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紅眼病都半個月了怎麼還沒好,紅眼病已經20天了還沒好怎麼辦

2022-08-09 06:00:06 字數 1652 閱讀 4605

1樓:山東魯南眼科

紅眼病也叫做急性傳染性結膜炎,**過程一般在10-15天左右,治好後再複查一次。結膜炎的發病主要是外部感染,不過機體抵抗力差時也會激發感染,平時預防感冒,勤洗手,做好眼部清潔。

無需太過擔心,遵醫囑**即可

2樓:

如果紅眼病半月時間還沒有痊癒,那麼應該主動接受** ,通常醫生會為你檢查眼睛眼底,要注意不要傳染給別人,注意個人衛生,生活用品單獨使用。紅眼病**後定期複診,**為止。

3樓:武漢普瑞眼科

你有沒有看醫生哦,紅眼病一般以病毒性最多。如果你自己去藥店購買的眼藥水無法發揮作用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的。現在是夏季,千萬不要小看紅眼病的影響,而且傳染性也非常強。

早點檢查對症**吧。

紅眼病已經20天了還沒好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眼藥水滴一下,不要用手碰眼睛。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只滴眼藥手就可以了

紅眼病怎麼辦 我得了紅眼病,已經5天了一直不好

5樓:合肥普瑞眼科

**紅眼病偏方:

病症輕微者,為風熱上攻。症狀為眼紅、癢痛交作、畏光流淚、怕熱、目中乾澀有異物感、眼分泌物黃白而結。治當疏風散熱,佐以解毒。

藥方:銀花、連翹、野菊花、夏枯草各15克,竹葉、薄荷、桔梗、大力各9克,蘆根18克,甘草3克。水煎分3次服。

病症嚴重者,為火毒熾盛。症狀為一眼或雙眼滿目發紅,甚至出現小出血點,胞腫明顯,眼痛頭痛,眼分泌物多而粘結,或流淡血水,眼中灼熱,怕光。治宜瀉火解毒。

藥方:柴胡、板藍根、野菊花各15克,黃連、黃芩、陳皮、大力、薄荷、殭蠶、公升麻、大黃各9克,元參12克,甘草3克。水煎分3次服,數劑可愈。

我的紅眼病都一週了,怎麼還不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去弄眼藥水,然後沒隔1小時滴一次,反覆一天不停,到第二天對會好,最好是用冰袋敷在眼睛上(只要一會兒10秒吧),這是我老師說的,我們班最近很多人得紅眼病,切記不要用手碰眼睛!!

7樓:好多人哇

用生薑切成薄片敷在眼睛周圍,滴熊膽眼藥水

我得紅眼病13天了,為什麼看東西看不清楚?

8樓:布各德特

你的紅眼病消的還算蠻快的,我得的時候將近20天才好轉的呢!就算症狀消了也要堅持點那些眼藥,必須喔!不然很容易**的!

眼睛看不清東西麼?是不是感覺好像老是有層薄霧隔著似的?我得的時候也總感覺看不清,像是隔著層霧。

不過後來沒太在意,隨著紅眼病徹底好了,那感覺也自然而然就好了!不過建議你別太大意了,畢竟是結膜炎,不能大意!如果感覺不對勁最好還是去醫院查查!

別耽誤了可能的病情!畢竟網友們都沒看到你的狀況,也都不太專業!希望你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角膜有雲翳了,就是黑眼球表面的膜,近瞳孔位置出現雲翳就可以出現你這種情況,還是要到眼科去看的

寶貝紅眼病都十一天了!還不見好轉!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10樓:小芋頭帥哥

除了紅眼還有其他症狀嗎?比如發燒?應該問題不大,會自己慢慢好

我公司給我印的名片都半個月了還沒來。想問一下是我們公司的問題還是印名片公司的問題

應該是公司的問題 畢竟名片好弄 你去問問你們公司負責人看看 公司給我印的名片職務低,怎麼辦?名片就是個寫了名字的小紙片。沒什麼大不了的。建議你不要新增你自己有的什麼專家認證。公司的名片格式一般都是統一的,不能因為你乙個人去改變名片格式啊。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的工作經驗也不是很足。印上什麼職務對你沒...

辭職有半個月了,也還沒找到工作,在家帶待的都不願意與人交流了!!在家是不是真的能變成瘋子

哈哈,只是忙碌之後突然放鬆下來的一種空虛感,忽然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意義了而已,別想那麼多,休息好再重新找份工作就行了!和我完全一樣,我也是工作幾年了,今年就辭職想回家休息,在家待了二十天了,剛開始還可以,後面天天跟我媽鬥嘴,也不出門,就在家玩電腦,感覺與世隔絕了 多與朋友聯絡溝通!同學聚聚!有人...

已經做微商半個月了,產品還沒賣出,是不是我的執行力不行呢

朋友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你要做的是自己審視一下自己有沒有出現問題,比如產品在你朋友圈的接受度?你的推廣方式?人脈是不是足夠多和精準?執行力只是一方面,要多了解些方法 半個月。只不過 就像要上二樓 你這會 才走到第一階梯 做微商還賺錢嗎?做微商還是可以賺錢的。以浙江的聾啞朱如林為例,第一次在朋友圈賣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