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微例文,多一點,古微求大神幫改給點意見

2022-08-04 10:20:03 字數 1989 閱讀 9240

1樓:五班南南

注重情節鋪展和上下文銜接,禁忌就是不能情節跳躍讓讀者看不懂,要盡量簡練卻讓人看得出故事後發生了什麼。描寫注重細節上的描寫。

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簡練卻讓人看得出故事後發生了什麼

古微求大神幫改給點意見

3樓:萬年不變好姑娘

陌上花開添香

君曾一世無妄地老天荒

我嗤笑年少輕狂

石板素衣青裳

君曾一傘輕收天涯望斷

我淚盡慢訴衷腸

江南墨染獨觴

君曾一筆描摹盛世微漾

我提得繁華半章

空醉一舞紅妝

君曾一枕淺畫樓閣千帳

我唯棄置戲子傷

暮晚笙簫曲揚

君曾千山踏盡蹤履未詳

我綰青絲落華光

惜往難秘吟唱

君曾凝霜點逝宛折索思

我引渡撒淚千行

古風。古微怎麼寫。不需要例文。需概念,禁忌,描寫方式等。

4樓:淺醉紅塵絆

1全部注重情節鋪展和上下文銜接,禁忌就是不能情節跳躍讓讀者看不懂,要盡量簡練卻讓人看得出故事後發生了什麼。描寫注重細節上的描寫。

怎麼寫歷史人物方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先是你要了解這個歷史人物才能下筆,(歷史學研究)裡面的人物歷史你看下,根據自己的思路來下筆寫**。

6樓:史觀入鑑

歷史人物的寫法,你可以先從他的背景寫起,然後寫他的事蹟,再點評一下;也可以從人物心理方面寫,來分析人物的性格特徵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查詢你所寫歷史年代的書籍。其二找到你所要注重寫得那段歷史,再查詢關於那個人的歷史,最後寫入自己的感法,聯想

以「六界」為題作古微一篇,要求:字數200+ 內容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閩國揚帆後,蟾蜍虧復圓。秋風生渭水,落葉滿長安。此地聚會夕,當時雷雨寒。

蘭橈殊未返,訊息海雲端。賞析  這首詩「秋風生渭水,落葉滿長安」一聯,是賈島的名句,為後代不少名家引用。如宋代周邦彥《齊天樂》詞中的「渭水西風,長安亂葉,空憶詩情宛轉」,元代白朴《梧桐雨》雜劇中的「傷心故園,西風渭水,落日長安」,都是化用這兩句名句而成的,可見其流傳之廣,影響之深。

  賈島未中進士前在京城長安時結識了乙個隱居不仕的朋友吳處士,後來吳處士離開長安到福建一帶,賈島很思念他,寫了兩首詩,這是其中的一首。  開頭說,朋友坐著船前去福建,很長時間了,卻不見他的訊息。  接著說自己居住的長安已是深秋時節。

強勁的秋風從渭水那邊吹來,長安落葉遍地,顯出一派蕭瑟的景象。  特意提到渭水是因為渭水就在長安郊外,是送客出發的地方。當日送朋友時,渭水還未有秋風;此時渭水吹著秋風,自然想起分別多時的朋友了。

  此刻,詩人憶起和朋友在長安聚會的一段往事:「此地聚會夕,當時雷雨寒」──他那回在長安和這位姓吳的朋友聚首談心,一直談到很晚。外面忽然下了大雨,雷電交加,震耳炫目,使人感到一陣寒意。

這情景還歷歷在目,一轉眼就已是落葉滿長安的深秋了。  結尾是一片憶念想望之情。「蘭橈殊未返,訊息海雲端。

」由於朋友坐的船還沒見回來,自己也無從知道他的訊息,只好遙望遠天盡處的海雲,希望從那兒得到吳處士的一些訊息了。  這首詩中間四句言情謀篇都有特色。在感情上,既說出詩人在秋風中懷念朋友的淒冷心情,又憶念兩人往昔過從之好;在章法上,既向上挽住了「蟾蜍虧復圓」,又向下引出了「蘭橈殊未返」。

其中「渭水」、「長安」兩句,是此日長安之秋,是此際詩人之情;又在地域上映襯出「閩國」離長安之遠(回應開頭),以及「海雲端」獲得訊息之不易(暗藏結尾)。細針密縷,處處見出詩人行文構思的縝密嚴謹。「秋風」二句先敘述離別處的景象,接著「此地」二句逆挽一筆,再倒敘昔日相會之樂,行文曲折,而且筆勢也能提挈全詩。

全詩把題目中的「憶」字反覆勾勒,筆墨厚重飽滿,是一首生動自然而又流暢的抒情佳品。

許嵩如果能夠多一點點微笑, 如果能多一點點微笑 這首歌名是什麼

全球變冷 風在淅淅瀝瀝的雨中 撐傘走過那路口 有人跌跌撞撞踩到我 沒說對不起借過 表情無喜無悲的冷漠 是這座城市的符咒 每個人都害怕被看出內心的脆弱 看你懵懵懂懂的眼中 佈滿太多的困惑 自從經歷過那些以後 你都沒怎麼笑過 不必反反覆覆想太多 每天都要過的更灑脫 看得透 放得下 拈花一朵 如果能夠多一...

男朋友發微信給我說我想我愛你要多一點吧

應該是他認為你對他的關注點不夠,讓他有點嫉妒。認為你對他的關心沒有他對你的多。多陪伴一下,聊一下把。或許只是發牢騷 男朋友說我愛你,我問有多愛,他說我有多想要你就有多愛你是什麼意思?其實就是他沒有華麗的語言表達不出你想要的情話。題主對感情不自信的一種表現,愛是信任,是烈火慢慢熄滅歸於平淡。如果有乙個...

臉上長出很多一點點大的小疙瘩,能擠出一點點的白色膿狀物

那個白色小點是不直徑2 8mm,單發或多發,圓形或半球形,有蠟樣光澤回,中心臍凹狀 答,丘疹呈肉色或粉紅色。初期質地堅硬,成熟變軟,可擠壓出乾酪樣物白色物體。兒童型 通過 直接接觸或經傳染媒介受感染,軟疣見於面部 軀幹及四肢。患者常因在病灶部位搔抓,而出現多處播散發病,所以一定不能。總之,不能搔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