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會不會有終點呢

2022-08-05 16:55:02 字數 506 閱讀 6494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弥才英

沒有,只能是越來越細了,越來越淡了

手機破了會不會有事,每天吃1斤荔枝會不會有事啊

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每天吃1斤荔枝會不會有事啊 荔枝吃多會低血糖,荔枝含有大量的果糖,吃下肚後會刺激胰島素的分泌,但是,果糖是胰島無法利用的,它需要葡萄糖,把果糖轉化成葡萄糖,需要肝臟的轉化...

會不會有BB了呀

根據你說的11月30日來了一次,應該也會在12月30日左右來一次,但12月23日正是危險末期,你就ml了,到現在快兩個多月沒來一次,很有可能有了!趕快到醫院檢查!再拖就麻煩了!不要自己嚇唬自己。買張驗孕紙,一切都有結果。還有 先等幾天!因為剛剛懷孕,試紙是測不出來的。關注一下自己是否有腹部不適,萬一...

底會不會有人回歸

9月份,正是開學季,很多學子,都要回歸學校。9月份也是農忙時期,有些在外打工的人,也會請假回家鄉幫助老人幹農活。所以有很多人回歸。2018年9月份沒有徵收一說了嗎 當然不是,徵收是憲法和法律規定的。憲法 第十條,國家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照法律規定對土地實行徵收或者徵用並給予補償。物權法 第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