照一下,它的價值還是找專業人氏問一下好,免得上當,多找幾個人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的翡翠,絮比較多,市場價1000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不是很好的玉,**也一般

16樓:性癮東子

粗糯種。市場價在一千塊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玉,大概3到4百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白玉,和田玉的一種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玉,白給我都不要,會傷**。

20樓:創行團

飄花玉,要是帶綠的就更好了

21樓:我希望的很簡單

這玉就是老人們嘴裡常說的冬瓜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只能拿到珠寶店叫老闆鑑定一下吧我們怎麼會知道呢。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玉冰種,2千以上

24樓:不亦樂乎

看水頭像河田羊脂玉,

這種是石頭還是玉,是雪花玉嗎?

25樓:pp一月二二

**看得不是很清楚,和田玉也不像, 我看著像樹化石,可以做一下雕刻也蠻好看的,其實樹化石也叫樹化玉,主要看工藝。反正絕對不是翡翠玉石,翡翠原石的皮一般不是那麼光滑。

和田玉原石一般是帶一點點黃或其他顏色,皮也沒有那麼的光滑。

26樓:挖溝人

很漂亮,是石頭。留著吧,美石也是錢。

27樓:張聰

石頭,哪有這麼大塊的玉

28樓:

這個是石頭,要是這麼大的玉,能這麼放著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紋理感覺像阿富汗玉。

阿富汗玉又叫碳酸鹽質玉,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阿富汗玉通常是指一種彩色碳酸鹽玉石的總稱,玉行內簡稱「阿料」。

求唧唧的貓的《等風熱吻你》全文+番外百度雲網盤的謝謝!

30樓:夢裡水鄉

對這個回答滿專意權的話,求個採納

對這個回答滿專意權的話,求個採納

對這個回答滿專意權的話,求個採納

老岫玉有收藏價值嗎,岫玉有收藏價值嗎

岫玉的透明抄 度 純淨度 bai跑色程度 完整度 玉石大du小以及工藝水平也zhi是影響dao岫玉的價值的重要因素。這些好的話,收藏價值是很高的。鑑定岫玉質量的方法 首先是玉石的質地,這是評判玉石就價值的第一要素。無論是和田玉還是岫玉亦或者是其他玉種,如果質地比較差那麼其價值也不會太高。岫玉的肉質越...

白珊瑚有收藏價值嗎,天然白珊瑚有收藏價值嗎

白珊瑚泛指各種白色珊瑚。與紅珊瑚一樣,也主要由碳酸鈣組成。通常用作整體觀賞,故要求具各種樹枝狀形態的良好造型及純白的顏色。一些塊度大的白珊瑚礁石,也常被用作盆景石,如中國海南等地所產。簡介泛指各種白色珊瑚。與紅珊瑚一樣,也主要由碳酸鈣組成。通常用作整體觀賞,故要求具各種樹枝狀形態的 良好造型及純白的...

何為岫玉?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岫玉有收藏價值嗎

岫巖玉引 xiuyan jade 又稱岫玉,以產於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 亦稱黃白老玉 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 凝重 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另一類是岫巖碧玉 亦稱瓦溝玉引 屬蛇紋石類礦石,其質地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