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電腦沒有鍵盤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dows

2022-08-11 19:00:04 字數 865 閱讀 5749

1樓:泣秋英騎月

平板電腦也是電腦,安卓系統也能像xp一樣進入安全模式解決一些因軟體造成的問題!

適用型號:

gt-i9008,gt-i9003,gt-i9088,gt-p1000,sch-i909等部份三星安卓機器,其它品牌及型號自測

適用物件:

此方法適用於安裝軟體出錯而導致機器無法正常開機或者出現開機出現不停報錯的裝置

以大p為例:1.

開機時出現

「galaxy

tab」logo

此logo過後是samsung的logo標誌

2.在samsung的logo介面下長按「選單」鍵(四個觸控鍵的第乙個)直到

開機,正常進入後在機器螢幕的左下角會有安全模式的提示

注意事項:

1.在執行第二步時,按菜單鍵時應該四個觸控按鍵全部亮起,不亮就等一下再按,直到亮起後證明你的操作被系統識別後一直按住直到開機「正常進入安全模式」

2.進入安全模式後可對正常系統下出錯的軟體進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重啟手機正常啟動,如仍不正常可繼續解除安裝。

2樓:包元修章念

以大p為例

:開機時出現

「galaxy

tab」logo

此logo過後是samsung的logo標誌在samsung的logo介面下長按「選單」鍵(四個觸控鍵的第乙個)直到

開機,正常進入後在機器螢幕的左下角會有安全模式的提示注意事項:

在執行第二步時,按菜單鍵時應該四個觸控按鍵全部亮起,不亮就等一下再按,直到亮起後證明你的操作被系統識別後一直按住直到開機「正常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安全模式後可對正常系統下出錯的軟體進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重啟手機正常啟動,如仍不正常可繼續解除安裝。

臺式電腦開機怎樣進入安全模式,電腦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電腦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第一種 在你重啟電腦或是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這時候就會進入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接著用上下鍵來選擇安全模式,最後按回車鍵就會進入安全模式。通常情況開機之後按f8鍵 開機之後,進入選擇系統的時候按f8。或者你開機之後一直不停按f8也行 開機時按下f8然...

台式電腦沒有鍵盤怎麼輸入,我的電腦沒有鍵盤,要怎麼打字啊?

1 如果有手寫板可以使用手寫板進行輸入。2 可以使用虛擬鍵盤輸入。裝乙個輸入法,如圖點選鍵盤按鈕,即可輸入。電腦按住windows鍵 r鍵,輸入cmd再按回車鍵,此時出現命令提示符輸入osk再按回車鍵 等待一會就會出現虛擬鍵盤。希望能幫到你!可以用軟鍵盤輸入。如搜狗輸入法面板上有軟鍵盤選項,將其開啟...

win10在進不去系統時候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回答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不同於windowsxp和windows7系統,按f8是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的。1 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 按電源鍵開機,在機器自檢完成後準備進入作業系統時 實際上進入不了作業系統,已經卡住了 長按電源鍵 10秒以上 一次不行,就兩次,甚至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