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發微信給我說我想我愛你要多一點吧

2021-03-04 08:54:39 字數 4385 閱讀 9364

1樓:淚不憂傷

應該是他認為你對他的關注點不夠,讓他有點嫉妒。認為你對他的關心沒有他對你的多。多陪伴一下,聊一下把。或許只是發牢騷

男朋友說我愛你,我問有多愛,他說我有多想要你就有多愛你是什麼意思?

2樓:舒婷五毛八

其實就是他沒有華麗的語言表達不出你想要的情話。 題主對感情不自信的一種表現,愛是信任,是烈火慢慢熄滅歸於平淡。如果有乙個男人天天跟你說很多情話,那他只是想睡你 僅此。

乙份感情最重要的是行動上的付出,而不是那些感人的情話。

3樓:林宗仙

這種問題他很難回答的,平常多從他對你的一些其他細節看吧,他這個回答也有看你態度的感覺存在。兩人好好處吧,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4樓:戰d豆

沒有錯,樓上的有兩位說得很好,很多男的其實說不出好聽的情話,不像影視劇裡的情話連篇感人肺腑,那都是寫詞人精心寫出來的。看人要看心,從他平日裡的細節找答案。

5樓:金石良緣

意思是說他可以隨時隨地甩了你

我跟男友說我愛你他說愛個毛線,回資訊回一年,問男友說想我沒,他說沒有,一想你又看不到你,他是不是?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一點也不懂得珍惜你,心裡根本就沒有你的,是個人都不會說出這種話的,還是趁早離開吧!就算你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見不到一次面的異地戀,是不可能有好的結果的,你了解他嗎,你不了解,他在那邊的任何情況你都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你不知道,他有沒有妻兒你更不知道,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放棄一切來到你的城市來到你的身邊,所以你還是分手吧,找乙個能放棄一切愛你的人。

8樓:來點小七

他心裡真的不愛你,如果心裡真的有你就不會說出這種話,這樣的男人趁早離開,一點也不懂得關心你,還是慎重考慮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9樓:1於大王

他確實不愛你,你個傻蛋真的,你在他心裡什麼都不是你還是離他遠點吧,真的,他不值得你喜歡他,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會很後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點兒太虛情假意了。因為愛乙個人不容易,愛了就要愛到底。對不對啊?不要虛情假意那就沒有意義了。愛到深處才能走到最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不愛你,可以不用和他聯絡了,如果愛你喜歡你,不會是這樣的態度。你不要主動發愛你的資訊給男朋友,太容易得到的感情都不會珍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沒有把你當一回事。這種人根本值得你愛他,趕緊把他刪了,從此不再聯絡,抓緊時間去找乙個疼你愛你,比他優秀的人給他看看

13樓:晴天便好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吧,

他又不愛你又不想你,

你愛他又有什麼意思,

放棄吧。

愛你的人才會帶給你幸福。

14樓:只想找到唯一

如果喜歡的話,再怎麼樣也不會說出這種會讓人覺得難過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不開就好好的在一起,但是你要學會尊重他,給他一定的自由和空間,不要太緊。另乙個你要學會獨立,多學習多提公升自己的素質,努力工作,讓他也離不開你,這個樣子你們才能長時間在一起。祝你好運。

離不開就好好的在一起,但是你要學會尊重他,給他一定的自由和空間,不要太緊。另乙個你要學會獨立,多學習多提公升自己的素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傻了,你的男朋友不喜歡你。他要是喜歡你,他不會那麼回答你的。就算是在一起了,他也不會給你幸福的。去找乙個能給你幸福的男朋友吧。

17樓:二哥

那是因為你一年才回覆他的訊息,而且你沒有給他見面,所以才會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屬於異地戀愛,沒在一起,所以肯定要產生距離,你男友都說不愛你了,你還是選擇再找乙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還是愛你的,是你的問題,回個資訊讓他等了一年才看到,想你又看不到你。看得出來他很愛你,珍惜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自以為男人很喜歡她,就認為自己吃定了他。每次自己不高興了,或是講理講不過他,就以分手相要挾,一次兩次還行,時間久了,男人就會覺得很厭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愛你的,對見不到你有些報怨,異地戀就是這樣,不要灰心改變一下相處的方式,堅持下去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感覺,就連乙個善意的謊言都不願意說,我想你,,放手吧別浪費感情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點埋怨你,等你個資訊等了一年,是你對人家愛答不理的,你男朋友應該是很想你的,但總是看不到你,他的意思是想和你在一起

24樓:野原氵口

反正從你的描述來看,感覺不出他對你的愛意,反而是在懟你,沒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確實是不愛你。只是心裡有放不下。我覺得你們沒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異地戀都是這樣,想你只能在手機上見面,見不到真人,沒有親密接觸感,所以好多異地戀都堅持不了,要想堅持下去就得有耐心,受得了乙個人的寂寞,你說是吧!

我問男朋友他能給我想要的生活嗎?他說,我愛你,和能給你想要的生活不是一回事,你知道嗎?什麼意思?

27樓:shine落嘯

滿足你想要的生活是需要財富和其它的物質基礎,生活環境等方面條件具備後才可實現的,但可能他現在不俱備,但他愛你,所以不是一回亊,但也可能是託詞,敷衍你,要注意鑑別判斷屬下哪種情況,防上當啊!

28樓:小曉豆丁

證明你們在對物質和精神上的看法有差距。也許你男友是乙個比較實在的人,不想給你乙個不切實際的承諾吧!

29樓:

藉口 不想離開你 又給不了你要的生活

最近有個男孩子老是給我發「我愛你三千遍」,什麼意思啊,玩梗嗎?

30樓:遵紀守法好市民

意思是,(我是你爸爸),是鋼鐵俠對女兒說的話

31樓:程美媛殳妍

這個是一首詩裡面的內容,這句話的意思是:

那個時候時間很慢

慢到只能用一生去愛乙個人」

32樓:晴雨me_馨噯

我也在找這個答案,所謂的愛你三千遍和愛你不止三千遍的含義。看了評論我才知道其含義:我男票是個狂戀的漫迷從第一部開始追,但最後一部他說是封山之作看了就沒有期待了,沒看就會一直有所期待,婦聯4意味著一段青春的結束所以不看了。

我愛你三千遍,英文版是「i love u three thousand times」,三千意味著是十年,我愛你十年,也有表達對復聯四全部的熱愛的意思。原來「愛你三千遍」這簡單的幾個字不僅包含了他對婦聯的全部熱愛,更包含了他對我全部的愛。愛我就像愛婦聯一樣那麼的炙熱和深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追問和追答…那個男孩子說過有喜歡的人了,但沒說誰,然後又說如果他喜歡的人是你呢。我看下來覺得大概之前說得喜歡的人就是你。為什麼會有存在另一人的猜測呀。

他大概是從頭到尾喜歡的只有你乙個呀,不存在渣,只是之前沒做好說出的準備,只說了有喜歡的人,後來才鼓起勇氣說得吧。當然只是猜測。不過怎麼說現在也晚了,可惜了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三千遍,英文版是「i love u three thousand times」,三千意味著是十年,我愛你十年,也有表達對復聯四全部的熱愛的意思。

《復仇者聯盟4》中,鋼鐵俠在他女兒睡覺之前和她說:「我愛你一千遍。」, 女兒回覆他說:「我愛你三千遍。「

35樓:安妮卡霞霞

這麼可愛的男生,太逗了,可能他真的喜歡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這個男孩愛上你,是不是想試探你,看一看你對他有沒有好感?因為他總給你發愛你三千遍,這樣的男孩不是玩梗的,不過他是不敢直說,我愛這個男孩就大膽的接受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復仇者聯盟,斯塔克對自己女兒說了我愛你3000遍。所以他對你說就是把你當他女兒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兩個孩子在做遊戲,喊口號玩兒。不像談戀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很愛你,看一看你對他有沒有好感?因為他總給你發愛你三千遍,這樣的男孩不是玩梗的,愛這個男孩就大膽的接受吧?

男朋友說祝我女神節快樂為什麼,男朋友發微信說女神節快樂怎麼回答他?

今天是38節,又叫女神節 女王節。說明你男朋友是在乎你的,不像有些人早就忘了或者不在乎這些細節,遇見這樣在乎你的人要珍惜喲加油 女神節,其實就是婦女節的乙個衍生品,是祝你在這個只有女生過的節日開心快樂啊 因為女神和女王主要形容年輕女性,所以3月7日被當做女神節,3月8日是三八婦女節。以前是38婦女節...

男朋友發微信給我說照顧好自己什麼意思他這是

關心你的意思,沒在你身邊只能囑咐你自己照顧好自己,同時也是愛你的體現。沒有什麼意思 就是他不在身邊你自己照顧好自己噢 老婆你別想多了,我愛你 乙個男人發女人資訊說,照顧好自己,什麼意思?知友,你好!乙個男人發女人資訊說,照顧好自己,可能有以下兩個意思 他很關心你,但是他不在你身邊,他沒法照顧你,所以...

男朋友給我發紅包,應該怎麼回覆,男朋友微信發了紅包給我,我該怎麼回覆他

回乙個紅包或者說句感謝的話,發個互動表情就好啦 恭喜你中獎了,再來乙個 說聲謝謝,你也發個恩愛的數字回回去 男朋友微信發了紅包給我,我該怎麼回覆他 我覺得你應該有一句感謝的話。在處物件的時候。男孩子給女孩子買禮物或者發紅包。作為乙個女孩子,應該說一句客氣話。都說男女平等。其實兩個人如果走到一起。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