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傷感的歌曲?給我,有沒有傷感的歌曲?給我推薦乙個!

2022-08-10 00:35:06 字數 6024 閱讀 4931

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你的》(弦子) 《我懷念的》《同類》(孫燕姿) 《because of you》(kelly clarkson ) 《崇拜》《會呼吸的痛》《可惜不是你》(梁靜茹) 《第三滴眼淚》《換季》(金莎) 《原來》《背對背擁抱》(林俊傑) 都很傷感的

2樓:令凌翠

單單是歌還是曲子?介紹幾個 kiss the rain還有 神秘花園 暫時能記起來的就只有這幾個,其實還有很多。哦,還有個「綿」,這也很傷感。

有什麼傷感的歌曲?求推薦。

3樓:

傷感的歌曲有:《don't cry》、《fade to black》、《dreaming my dream》 。

一、《don't cry》

我所認真聽完的第一首搖滾,這首歌曾唱哭了千萬人。總是能夠觸痛了心底最軟的地方,心抽痛著,眼圈紅了,卻沒有眼淚滲 出,每多聽一次就多一次的依戀。

二、《fade to black》

metallic金屬樂隊也有很經典歌曲,我相信國內有好多人都是聽了這首歌的前奏才去學結他的!metalli ca經典中的經典,也是metallica飽受爭議的作品。

三、《dreaming my dream》

cranberries有著王菲一樣變幻倚儷的唱腔,高雅離開了原本浩渺的蒼穹來到人間,它帶著冷漠的美豔,但又 說著人身上的變動和永恆,愛爾蘭的卡百利樂隊就這樣汲取了精靈與傳說的浩渺氣質,溝通了人間和天空的美,把人的故事,愛情,歷史 ,死亡,社會都融進那飄忽而真切的女聲中。

4樓:小嫣老師

1、《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王力巨集的《春雨裡洗過的太陽》。曾經失戀很痛苦的時候,一開始天天聽傷感情歌,難以自拔,後來覺得這麼下去不是辦法。知道這首歌很**就一直聽這首歌。

直到後來再聽傷感情歌就麻木了,有了抗體不再傷感。可是一聽到《春雨裡洗過的太陽》就很不由自主的想起當時的女友。而且會把自己拉到當時難以釋懷的情緒裡。

2、《人來人往》

最愛的歌,沒有之一,這首詞是林夕寫的,eason在香港的演唱會唱這首歌是都感慨:謝謝你,林夕,謝謝你寫這麼好的詞給我唱。中間最愛的一句詞就是: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睜開身邊竟是誰。

3、《傷信》

如果說最傷感的歌,我個人認為就是這首了。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光聽這首歌的旋律都能落淚。仍多麼需要你,仍多麼需要你,如今天失去了怎麼退怎麼進。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4、《富士山下》

愛情轉移的粵語版,但是個人感覺也是超過了國語版的,旋律不能再熟悉了,很愛很愛的一首歌。經典的歌詞雖然不多,但是感情的投入達到了巔峰造極的地步,不信可以找下10年的duo系列演唱會。

5樓:拍案三下

1、《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我真的受傷了》整首歌都充溢著一股憂傷的情緒。其實,初聽這首歌的時候,還不是很明白字裡行間的意義。只是,那旋律,早已緊緊抓住了我們。

再加上《烈愛傷痕》的故事情節,更加能體會那種愛人不在,心被掏空的感覺。

2、《孟婆湯》 游鴻明

游鴻明的歌,總以傷感著稱。《孟婆湯》在名字上聽起來和《忘情水》含義相似。但由於他獨特的嗓音條件,讓這首歌悲中帶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可是逃不掉忘不了。喝下這碗解藥,忘了所有的好,所有的寂寥。」 孟婆湯,世間本沒有。

所以,不如承認,忘不掉。

3、《我好想你》蘇打綠

「偌大的房,寂寞的床」,總是將歌詞唱到人心坎裡的蘇打綠,這首歌細膩的描述分手後剩下自己的孤單心境,讓人聽著聽著就默默的哭了。

4、《美麗心情》 本多ruru

《美麗心情》是台灣歌手本多ruru演唱的一首歌曲,原曲為日本歌手中島美雪的《帰省》。 這首歌,滿是淡然與優雅。"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真正聰慧的女子,一定是會感謝生活的女子。

6樓:盡是強顏歡笑

1、《雲的衣裳》

主要在於其歌詞故事及旋律,為我們營造了乙個無法言語的悲傷世界:歌聲如泣如訴、如怨如慕;歌曲旋律則輕緩傷感,好像藏滿了愁苦;歌詞則講述了一對戀人分離,「黃昏下起了雨,哭泣的雨」,一如他們有人在哭泣。

歌曲整體氣氛凝重,讓人窒息般難受,單單用悲傷二字概括這首歌的意境,難免會顯得蒼白無力。

2、《布列瑟農》

古人說,所有美妙的**,都使聽者感到悲戚。確是如此。聽《布列瑟農》,讓人感覺蒼茫的原野之上,有一種曠遠的寂廖,夕陽透著落寞,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這首歌曲訴說著離愁與家園的歌曲,是馬修·連恩在他20多歲時創作的,當時他坐著火車正離開義大利北部小鎮布列瑟農。

3、《別怕我傷心》

張信哲當兵走的前三個月,李宗盛說要給他寫一首歌,當時他只完成了4句,直到張信哲退伍後,李宗盛又找他談起這個事,再後來才有了這首《別怕我傷心》。

虐心的歌詞,字裡行間都是對戀人的責備、懷疑,和自己的心碎、糾結....愛情大概就是這樣吧,毫無徵兆地說愛你,又悄無聲息地離開你。阿哲透澈乾淨的聲音,唱得刻骨銘心,聽得讓人好心疼。

7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自從聽了《almost lover》,就感覺沒有什麼歌比這個更悲傷了。首先,almost這個詞就已經足夠悲傷了,引用網易雲**這首歌下的熱評「almost真是天底下最悲傷的詞了。

我幾乎就讓你愛上我了。我幾乎就成功了。我們幾乎就擁有愛情了」;其次,這首歌的旋律真的特別特別傷感啊;最後,歌詞真的深入人心,不知聽的是歌還是自己。

輕吟淺唱,舒緩沉靜,迴圈往復,扣人心弦。那種淡淡鄉愁,莫名傷感,在電影幽暗的酒吧裡激起聽眾不自覺地跟著合唱,更讓電影之外的人感到「於我心有戚戚焉」。

旋律裡都是旅途與漂泊,「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

大概,所謂的傷感的歌並不是由於歌曲本身吧,而是聽歌的人覺得歌詞句句戳心,彷彿在歌曲裡聽到了自己的故事,也許是一段忘不掉的回憶和乙個忘不掉的人,抑或只是一句還來不及說出口的喜歡,可能成為一輩子的遺憾。

8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綠色》陳雪凝

2、《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

3、《有一種悲傷》a-lin

這是一首由a-lin演唱的歌曲,多年後再聽a-lin,它出現在電影《悲傷的故事勝於悲傷》中  這首歌充分說明了男女主人之間愛與恨的混合感覺,電影結束後,這個迴圈重複了一遍,彷彿在回憶電影,聆聽自己的過去。

4、《你不能愛我》牛奶咖啡

這是一首由華語組合牛奶咖啡演唱的歌曲。 在這首歌中,我們試圖捕捉一種遠離真愛的情感:糾結而強烈,懷舊而不願意放棄已經逝去的故事,但慢慢地轉身,愛不僅讓我們感到痛苦,也讓我們更加完整。

誰知道最傷感的歌曲有哪些?給我推薦幾首

有沒有特別好聽的傷感歌曲?男歌手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走下去,別回頭看我 (網路歌手) 流著淚說分手(小文) 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玖哲的歌曲可以聽聽最經典的是《想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歡子的歌、鄭源的、還有《錯錯錯》

有沒有人推薦一首最撕心裂肺的傷感歌曲?謝謝了!!!

12樓:天空團長

雖然是幾年前的問題了,但我還是想回答下,哈哈(算了)

(月牙灣)

(你一定要幸福)

(失戀無罪)

(成全)還有好多懶得敲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後的你(星弟) 當我唱起這首歌 認輸(小賤)

14樓:繁繁繁華

周杰倫《安靜》和《擱淺》。

希望你會喜歡。

有沒有好聽的傷感歌曲推薦幾首?

15樓:南宮增嶽莘己

生鏽的結他,,我錯過了,,奈何橋的哭訴,,,關於愛,,,雪花飄,,,鑽石糖,,,我想為你淋雨,,,給個哭的機會,,,和平分手,,,

16樓:羊舌芙同巳

背叛到了明天

過雲雨斷點

葉子一直很安靜

會呼吸的痛

可惜不是你呼吸

17樓:稱其英茹癸

怎麼開始忘了

從開始到現在

風起時想你

我記得我愛過

是不是愛情來過

愛情劇終

放棄愛你

月光(胡彥斌)瀟湘雨

蝴蝶來不及流淚的人

你不愛我

別愛我答應不愛你

西關夢裡花落知多少

痛徹心扉

你不愛我

初雪可惜不是你

別人的天長地久

你不知道的事

城府廬州月

半城煙沙

胭脂淚127日面具

18樓:盤國英譚婷

一定要愛你,

乙個深愛的女孩,

不了了之,

原諒我一次

有沒有一些好聽的傷感歌曲推薦一下。

19樓:吾懷雨屠丙

紅裝,難以啟齒的柔弱,等不到你,黑色鋼琴,迷人的危險,不要走太遠,放棄,最後還是我開了口,單曲迴圈,我們的無奈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傷感歌曲推薦:帝王之戀 - bobo 、再見中國海 - 4inlove 、貝多芬的悲傷 - 蕭風 、你為什麼說謊 - 丁噹 、滿滿 - 梁文音 、安七炫 - 面具 、下雨天 - 武藝等;

適合失戀聽的傷感歌曲給推薦幾首?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不了情,我不難過,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分手快樂,領悟,我好想你,乙個人失憶,泡沫,他不愛我,你不愛我,征服,夢一場,不哭了,夢醒了,短髮,不哭,十年

22樓:rtt六1班的

汪蘇瀧的 苦笑 某人 胡夏 那些年

23樓:紫因為你

愛過的你---何潔 把愛放開--飛兒 別在傷口上撒鹽--張惠妹 不過問--郭采潔 錯的人--蕭亞軒

對不起 謝謝--陳奕迅 給我乙個理由忘記a-lin 孤單心事--藍又時 孤獨患者-陳奕迅

還是要幸福--hebe 假裝--蔡依林 你看不見的地方--蕭亞軒 情歌沒有告訴你--梁靜茹

少了乙個人--she 他不愛我--莫文蔚 為你我受冷風吹---林憶蓮

24樓:佐耳鑽的繁華

夏傷 淚了

和平分手

請安靜的忘記我

向全世界宣布愛你……

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歌曲?

25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特別的人》、《veuns》、《那個女孩》、《她媽媽不喜歡我》、《再見吧喵小姐》、《我寂寞寂寞就好》、《我不需要》、《城堡》、《不要愛情了》、《那就這樣吧》。

1、《特別的人》

這首歌的創作背景是方大同在寫完這首歌之後覺得某歌手非常適合,也將這首歌轉給的對方的工作團隊,但方大同之後卻越聽越覺得可惜,幸好對方工作團隊表示收歌階段已經結束這首歌並沒有用上,這才讓方大同有機會重新唱回這首歌。

2、《veuns》

《venus》孫燕姿寫下自己的記憶:80年代的舞曲最好聽,想起17歲的我們用一樣的舞步為同一首歌瘋狂 。陷入過愛跳舞的狂熱,每個dj最愛放的一首。

那是乙個在disco跳舞的年代,和死黨們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跳起一樣的舞步。

3、《那個女孩》

歌曲不僅朗朗上口,更詮釋了乙個男人從懵懂到成熟,由被愛到懂得愛的過程。韓庚用自己對角色的體會,將這首充滿故事與感悟的主題曲緩緩道來。韓庚通過自己對於角色和劇情的理解,很好的詮釋了歌曲《那個女孩》。

4、《她媽媽不喜歡我》

王矜霖親自創作的一首歌,創作靈感**於他自己的親身經歷。王矜霖從小因為抽動穢語症而遭受了常人難以想象的歧視和冷落,而丈母娘也因為此不喜歡他,導致王矜霖與女友分手,所以王矜霖創作了這首歌來代表男人的心聲。

有沒有傷感的歌曲,有沒有什麼傷感歌曲?

介紹你幾首憂傷而又動感的說唱歌 又叫rap never your gone you are my everything草編戒指。我們的愛在贖罪。life s a struggle 寂寞在唱什麼歌。my will 這個是日文的 卑戀 這首我很推薦 微笑著哭 這首很好聽的 錯的人小背叛。小丑最熟悉的陌生...

有沒有傷感的詩歌啊?那種愛情的那種

青春輓歌。曾幾何時,數著成長的日子,期盼長大後穿上嚮往已久的高跟鞋 曾幾何時,手裡捧著瓊瑤的 讀到淚如雨下 曾幾何時,將自己矇朧的愛情寫成小詩,將心事寫成一篇篇日記 曾幾何時,工作不順利便用年輕為由安慰自己。當過往的日子有如流沙般在指尖滑落,驀然回首才猛然發現,歲月的年輪已在我的生命裡劃下了多少凌亂...

有沒有什麼傷感的歌曲啊,有沒有什麼傷感歌曲?

嗯。其實失戀的時候,我覺得可以聽聽這一首歌我是無意間聽到的這首歌 忽然覺得好好聽 雖然是英文的,但你可以聽聽看,when you re gone 另外,還有一首可以聽聽看 innocence 我並不喜歡歐美的,我其實喜歡聽中文或日文的,只是這兩首歌真的很好聽 羅志祥 灰色空間 陳奕迅 好久不見 k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