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備份好慢,感覺像卡在那了一樣,是怎麼回事啊

2022-07-16 00:45:02 字數 1510 閱讀 9025

1樓:肥仙女愛遊戲

itunes同步的時候速度很慢是因為後台在備份手機裡的資料,可以選擇關閉自動同步備份,這樣就可以快速執行其他功能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雙擊開啟itunes,可以在左上角看見選單欄,單價點開在下拉列表中找到「偏好設定(f)......」滑鼠左鍵點開。

2、在彈出的「設定偏好設定」頁面中,找到「裝置」並點選。

3、可以看到紅框位置預設打鉤,這就是導致itunes備份慢的主要原因,取消勾選並儲存即可。

2樓:

itunes備份好慢,感覺像卡在那了一樣原因主要是網路問題,或者是設定問題。

設定:1、開始/執行,文字框輸入cmd,確定2、彈出命令提示符視窗,在游標閃動出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這時會顯示「成功地重置winsock目錄「。

您必須重新啟動計算機才能完成重置。

3、重啟電腦

這時再連線itunes,就可以成功備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東西是不是太多了。我手機16g滿的時候,備份乙個晚上都有可能的。東西越多,備份越慢。

那既然備份都備過了,就直接點邊上的乙個小叉,停止備份就可以了。

點一下,不要太多,他反映比較慢,過一會兒就自動取消,然後直接同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反應慢了吧。看電腦是不是使用的多了用itunes備份電腦不要做其它事

5樓:

我是用diskaid往裡面傳了8g檔案之後備份才變慢的。所以現在每次我都是直接點叉取消備份的。

用itunes給iphone備份時一直好像沒反應一樣卡在正在備份那裡,已經停了好久了都沒能繼續怎麼

6樓:

應該是你手機裡面的東西多,同步花的時間當然多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重新備份下,我128g版用了快70g備份也就5分鐘不到,時間太長顯然是有問題。

itunes無法同步,顯示正在備份時,卡在灰色進度條那,以前一直沒有問題的

8樓:綿陽哥老倌

最好去你買手機**問下 有時候資料線沒插好也會那樣

itunes在備份時為什麼卡住了??好久都沒反應,電腦硬碟空間充足,請高手賜教啊 iphone版本是5.0.1

9樓:顯示卡頭疼

備份的話是比較慢的,如果你遊戲比較多,就更慢了。你重新備份下,確保線沒有問題,就慢慢等吧

為什麼電腦上的itunes在備份itouch時,進度條卡住不動了?該怎麼辦?itouch除了用itunes下軟體,

10樓:超級飛俠

開啟新安裝的itunes10.5,點選 編輯---偏好設定---裝置,看到裝置備份,請全部刪除。完事後點選確定。

保證ok。希望採納。

狗狗總是像嗆到一樣的喘是怎麼回事

這是短鼻子狗的通病。補充 平時多注意了,不要著涼,不要叫狗太激動,如果喘的頻繁的時候可適當喂些消炎藥 補充 一般它們自己都會調整好的啊。我家的狗也是這樣,一喝水就會咳,好像哮喘一樣 你養的是短鼻子狗吧。比如巴哥。吉娃娃。京巴之類的。這種狗呼吸道短。肺活量小。有時候喘的厲害。沒什麼好辦法!這是短鼻子狗...

手指甲裡面發白,像粉末一樣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應該是缺鈣和鋅,正常來說大人或小孩,每年都要補一次鈣和鋅,手指甲裡面發白,像粉末一樣是怎麼回事?你好,這種情況估計是灰指甲 甲癬 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外用阿莫羅芬內甲搽劑或是環吡酮容胺塗抹。也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膠囊,最好連用四個療程,這樣可以有效的預防 但是注意,伊曲康唑膠囊有可能會有一過...

獼猴桃樹葉像燒焦了一樣是怎麼回事?

通常兩個原因,一是施肥過濃,特別是新苗更容易受過肥水影響,可以不施肥。二是高溫熱風,因為獼猴桃葉沒有角質層,怕熱風吹,特別是夏季在高溫熱風下極易捲葉枯萎,要注意遮陰,葉面澆水保濕。看上去好像是缺少水分吧,地面上都幹裂開了,你可以先澆水看看,不然就是你施肥過多了,或者打農藥重了,燒葉了。獼猴桃葉片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