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太迷茫 該怎麼辦 無所事處

2022-08-14 02:15:04 字數 767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總會多多少少有階段性的迷茫。這個時候不要急,可以仔細分析一下當前的處境,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不要定那種遠大目標,一年半載實現不了.

最好定乙個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具體到你,我覺得你可以定乙個遠期目標,比如考哪類大學?然後定階段目標,比如下次考試總分拿多少?比上一次考試多10分就好。目標實現後再定下一次的,總之只要努力就能實現。

當然,我舉的例不一定適合你,但方法可以是這樣,只不過你根據自己的喜好定目標。

希望你盡早走出迷茫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要你堅持下去,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即使你前面走的路不順,但現在你要重新想想,你為什麼會這樣做,是那個地方做的不夠完美嗎?只有自己對自己要求高,自己才會成功,加油吧

3樓:簫聲漸遠

首先說!你有飯吃,沒有什麼壓力!學學我當初吧!

身上帶上少量的錢別超過500元隻身一人到個陌生的城市去求發展!別多了,半年你就會發現你自己是個全新的自己!不要靠家裡接濟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點兒能做到簡單的,增強點兒自信,一直迷茫下去於事無補,不如做點兒現在看上去沒有意思但是很實際的事情

5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過一天算一天,,,

太迷茫了,我該怎么辦,太迷茫了,我該怎麼辦?

你很在乎你的專業是什麼?我覺得你到現在還是乙個學生的思想 你覺得應該讓社會適應你 而不是你去適應社會 工資底的不想做 高的找不到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大部分大學生出來工作的崗位甚至和他們的專業沒有一點關係 眼光不能太高 你一直覺得你是碩士 你高人一等 那麼你就錯了 中國不缺人才的 有些一般的大學生在社...

迷茫的我 該怎麼辦?迷茫 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

我到底該怎麼辦?迷茫,我到底該怎麼辦?迷茫

你在做些什麼,你想做些什麼,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迷茫,m m ng,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雙眼 的原野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 前方道路虛無縹緲。搖擺不定的男人你自己覺得該要嗎?教你一句話 好馬不吃回頭草 他既然能在你和他的前女友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