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做任何事的時候,都很喜歡想結果

2022-04-04 01:49:09 字數 2806 閱讀 3624

1樓:salley栗子

這種心態其實是很不好的,因為我們做的很多事情都可能是沒有結果的,這個時候你永遠都得不到答案會不會很難受。如果單純為了達到某個結果而去做事情,這樣是很功利的,也不會得到快樂。我們做事情要把注意力放在做事情的過程上,享受那個過程,不求結果。

所以以後你最好改變一下你的心態,多嘗試著不求結果地去做事情,多做幾次你可能就轉變心態了。不管怎麼樣希望你能快樂。

2樓:

做事情,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會有一定得結果。追求結果 木有錯誤,但是也要學會享受,在追求結果得過程中得美與好,甜與酸。那麼結果對你來說,更加有不同得含義。

3樓:沉淪的星海神域

結果什麼的是給別人看的是嗎?具體過程只有自己清楚,自己有親切的體會,那麼說去處理過程的方式而決定你結果的好與壞對不對?任何事情都有後果,先預想後果真的沒有毛病,但是不要因為後果而做事猶豫不決那麼你的做法是錯誤的,如果這件事你決定要去做之前得想好最佳的處理方式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壞事,要避免的是不要只想不做,那就變成了「多謀而少斷」。但如果你做事有具體目標的話那麼結果反而不那麼重要,因為最終只有完成度的區別,是0%也好,1000%也好,無非時也命也。

5樓:馬到成功

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如果你想一直想結果的話。可能會急功近利。從而失敗。所以你做事時不要再想結果了。

我為什麼在做任何事情,都會預想一下失敗的結果,我這是什麼心理? 20

6樓:喜子

多想想事辦成了是什麼樣的畫面吧,這樣做成的機率也會更大哦,有沒有聽過吸引力法則,你想什麼就會吸引什麼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失敗,能承受能力不強,也會有這種心理。其實你可以往好的那一面想。比如說我現在做好了,心理準備,往壞的方面想,那我真的是失敗了,我也不用痛苦很久。

那承受能力肯定是會好很多的。那你有事情就是。你往壞的方面想,也有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局。

一句話既來之則安之。

8樓:

個人認為很正常,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努力。

9樓:席悠

消極的心理。

有一種人就是在做任何事情之前總是會想到壞的那個結果。也許你經歷的失敗有些多。或者負能量的影響。

所以讓你很自然的就想不好的方向。人的氣場是需要培養的。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往好的方向想。

相信你做的最好。相信你會遇到貴人。相信你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人在幫助你,讓你順利的完成。

慢慢培養自己積極向上,往好的方向發展的心理。久而久之,在處理問題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想好的地方。

從決定喜歡你那刻開始我就知道我瘋了 什麼樣子我都覺得最好 你說任何話做任何事我都覺得是對的 因為我 10

10樓:曉龍修理

1、乙個人願意寫這麼多文本來表達自己的愛意,已經是難能可貴的了,所以心思是值得稱讚的,如果自己對於對方沒有反感的情緒,可以嘗試交往。

2、客觀的說,全文中有太多的理性語言,愛乙個人是毫無理性可言的,雖然文中看似表達的全是愛意,但是卻無法打動人心,所以要麼是此人文筆不好,要麼就不是發自真心的。

對於乙個人是否值得交往,要跟著自己的心,愛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就是一種綜合性的契合,就是一種荷爾蒙導致的感覺,感受對方與自己是否真心要問自己的心,有疑慮就不要盲目選擇,不要誤人誤己。

判斷對方是否值得交往的方法:

1、是否私慾心過重,乙個人是否值得交往,首先看這個人是否私慾心過重,私慾心過重的人,往往並不懂得珍惜他人付出。他們天生就是嫉妒心強,而且這種嫉妒心沒有得到很好引導與疏導時,他們往往就會做出過分傷害人的行為。

2、是否有共情能力,看乙個人是否值得交往,主要看是否有同情心。有些人天生會對情感較為冷漠,無論是對自己身邊的親人還是朋友都很少有真情實感。從心理學角度上來說,共情能力是人際交往一種重要能力,是我們彼此走入對方的世界法寶,是我們能否贏得他人支援的關鍵。

11樓:天寒夜舞

為什麼我看到那一段話,

總覺得那麼眼熟呢,

好像是**抄的吧。

最主要的是

是不是實話,你自己能感覺得到吧。

如果感覺不到的話,你就可以不用投入太多的想法。

有些表白是需要當面的,

有些感情是需要看眼神的。

文字是最好的媒介,但是面對面卻是最真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我要不要也給發給我的那個人轉6塊,雖然他最後沒發那個買奶茶那段

有人很喜歡我,甘願為我做任何事,但是他長得不太好。還有人,長得帥,看見靚妹就追,雖然很花心

乙個人能漂亮多久?而且一直在滅火的感覺一定會讓你身心疲憊。有真心待你的人就好好珍惜吧 乙個給你暫時快樂的人和乙個讓你終生擁有幸福的人你選擇哪乙個?青春的時候容顏好,但人終有老的一天。當你老時,容顏還依舊美嗎?其實很多選擇轉念一想就能明白了。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愉快!第乙個呀,主要在於內心,關心你,...

如何讓自己睡覺的時候不想任何事?

入睡的時候自己要處於放鬆狀態。什麼是放鬆狀態?放鬆狀態就是自己心中沒有感到緊張。這種放鬆狀態具體來說就是,泡溫泉的感覺。泡溫泉 也可以理解為洗澡 泉水的溫暖讓心中的壓力驟然消失,整個人處於一種放鬆的狀態。這種放鬆狀態,只要人可以在睡前就準備好。比如睡覺前先洗個澡,或者把睡覺前一些令自己緊張的事物都做...

我喜歡女孩,非常體貼關心她,願意為她做任何事。她還不是我女朋友。前幾天我把送她的禮物

該表白就表白,別玩曖昧,這樣吊著不是事,你有情她有意,事就成了。你有情她沒意。你的位置值得考究了。好人 同類閨蜜 備胎?也許你正在朝備胎方向發展 作為女人的直覺 默許你了,需要再加把勁就確認關係了 你已經默許你了,好好加油吧。沒感情,只是利用你買早飯,買衛生巾罷了。回頭頒給你一張好人卡什麼的。就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