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社會,你有什麼人生經驗要給我

2022-08-04 18:40:03 字數 762 閱讀 3659

1樓:猴06126暮詵

做人不要太實誠,不要太較真,有的事情不該說的不要說,因為話越多的人,越容易走到別人的陷阱裡面,在社會上不是所有事情都有黑白是非得過且過的態度比較有用。

2樓:洪萬嗔

剛入社會的時候,做什麼事情不要冒尖,否則會讓別人很容易去記恨你,第二件事就是要忍,因為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總好過,一不留神得罪人。

3樓:求註冊

凡事留個心眼,不要輕易相信身邊向你送去善意的人,不能隨心所欲的發洩自己的情緒,做事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為自己留乙個餘地。

4樓:裝

青年人對於社會的要求也高,失望也快,卻很少注意到,乙個成功的中年人或老年人的背後,往往有著許多辛酸血淚的故事。這尚不夠,那份持續的認真與努力,也是乙個成功者必然的付出。這以上說得又不完全,智慧型才是乙個人成功最大的條件之一,缺了它,什麼也不成。

5樓:屈水之

這個時候的我們沒有什麼資歷,所以我們的行為處事一定要適度。不能太過自卑,因為這樣會讓別人覺得我們沒有前途。也不能太過高調,這同樣不適合剛進入社會的我們。

6樓:暗受

多做事,少說話,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沒有乙個上司會喜歡油嘴滑舌的人,擁有真正的工作能力才是被所有人都認可的。

7樓:尹朶月

千萬不要傻乎乎的什麼都衝在前面,到時候做了人家都替罪羊都沒處說。還有多長點心眼,表面的好不一定是真的好,別被蒙住了。

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踏入社會,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既沒錢也沒時間,真累

吃飯是為了活著,但活著不光是為了吃飯,世界上不止有一兩棵樹,還有整片整片的森林,如果你是乙隻小鳥,難道你就不想去看看那大片的森林嗎 你好,你會做夢,有過夢想?有就去追,踏入社會才是剛開始,沒錢不會去,工作?沒時間,時間去哪了,別人偷了?上班八小時,一天二十四小時,給你十小時睡覺夠了?八小時上班,還有...

比較適合剛步入社會穿什麼品牌的服裝好

象黑色西服!淡藍或白色襯衫!正式一些好了!可以給人留下乙個好印相!不用買什麼牌子貨!必竟是去工作!不是談判!傑克瓊斯的小西服還不錯。既陽光朝氣,又不失沉穩。鞋子麼,休閒小皮鞋都可以啊,每個牌子都有的啊,建議去商場逛逛。有沒有適合剛踏入社會的女生適合穿的衣服品牌?以純,以純是主打休閒的,運動的你可以選...

我現在剛步入社會,感覺自己不行求支招或什麼書看看

把自己想成步入社會很就的角色。細心觀察學習模仿那些 湖的對事對人做法。一定就行了。一克服膽怯,二要學會忍,三不要抱有一夜成名的幻想,四要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推薦書目 步入社會的第一本書 我也是啊,迷茫,沒事的,誰的路一番風順 需要勇氣第一,書要看的話就看歷史書,從中習得經驗。我剛步入社會,想看幾本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