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背誦中,需要把所有的中文翻譯都背下來嗎?感覺有的單詞,中文翻譯的意思很多啊

2022-08-03 13:15:05 字數 2019 閱讀 1552

1樓:匿名使用者

背主要的幾個就可以了。有些不常用的,比如說well有水井的意思,change有小費,零錢的意思,bank有岸邊的意思,這種就是考你的詞彙量了。並且一般多種意思有相關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背常用的,不經常用的你看看有個影響,記下來當然是最好的啦

英語單詞中文意思要背的很清楚嗎還是有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最好的是用英語詞典學英語。那樣對英語理解才是最透徹的。所有語言翻譯都機會機械的字面意思對應。

背單詞時有的單詞有好幾種意思,怎麼吧所有的釋義都背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詞典來背單詞,除非你有超常的記憶能力。通過詞典背下的詞彙一般都是死的,應該通過閱讀理解、課文來背單詞。首先記住其主要意思或者在學過的句子中的意思。

乙個單詞的讀法、拼寫、基本含義背熟了,再擴充套件其含義和用法要更容易一些。

5樓:

每種意思都根據乙個例句來記憶,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幾個關聯不是很大的詞,不如記幾句有關聯的句子

7樓:翠竹深深

多記幾個不同意思的片語

背單詞有沒有必要把它所有的英文意思都背下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意思

?你抄是說中文意思嗎?我覺得重點是你知道怎麼用它。有

的詞詞典裡給出的好幾個中文翻譯意思都差不多就沒有必要都記住,比如book翻譯裡有書籍 賬簿 名冊好多類似的,但你只要記住它是個書類的東西就行了,看得懂也會用就行。有的單詞會同時有幾個完全不同的意思,比如school有學校的意思,還有魚群的意思,這樣的就要都記住了,如果句子裡出現這個詞是指魚群,而你只知道學校的話就會影響你對句子的理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and yet there was something unnatural about the

背單詞需要將每個意思都背下來嗎?

10樓:轉轉運動鞋

最好能全背,特抄別是 寫在 教科書 上面的意思。

因為那就表明 那些意思 都屬於 考試範圍,必須掌握哦。

背單詞的最有效方法是將其放在乙個句子或一篇文章中 ,理解句意或文意,記得比較深刻,

還有 中文意思不要死背,用自己意念中的理解去記住這個單詞, 這樣記得更深,

記單詞還可以通過音標來記 。

背英語單詞時,有什麼好辦法記住英語單詞的中文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沒bai

有捷徑關鍵是du不要死記硬背,而是要巧記zhi活背。

dao因此背單詞有一定技內巧。我總結有以下方法可以容使用:

諧音法。比如tremble 發音類似:穿薄--穿得太薄當然容易發抖。那麼tremble就是發抖的意思。

象形法:比如chill像不像高高的hill上掛著一輪半月(c),是不是有寒冷的感覺?chill就是冷的意思。

詞根法。比如spect就是看的意思,那麼inspect是向裡面看,也就是檢查的意思。

通過以上方法的聯合使用,可以提高背單詞效率。

英語單詞中文解釋太多,要全部背下來嗎往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單詞的解釋太多,建議你放到例句裡記憶,或者放到場景裡。

一方面會比較容易記住,再就是不會用錯。

希望能幫到你=v=

乙個單詞那麼多種意思,需不需要全部背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時間,最好結合例句來學習單詞的意思

一天背100個不現實吧

你今天必須把所以的生詞都記住嗎?英語翻譯

小學生所有英語單詞,小學所有的英語單詞!所有的!是所有的!誰有啊,謝啦!!!!

單詞看著多,但是分幾年來學完的,是一天一天積累起來的,滴水穿石,你就會變得很優秀。這是不太可能的,祝你學習進步 需要哪個版本的單詞?謝謝 小學所有的英語單詞!所有的!是所有的!誰有啊,謝啦!小學全部英語單詞 unit 1 pen 鋼筆 pencil 鉛筆 pencil case 鉛筆盒 ruler ...

求英語單詞的所有詞性英文縮寫,英語中所有詞性的縮寫

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 英語單詞詞性 n.名詞 v.動詞 pron.代詞 adj.形容詞 adv.副詞 num.數詞 art.冠詞 prep.介詞 conj.連詞 interj.感嘆詞 英語詞性縮寫 prep 介係詞 前置詞,preposition的縮寫 pron 代名詞,pronoun的縮寫 n...

求英語單詞的同音詞,英語單詞中的同音詞

nose,knows 知道 hour,our 我們的 dear,deer 鹿 hear,here 這裡 英語單詞中的同音詞 nose,knows 知道 hour,our 我們的 dear,deer 鹿 hear,here 這裡 諸如i eye hour our father farther 有好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