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景區。先有有古城。要是可以的話有文化遺產。我最好也有山水

2022-08-12 18:25:03 字數 1515 閱讀 4174

1樓:江山笑

江南四大古城 美麗與你邂逅...

「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鄧麗君的一曲《小城故事》令人對小城心生嚮往。每個人心中也許都有那麼一座小城:

它也許繁華,但不喧囂;它也許熱鬧,但不嘈雜……   小城就是這樣,它雖然充滿了油鹽醬醋的塵世生活,但是它卻不世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平和。

烏鎮:永遠的江南

身處江南腹地,烏鎮人生活富足,又不失優雅。就像《似水年華》中,男主角所說的那樣:「不管人事怎麼變遷,烏鎮永遠是烏鎮。

」 烏鎮是江南水鄉最美的一隅,溫潤如玉,如黃昏中的一簾幽夢,如晨光中搖曳的薔薇,安靜、恬淡,任憑時光流逝。

內河水系將烏鎮分為東西南北四大柵區,時下最受推崇的是近幾年開發的西柵。比起東柵的古老,西柵景區更顯江南水鄉嫵媚秀色,小橋、流水、人家,渾然一體。

烏鎮的景點很多,草本染色作坊、水上戲台、金銀民俗館、女紅街、茅盾紀念堂、水上集市、安渡坊碼頭(擺渡)等都具有水鄉濃重的韻味。逛累了,在臨河而建的茶館裡,品上一杯清香的杭白菊花茶,頓時神清氣爽。

陽朔:迷失在西街

很多到過陽朔的人,都會一去再去,每一次去,總是意猶未盡。與其他很多小城不同,陽朔有種與生俱來的多元文化。在聞名遐邇的西街泡吧樂而忘返,在絕美的龍脊看金色日出,在鄉間小路騎行灑下笑語漫天,在清美絕倫的遇龍河上泛舟,順著漓江最靈秀美麗的一段踏歌而行……這裡的田園、山川、河流、老街,總是散發出一股獨特的味道,令人沉迷。

陽朔最美是西街。這條有著1400多年歷史的小家碧玉型小街,在華燈初上後,整個街道變成燈海,人們三三兩兩走進酒吧,認識或不認識已不重要,快樂成為相聚的唯一理由。

鳳凰:憂傷的邊城

鳳凰誠如《邊城》所述,一如既往的古樸、純潔。信步晃蕩,欣賞古城牆、北門老船埠、跳跳巖、沿江吊腳樓、虹橋、萬名塔等,漫步東反街的青石板,撫玩姜糖的製作過程。

沱江是鳳凰的靈魂,也是鳳凰的標誌。清晨的沱江,就像一幅婉約的水粉畫。泛乙隻小舟在沱江上面蕩著,迎面而來的清風吹得遊人心都醉了。

沿河而下,河岸兩旁是鱗次櫛比的吊腳樓,或有村婦在河中洗滌衣服,或是小孩子在跳跳岩上嬉戲。如果遊江累了,到江邊的清吧叫上一杯花果茶,曬著暖暖的陽光看河水緩緩流過,這一刻似乎回到了無憂無慮的年代。晚上,在沱江放一盞花燈,為自己和家人許乙個心願。

鼓浪嶼:南國的夢

「窗下一片黑暗的海水。水上閃動著燈光,飄盪著小船。頭上是一天燦爛的明星,水是無邊的,海也是。

」巴金曾在《南國的夢》中如此描述鼓浪嶼的大海,那種滲入人心的寧靜,是其他地方無法比擬的。巴金說,在這樣的地方,會讓人變得年輕起來。

來到鼓浪嶼,在島上那些彎彎曲曲的小巷弄裡漫步,偶爾會看到在某個庭院裡攀出牆來的一支薔薇,聽到不知在哪個視窗傳來的孩童歌聲,或者在某個西式建築的門口看到穿著白紗幸福微笑著的新娘子。這樣的情景總是讓人有種時間定格在此處的錯覺。

鼓浪嶼的美,在於它的建築。在這裡,風格各異的建築物都被完好地匯集、保留下來。如果是建築的精美是鼓浪嶼的骨髓,那麼**就是鼓浪嶼的靈魂。

隨便找一家咖啡廳坐下,靜心聽,就能聽到悠揚的鋼琴曲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張家界 鳳凰 絕版的風景和千年古城 絕美組合。

鳳凰古城好玩嗎,鳳凰古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鳳凰古城先後被評為中國旅遊 十大最好去處 兩度入選 新瀟湘八景 被日本國家旅遊電視台推介為 世界名鎮 古裝是比較好玩的,但首先是,首先是你還有錢,基本上現在的個性,這都需要費用了,比以前的免費的都沒有了,炫耀錢了。只是遊覽古城不要門票,古城裡有九個景點有售通票 168元 人,划船148元 人 在主景...

上海有哪些景區,上海有哪些好玩的景區

上海景區 外灘,東方明珠,豫園,祟明島,世紀公園,共青森林公園,南京路,淮海路,衡山路,一大 會址,宋慶齡故居 外灘是近代上海城市的起點,也收錄著整座城市的精華。自1843年上海開端口 通商 以來,這裡便成為了整座城市中最繁華的區域,時至今日。沿著寬闊的黃埔江,外灘一側百年歷史的萬國建築與對岸陸家嘴...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景區,北京有什麼好玩的自然風景

看你喜歡城市風景還是自然風景,給你推薦幾個海邊城市的話 青島,大連,上海,廈門啊。文化歷史名城 北京,南京,西安,洛陽,開封等。自然風景城市 四川九寨溝啊。桂林山水。雲南大理,麗江,西雙版納,湖南張家界.北京有什麼好玩的自然風景 北京市旅遊景點列表 國家級aaaa景點 天壇公園 明十三陵 頤和園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