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平凡是什麼感覺

2022-08-14 02:45:04 字數 984 閱讀 4209

1樓:徐寄容

不甘平凡的人,每天都處在嫉妒恐慌和焦慮中,長期自我懷疑,又滿含希望。是乙個矛盾體。

2樓:寶46547繞儐

就是日子過著過著發覺自己早就不再是個平凡的人了,很唯心,不要去糾結什麼才是平凡,有趣就好。

3樓:0920滅韓橙疚

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單身,自己家中跟朋友已催婚數年,但我仍想嫁給愛情。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不甘平凡,就是自己的內心總有一顆想要奮鬥的心。

5樓:猴47728郊蛹

每天思考要做的事情輾轉反側,第二天就拼命去做。時間久了發現小時候的一點點理想都已成真,曾經不可能的都成了可能,想要不斷閃光,身邊羨慕的人很多,自己卻全然不覺得自己已經值得被羨慕了。

6樓:猴29673呈良

有點難堪,比我優秀的實在太多了。覺得慚愧,於是還是過著拼命自我實現的日子,不由自主無法後退,不甘平庸,就像智慧型一樣變成了一種狀態。

7樓:影子

感覺啊,大概就是,明明是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二本學校,還偏要報考top10的985研究生。

8樓:回憶

心裡,有點亂,我是乙個不甘平凡的人,可是,現在卻覺得有心無力。很累,我永遠不想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生,四次期末,三次第一,一次第二,拿了兩次國家勵志獎學金,省三好學生,優秀畢業生,實習醫院是北京某三甲軍區醫院,今年畢業簽了北京的一所三甲醫院,現在正在規培。沒有夢想,也不知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只是一直在努力,努力成為很厲害的自己。不甘心在小城市聽別人的故事。

日子都會好起來的,要有信心呀。蛋糕和牛奶都會有的。

10樓:寶35411期廖

第一次投資創業失敗後,一窮二白,仍然不甘心,每次想到可能會嘲笑我的人,就發誓一定要出人頭地。

嚮往平淡卻不甘於平凡。是什麼意思

嗯哼,看看余秋雨,看看劉墉。出大名聲的作家,就是你說的意思。生活上簡簡單單 平凡,理想上矜矜業業 拼搏。怎樣乙個人嚮往平淡卻不甘於平凡。好深奧的!那是態度問題。嚮往平淡卻不甘於平凡?你有像古代詩人那樣的才華嗎?其實跟沒問一樣 如果你別人給予別人愛 別人又怎麼會給予你呢 付出不一定為了回報 但不付出永...

淡吐不凡是什麼意思,見識不凡是什麼意思

淡吐不凡是不對的,應該是談吐不凡。談吐不凡 t n t b f n 談吐 日常生活中講話的水平 特點 風格等。是以一定語言為基礎,對思想文化水平,教養和情趣的反映,言談和舉止,都是人們形成乙個人評價的重要根據。不凡 不平常 傑出 談吐不凡是指說出的來的話具有一定的水平,獲得比其他人更高的認可度,在近...

不甘示弱的是什麼意思,不甘示弱的意思是什麼

不甘示弱的意思是不要放棄,不要服輸,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達到最好的結果。不甘示弱的意思是,明明處於弱勢地位,但不甘心落下風,而要努力爭取一番。甘 甘願。示 顯示。弱 軟弱。不甘心顯得比別人差。用來表示要跟對方較量或勝過對方。就是不承認,不妥協,不向別人低頭的意思哦。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別人差,表示要較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