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塔利亞義大利,關於黑塔利亞

2022-08-13 20:00:06 字數 2312 閱讀 3741

1樓:失憶症患者的冬天

看過aph的動畫見面會,裡面採訪了一些旅日的外國觀眾,有個義大利gn表示其實義大利本國並沒那麼無用。但其實從作品來看,這就是他的萌點吶。作者是乙個長居公尺國的人,所以他的初衷可能是輕鬆的視角來寫歷史和世界吧,並不存在什麼偏見啦。

不過觀眾裡確實有些不買賬的,比如我就聽說有些棒子國民看過漫畫之後群情激奮的 ╮( ̄▽ ̄")╭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的動畫aph滿足日本的外國觀眾,義大利gn的採訪中沒有無用的事實,義大利的國家。事實上,從工作的角度來看,這是他的萌點吶。的永井公尺,所以他的心是輕鬆的角度來寫歷史和世界的,你沒有什麼偏見的存在。

但觀眾確實有一些,不買它,例如,我聽說,一些棒國民閱讀的漫畫群情激奮,╮(ˉ▽ˉ)╭

3樓:blanc_布朗

動畫有一定的誇張性,作者突出的是某些蠢事,不能因為這些事就斷定乙個國/家是怎樣。日/本人對意/大/利沒有什麼偏見,首先日丸屋秀和不能代表所有日/本人,相反日丸屋秀和由於留學的因素西化了不少。

關於作者畫漫畫的緣由,日/本節目有報道過,作者是一名在美留學生,據說他無意的閱讀了大量的意/大/利史後覺得十分有趣,就想抱著輕鬆的心態去畫一下他心中可愛的意/大/利。並沒任何醜化——反而是表達自己的喜愛之情。漫畫逐步贏得了不少點選率,某出版社受朋友推薦也來到日丸屋秀和的部落格閱讀了漫畫,由此黑塔利亞才逐步走到人們視野,印成冊**,tv化等。

關於黑塔利亞

4樓:

托尼是美/國的朋友 就是那個外星人 他的朋友只有美/國 和英/國沒關係

耀菊....極東兄弟兄弟嘛 其實cp需要原因麼 再說中/國和日/本歷史上是很有淵源的

白鵝妹妹出過場但沒說過話 第一話出來過 威脅小拉脫

10話阿普出場是普/奧/戰/爭吧

普普有張drama cd 就是《俺様cd》廣播劇為主就是俺様ブログ的內容 不過收錄了一首角色歌 很囧

小西和拉脫是好友關係 本家有畫他倆應該因為都像小孩子所以能做好朋友 實際上兩/國(?)應該沒什麼關係

aph是 axis powers hetalia的縮寫

阿普的地球歌要等*** vol.8才發售 和貴族一起出 大概明年這時候才能見到吧 orz

5樓:

1 tony是阿爾外星球的朋友= =和眉毛基本上沒什麼關係……眉毛家盛產的是獨角獸和精靈……

2 耀菊……這個……腐女yy的力量是無窮的…不要太在意(拍肩)

3 白鵝阿…糟糕了沒太注意..抱歉……應該是 有吧……

4阿普出了乙個「俺樣的cd」裡面有一首歌和乙個drama,但圓圓的地球還沒有,現在出到露中的了

5拉托和西蘭…沒有什麼關係……西蘭暫時還稱不上國家,本家設定他是眉毛的弟弟

6 aph =axis powers hetalia

直譯:意大不利 意呆利 百無一用義大利 廢柴義大利等

axis 意即軸心,軸心國 hetalia 據說從義大利的[italia]改變而來。

作品名「黑塔利亞」(ヘタリア)來自於2ch等網路揭示板上一部分軍事歷史迷對義大利(イタリア)的稱呼,因其軍隊在二戰及之前的戰爭中表現愚蠢(ヘタレ)而得此名。

~以上~

6樓:祭_夜

托尼是阿爾的外星人朋友啊= =|||和亞瑟完全沒關係。

耀菊這種就是被yy出來的,不喜歡就別糾結原因了,掐架別在這裡。

白俄貌似沒出現過吧。

10話內容我早忘記了,角色歌的話《俺樣cd》算麼,發售了。

拉脫和西蘭除了兩個小孩好相處外沒什麼關係,而且離得也遠。

aph=axis powers hetalia,至少我比較喜歡這個,中文譯名太噁心了。

阿普版ed還沒出呢,這個進度很慢......

關於黑塔利亞裡國家關係的一些問題

黑塔利亞暱稱來由

7樓:紫音幻

黑塔利亞就是義大利的日文的中文譯音

義大利 讀起來像黑塔利

而ed最後唱的是義大利呀

便聽起來像是黑塔利亞

所以稱為黑塔利亞

【個人理解

黑塔利亞中關於義大利吃土豆變弱是第幾集

8樓:5456東方故事

是23集喲~不過不是土豆是番茄哦~裡面是多一字在想為什麼意呆這麼弱,明明是羅馬的孫子應該有兩把刷子的,然後附近有乙個演講說番茄裡面有讓人變廢柴的成分,然後意呆一邊傻笑一邊說這個大叔說著很奇怪的話呢~然後嘛~我還截圖做過表情的2333 ps: 同一集也就是這一段過去了就有浪花花精分喲~推薦~

求黑塔利亞本田菊出場集數,求黑塔利亞本田菊所有角色歌

本田菊,人氣網路漫畫 黑塔利亞 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代表國家為日 本。御宅族一枚,二次元狂熱粉絲,不苟言笑,自稱 要保持日 本男兒的風俗 為人溫和有禮,很少看到他生氣的樣子。但對待食物異常嚴格。暱稱為宅菊。本田菊 honda kiku 日本 日本,japan 全稱 日本國 tv人設 英文 japan ...

黑塔利亞中的人物暱稱都有哪些, APH 黑塔利亞 人物中的暱稱

吧裡有所有的暱稱對照。有豬八戒 沙和尚and唐僧 aph 黑塔利亞 人物中的暱稱 樓上姑娘講的很全了tvt 另外那個槓子不是怕遮蔽 是避 檢索 避免有人搜尋國 家 名時搜尋到關於aph的內容 引起不愉快 畢竟aph是敏感話題 另外阿爾他還叫ky 出處是日語裡的 空氣嫁 不懂看氣氛說話的人醬 公尺廚歡...

黑塔利亞里中國和蘇聯的cp叫什麼

黑塔利亞 裡,中國是王耀 wang yao 4000多歲,在國家中是屬於爺爺輩的人物,但是長了一張娃娃臉。武術和廚藝都非常好。上司是一條青色的龍。設定為天然呆,但身為千年古國依然擁有十分銳利的眼神。蘇聯 是伊萬 布拉金斯基 ivan braginsky 寒冷的北方巨國,永遠穿著厚衣服圍著長長的圍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