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對英語語法怎麼看待?是否學英語一定要掌握語法呢,如果是那應該怎麼學習

2022-08-09 12:05:06 字數 694 閱讀 67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學英語是有什麼需要。如果只是要能與人交談,那可以對語法不用太嚴格。但如果是要留學和能寫文章,那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得深點,是要掌握的,這樣才能體會到一句話的內涵!

3樓:搖曳的金色陽光

語法其實根本沒有必要學習。語法只是語言的輔助工具,如果把語法當作語言的一大塊來學習的話,那麼就是本末倒置了。難道我們自己說中文的時候是時不時地考慮一些中文語法規則的嗎?

4樓:我愛羅

當然啦!打個比方,單詞是一顆顆珠子,語法就是線,有了線才能把珠子串成項鍊成品。當然,一些口語裡並不十分注重書面語法。但至少一些基本的語法應該掌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試就一定要語法,,和人對話,雖然相對語法不那麼重要,但是有時候語法不對,表達的意思會有差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是最基本的局勢構成要素,如果一點語法也不會那樣說出來或者是寫出來的句子沒有人會理解,而且如果你不知道語法即便是通過簡單的單詞片語可以與他人溝通但是也沒有辦法做到很好的了解別人的想法,小則鬧點笑話,大則會影響你理解他人說話的意思,影響的你工作學習和生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問您是學生嗎?

英語語法怎麼學快速,怎樣學習英語語法最快速?

如果你真有心,先做一百份完型填空,語法填空,以及改錯!如何快速有效的自學英語語法 方法一 選 張道真英語語法 1 從句子結構入手,明白句子的主要成分,以及不同句子成分可由什麼結構但當。2 研讀相應結構的章節,有大量的例句參考。3 上兩步學習時注意謂語動詞的結構,參考學習相應的時態和語態。4 看各種句...

初一英語語法怎麼學習,初中英語語法到底怎麼學

關鍵是要多讀 多聽 多模仿說和寫,唱唱英文歌等等,我就是這麼學的,很輕鬆,現在已經是英語研究生了,需要幫助可以聯絡我。初中高中生學語法,都可以選擇無敵英語語法系列叢書,彩色版的,非常好,邏輯性強,推薦!新目標bai英語初一語法主要是du 1 一 般現在zhi時 特別要注意主語是dao第三人稱單數版,...

拿到一本英語語法書該怎麼看,推薦一本英語語法書

如果是基礎比較薄弱的,可以從詞的分類開始看.如果你知道自己薄弱的方面,可以挑出來看,比如你定語從句比較弱,就可以先攻破定語從句.看完語法書後要做些習題來複習,鞏固知識.從習題中總結 歸納.推薦一本英語語法書 1 英語常見問題解答大詞 典,增訂版第二版 趙振才 編著。這本是目前我所看到的最好的,最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