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源果汁都有什麼口味的果汁,請問一下匯源果汁都有哪些口味呢?

2022-08-04 08:50:02 字數 3504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種系列啊,前幾天還釋出了好多新品,出擊各個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富含營養,口感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喝果汁系列飲品。

請問一下匯源果汁都有哪些口味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鮮橙,葡萄,蘋果,士多啤梨,山楂,桃等都有,也有混合果汁,比如士多啤梨山楂番茄。其中橙汁,葡萄汁原料均採用進口原漿,質量和口味都比較純正。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購買。

匯源果汁有哪些口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鮮橙,葡萄,蘋果。士多啤梨,山楂,桃等都有,也有混合果汁,比如士多啤梨山楂番茄。其中鮮橙,葡萄汁原料均採用進口原漿。

質量和口味比較純,而且**最貴的,一公升裝的大概15元左右,其他口味的基本都是國產原料,當然**也便宜,1l裝的8-1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梨和桃,橙子,葡萄,c她v他,蘋果,果蔬汁

大概就是這幾種吧,我知道的就這些了,沒見過別的

7樓:ivy斐

很多啊,我覺得蘋果的好喝還有獼猴桃

匯源100%果汁什麼口味的好喝?

8樓:匿名使用者

獼猴桃的好喝,酸酸甜甜的。

1、果汁是以水果為原料經過物理方法如壓榨、離心、萃取等得到的汁液產品,一般是指純果汁或100%果汁。

2、果汁按形態分為澄清果汁和混濁果汁。澄清果汁澄清透明,如蘋果汁,而混濁果汁均勻混濁,如橙汁;按果汁含量分為純果汁和果汁飲料。

9樓:煉吧筱悠

嗯,我覺得還是獼猴桃好拉!酸酸甜甜的,不錯拉!建議你試一試拉!

10樓:加菲24日

我覺得還好了!口味還不錯!

匯源果汁什麼口味的好喝?

11樓:歧文茵

你好,其品類豐富,有多個系列都可以,就看自己喜歡什麼口味。

12樓:

都挺好喝的,百分百的葡萄汁和橙汁都我愛喝。

13樓:

個人喜歡喝百分百系列的葡萄汁。

匯源果汁有哪些飲料

14樓:春風化雨時

匯源果汁品牌旗下產品品類豐富,擁有100%果汁系列、果肉飲品系列、果汁飲料系列、兒童果汁系列、植物蛋白系列等多個系列產品。其中100%果汁系列及2023年新品冰糖葫蘆汁是其兩大明星產品。

100%鮮果汁,共推出橙心誠意、葡實無華、蘋果純真三款口味。以健康、營養為核心,緊貼年輕消費人群的需求,甄選當季新鮮水果,全程0-6℃冷鏈保鮮,不加糖、色素、香精、防腐劑,給消費者原汁原味的最誠實味道。匯源100%果汁產品口味有橙、桃、葡萄、梨、番茄、蘋果等,由於產品中不新增糖、不新增色素、不新增防腐劑,深受消費者青睞。

匯源100%果汁原料來自於世界各優質水果產地,採用世界先進的無菌冷灌裝技術,更好地保留了果汁的營養成分和風味。

產品果汁

匯源冰糖葫蘆汁是2023年最受關注的果汁飲品之一,是匯源果汁融合20餘年山楂加工經驗,結合中國傳統文化、中式傳統飲品特色推出的產品。

匯源冰糖葫蘆汁含有10%山楂汁,並特別加入冰糖,酸甜可口。山楂含有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和多種有機酸,有開胃、養顏的功效。匯源冰糖葫蘆汁採用先進的無菌冷灌裝技術,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山楂的營養及風味。

匯源新品「早啊」是針對營養早餐市場推出的100%復合果蔬汁新品,巧妙嵌入世博元素和符號,希冀通過世博「大事件營銷」傳播勢能為新品「早啊」上市增加推廣動力。

「果蔬5+7」是匯源專門針對3-6歲兒童研發的一款兒童專屬果蔬汁,富含橙、桃、蘋果、獼猴桃、芒果五種水果和番茄、綠花椰菜、胡蘿蔔、蘆筍、菠菜、南瓜等七種蔬菜中所含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效補充兒童膳食中缺乏的營養素。同時,匯源「果蔬5+7」採用先進的無菌冷灌裝工藝製成,不新增糖、防腐劑和色素,既有助於均衡膳食又營養安全。

15樓:考拉

匯源果汁有很多口味,像蘋果汁、桃汁、橙汁等等,還有吉時紅山楂復合飲料,都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系列,果肉系列,果汁系列,果汁奶等

17樓:

水系列:純淨水、大桶水、聖水峪、天然礦泉水、蘇打檸檬、蘇打水。

餐飲系列:纖果園、c她c他、果汁醋、果汁奶、枸杞飲品、紅棗飲品、屋頂包果肉系列、優纖100、康美750ml多角包、利樂750ml金玉公尺、利樂750ml金屬包。

沙棘系列:沙棘果肉飲料。

植物蛋白系列:花生露、核桃露、杏仁露。

兒童系列:樂樂園100%復合果蔬汁、樂樂園。

奇異果系列:奇異王國。

果汁奶:酸牛奶乳飲料、金絲小棗乳飲料、乳酸菌乳飲料、純牛奶。

全有:50%復合果蔬汁、100%復合果蔬汁。

梨汁。果汁系列:檸檬me、超級炫果系列、果粒王。

果肉系列:果鮮爽、果肉系列。

禮盒超市。

果汁果樂。

匯源100%。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汁、葡萄汁、橙汁、山楂汁等

19樓:電腦毛線團

除了常見的100%果汁系列(匯源橙汁、桃汁),還有 匯源果肉多 、 匯源果泥果汁 和 匯源樂鹼克東天然蘇打水 。

20樓:匿名使用者

匯源果汁首當其衝的還是100%果汁系列啦,像橙汁、桃汁、蘋果汁之類的,超市、網上都有賣。然後就是他家的兒童系列,匯源100%果泥我家孩子每天都會要著喝。

匯源果汁哪個口味的比較好喝?

21樓:傻人乙個

這個要看個人口味了,匯源果汁有鮮橙,葡萄,蘋果,士多啤梨,山楂,桃味的,也有混合果汁,任你選,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葡萄味的。

匯源果汁新推出的飛能有哪幾種口味

22樓:匿名使用者

匯源飛能共推-出西柚、水蜜桃、青檸三種口味,含10%果汁,多種天然維生素和電解質。其中,電解質可快速補充身體因流汗流失的鈉、鉀,而天然果汁和b族維生素能夠提供人體所需的維生素,提公升人體代謝及抗氧化能力,使運動後能快速補充營養,恢復體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口味 ,匯源果汁的 功能飲料也很有特-色,還有100%等的果汁呢。我踢球、跑步時候必備呀。

有人能推薦一下匯源果汁哪個口味比較好喝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所有口味都蠻好喝的,主要看你喜歡什麼口味的水果了,因為匯源,沒有新增劑。

25樓:

我喜歡喝葡萄汁和橙汁的,吃飯的時候配著喝,補充維生素。

26樓:

我覺得蘋果汁的蠻好喝的,你可以嘗試一下的!

匯源果汁有什麼優點?匯源果汁有什麼特點

這個優點有很多,集中體現在這個的味道 口感 種類和豐富的營養上。這個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早就在國內形成了先進完善的產業鏈,不論從果汁的口感味道上,還是營養含量上,比其他同類產品強出不少。匯源果汁有什麼特點 匯源果汁主要有三大特點 1 優質的原料 在國內優質水果產地建立原料基地,採集優質水果,就近建立...

匯源果汁製造工藝如何,匯源果汁的生產原料怎麼樣?靠譜嗎?

製造工藝屬於世界一流水平,從壓榨 加工到運輸,非常有保障。工藝水平很高,在國內國際,都處於領先地位。匯源果汁的生產原料怎麼樣?靠譜嗎?在國內優質水果產地建立原料基地 果汁喝起來十分新鮮,很安全的。匯源果汁的原材料怎麼樣?匯源果汁原材料選用新鮮的水果,富含膳食纖維,補充維生素,很營養。原材料都是新鮮水...

匯源果汁的原材料怎麼樣,匯源果汁的生產原料怎麼樣?靠譜嗎?

有自己的種植基地,綠色健康。很健康,很好,品質 了。新鮮的水果啊,很好的。匯源果汁的原材料怎麼樣?匯源果汁原材料選用新鮮的水果,富含膳食纖維,補充維生素,很營養。原材料都是新鮮水果,後續製作工藝也非常嚴格。匯源果汁在國內果汁行業算是最牛13的,是可以與美汁源系列抗衡的品牌,但是公司效益和品牌價值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