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6代7代哪個好,喬丹六次奪冠都穿的哪幾代喬丹鞋?

2022-08-09 21:05:05 字數 1228 閱讀 8477

1樓:清理試卷

6代有櫻木花道和喬丹本人代言,知名度要比7代高一點;7代是喬丹在夢一隊的奧運會裝備,經典一些。

6代採用全掌air solr,後掌開窗可見;7代也是全掌air solr,不過是全掌內建的,這樣的話,7代的氣墊的使用壽命要稍微比6代高一點點,只是稍微,只是一點點。

7代用過一項新技術,減輕鞋子重量的一種科技,就是後來的huarache的雛形,所以7代穿起來的話應該會比6代要舒適,鞋面更貼合腳麵一些,只是一些。

我沒有穿過6代與7代,只穿過8代……

因為我很喜歡櫻木花道,所以更喜歡6代。但是平均總評較高的話,就是7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效能上差距不大,都是前掌內建air sole,後跟開窗air sole。通常air jordan的鞋子都是一代一小改,三代一大改,五六七之間就是小改,所以差距不大,甚至五的效能上更好一點。air jordan vi的外形靈感來自jordan當時開的一輛保時捷跑車,所以你可以在後跟看見乙個像跑車尾翼一樣的鞋提,鞋舌上有兩個小孔,是方便拉起鞋舌用的,jordan就是穿著這雙鞋拿到了第乙個nba總冠軍。

air jordan vii的外形設計靈感來自非洲**,可以說是vi的小改款,配置上沒有差異,是在xvi之前最後一次使用後開窗氣墊,是jordan的第二雙冠軍鞋(jordan的冠軍鞋有6.7.8.

11.12.13.

14),據說腳踝保護不十分好(所以viii代上很強調腳踝保護,成了air jordan鞋裡鞋幫最高的)。

3樓:只戀瀟

肯定是一代更比一代強啊,不過我覺得喬11最帥

喬丹六次奪冠都穿的哪幾代喬丹鞋?

喬丹3代、喬丹4代、喬丹5代、喬丹6代、喬丹7代、喬丹8代,這幾雙喬丹的戰靴,那雙的效能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買來穿的話還是23吧!年代較近,科技含量高!原年的鞋年代越靠前的越不結實,粘接的膠早風乾了。

要是想收藏,我覺得喬丹1代最有代表性,想想上世紀八十年代只要喬丹穿上那鞋每場比賽就得罰款5000美刀就夠經典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8代最好,夠輕,耐磨,在室外場挺好用的

6樓:吃八個饅頭的人

18的科技最好,17最奢華貴,經典1.3.6經典,實戰12.13.14最好12耐用,13.14輕便,23代我並不看好

喬丹4代多少錢

980左右 談一些簡單的辨別喬丹4代真鞋假鞋的方法 如果網路購買的話,那得非常的小心,因為網路上的 就有可能是真的而鞋子是假的。如果購買了以後要如何確認是否為假鞋 首先給大家幾個簡單的方法鑑別也是最為基本的鑑別的方法,不從鞋子本身談 1。因素即使不是很重要,但是如果 真的相差很懸殊的話,那就不要考慮...

喬丹0代籃球鞋辨真假

看仔細了 1。鞋 所有經過原廠加工並且帶有原裝盒子的鞋子,也就是和專賣店一樣的貨。2。廠鞋 原廠加工並由工人攜帶出來的鞋子,沒有原裝的盒子。3。組裝鞋 使用原廠的材料,或是廢料,在其他私人的工廠加工的鞋子。4。假鞋 分為精紡和低防,垃圾材料,垃圾做工。5。a,b品鞋 a品在意義上可以等同於廠鞋,但有...

耐克喬丹11代戰靴限量復刻版全球首發,湖南省長沙市什麼時候發行誰知道 謝謝

這款鞋的統一發售日是12月21日,但不排除各地經銷商推遲上市,或者藏著不公開發行。全球首演的耐克喬丹11代靴限量復刻鞋統一釋出日期是12月21日,但不排除各地經銷商推遲上市,或隱藏公開發行。12月21日發售,已發售 耐克首發是什麼 耐克喬丹11代戰靴限量復刻版全球首發這款鞋的統一發售日是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