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未能備份iPhone8因為無法將備份儲存在電腦上

2022-08-13 07:00:06 字數 2100 閱讀 89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itunes出現問題了,可以用pp助手代替itunes的功能。

把iphone8的所有資料同步到iphone6可以使用itunes,不過itunes的操作比較複雜,而且會有失敗的情況發生,這裡介紹使用pp助手將舊iphone8上的資料匯入新iphone6

1 首先需要安裝pp助手電腦版,然後將iphone8連線上電腦端,等待pp助手電腦版連線手機,並且在手機上點選信任此電腦

2 找到「備份還原」功能,可以看到有兩個選擇,乙個增量備份,乙個是新建備份,這裡選擇新建備份

1)增量備份是已經有備份的情況下將新的內容新增到已有的備份檔案

2)新建備份則是重新備份一次

3 備份完成以後可以檢視備份了哪些資料,點選「檢視備份」

4 然後就將iphone6也連線到pp助手電腦版,重複上述的步驟就可以連線了

5選擇「匯入」,將先前備份的檔案進行資料恢復操作,等待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恢復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 開啟itunes 編輯--偏好設定--裝置---刪除備份--確定

然後再斷開iphone

重新進行一次連線

重新備份即可

itunes未能備份iphone,因為這台電腦上的可用空間不足,怎麼解決?

3樓:闌珊處的野狗

這台電腦上的可用空間不足是因為沒清理c盤垃圾檔案,進行清理後再備份,步驟如下: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在【設定】中點選『系統』選項即可。

2、接著就是在系統設定中點選【儲存】選項,這時候就可以看到視窗中點選【立即釋放記憶體】,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就是要開啟tools主介面點選工具箱按鈕,然後就是進入工具箱介面,然後點選itunes備份遷移按鈕即可。

4、接著這時候就會會彈出 itunes 備份遷移工具對話方塊,這時候注意的是如下圖在當前對話方塊裡面已經預設設定好了,只需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5、然後就是注意的是這時候一般根據資料量多少決定遷移時間長短即可。

6、最後一步就是結束時會有明確的提示資訊,然後進行點選確定即可。這樣系統c盤空間就可以釋放出來了,itunes備份就完成了。

4樓:

電腦上的可用空間不足導致itunes未能備份iphone,可以通過清理c盤垃圾檔案解決。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win10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點選【設定】;

2,在【設定】中點選『系統』選項;

3,在系統設定中點選【儲存】選項;

4,在視窗中點選【立即釋放記憶體】,點選開啟;

5,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6、電腦的空間即得到了釋放。

5樓:珊珊和

開啟系統的資源管理,選中c盤,然後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屬性」選項。

然後等待系統檢測系統中的垃圾檔案,在新視窗中要刪除的檔案列表中選擇要清除的專案,再點選「確定」。

接著系統會提示是否要永久刪除這些檔案,點選「刪除檔案」按鈕繼續,如圖所示等待系統清理垃圾檔案。

隨後再開啟 itunes 操作,看看是否還會提示磁碟空間不足的情況。

轉移i tunes資料庫先在d盤或者e盤建乙個新資料夾,例如:i tunes 備份。

開啟i tunes,在左上角有個設定選單按鈕,點選一下,下拉列表裡選擇「偏好設定」在偏好設定---高階---把「保持itunes media資料夾有序」選項勾選,然後點選「確認」再退出。

再進入偏好設定---高階---在itunes media檔案位置處,點選「更改」,然後在彈出的框中,選擇要存放i tunes 資料庫的資料夾(d:\i tunes 備份)。

點選「選取資料夾」更改後,看到在itunes media檔案位置修改成(d:\i tunes 備份),點選「確認」即可。

6樓:淡了流年

魅存滿了

清除些就可以了

1、開啟itunes後,點選幫助然後下滑到檢查更新,滑鼠左鍵點選該選項,然後itunes系統就會自動進行檢查,這時候要確保你的電腦已經鏈結好網路

2、備份過程中,itunes 會覆蓋電腦上所有以前的備份,如果現有的備份檔案已鎖定損壞或無法讀取,則 itunes 可能會顯示此警告資訊

電腦itunes未能連線到itunes store 網路連線

這個方法不行。我試過了。完了還重啟了好幾次都不行。最後又找是國內網路問題。找代裡上國外網或者港澳台的。平時有玩face書所有剛好有軟體試了一下。上去了。直接輸入,不需要回車,如果再繼續輸入其他命令的話,就同時按住物理鍵 ctrl c 就能結束上條命令,相當於初始化 電腦的 itunes未能連線到it...

iphone除了用itunes備份還能用什麼備份

iphone可以通過手機上的icloud備份也可以使用電腦通過itunes備份。icloud備份 速度快,備份內容有限 itunes備份 速度慢,全面備份。也就是說itunes備份是可以將手機上所有資料資訊備份下來,包括應用程式。方法 1 iphone連線上電腦,開啟itunes軟體 2 進入手機 ...

itunes備份iphone的資料夾到底在哪裡

在c盤。1 首先要確保我們已經使用itunes在電腦上進行過備份,這樣我們才能夠在電腦上找到相應的備份檔案。3 這是因為很多情況下,系統盤的檔案是處於隱藏狀態,點選 檢視 選項。4 看到 隱藏的專案 之後,在前面打上勾勾,之後就可以顯示系統檔案了。5 重新顯示已經隱藏的資料夾,和正常狀態顯示的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