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公尺堆學堂靠譜嗎,長投學堂靠譜嗎?

2022-08-03 10:10:02 字數 4079 閱讀 1718

1樓:黃公子說社會

我覺得公尺堆學堂靠譜不靠譜,相關知識都是理論,沒有實操性的知識點。其實理財課程現在很多平台在做,良莠不齊。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真正能夠賺錢的秘密是不會拿來賣的。

所以,理財課程大部分都是不靠譜!

就我看來,所謂理財,越理越少。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說得沒錯,可是理財這種東西看不見摸不著弄不清。好像聽說有些講理財課的大咖自己理財都會翻車。

我周圍理財的人都虧了,沒有人成功。

以前某人自稱為**神童,說他經常看理財課程,可以運籌於帷幄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還幫他親戚理財中籤,賺了幾千元。有一天,他說他又看了乙個大咖的講座,有內幕訊息,讓朋友父母投資8萬元,結果虧了一萬,朋友迅速止損,不補倉,永遠退出。

乙個鋼琴老師,賺的盆滿缽滿,被一學生家長忽悠理財。每天聽理財課,還是外國的理財,每次見了朋友媽媽遊說她理財,朋友媽媽回來告訴朋友,朋友叫她別去鋼琴老師那裡帶孩子學鋼琴,很久之後,路上偶遇,鋼琴老師虧了50萬,雖然鋼琴老師很賺錢,可是50萬鋼琴老師要講多少節課呀。

還有乙個孩子同學的媽媽每天發朋友圈,乙個什麼公司,理財,投資利息高,每天高大上,去上理財課,那些課程在豪華的酒店,吃的喝的免費奢華,在我看來,騙錢,好像什麼投資100萬,利息高,我覺得就是變相的非法集資,最後我刪了她。

當然不是理財不好,不是理財課沒用,只是我不相信,反正目前我旁邊理財的人都失敗了。所以我主張不聽理財課,免費的都不聽,花錢的更不聽。我覺得,理財不會賺錢,不會保本,只會虧錢,所以理財不如買房。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有冒犯,請忽略。

2樓:創作者

這種學堂是不靠譜的,這種學堂是有一些**成分的,會讓你聽一些理財課,但是這些理財課都是一些皮毛,對你的影響並不是特別大,所以最好不要參加這種課堂。

3樓:浩海永寧

我覺得這個平台不靠譜,因為它的資訊比較少,沒有可靠的資料量,所以不推薦。

4樓:釣魚郎

鬼才信!就是騙錢的,千萬別信!

長投學堂靠譜嗎?

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靠譜。bai

長投學堂課程涵蓋理du財意識啟蒙、zhi海內外投資市場及投資品dao種研究等方向,2023年,專完成 1 億元人屬民幣 a 輪融資,該輪融資由湧鏵投資和成為資本聯合領投,安可資本擔任該輪融資獨家財務顧問。2023年6月,長投學堂付費使用者規模超過200萬。

長投學堂課程優勢:師友陪伴的社群學習模式:打造訓練營課堂式教學,提供師友扶持的陪伴式社群學習與生活模式。

有趣易懂的教學設計:通過說人話、講故事、降維度將專業知識拆解為易懂有趣的學習內容和授課方式。

6樓:穆子澈想我

。長投學堂課程優勢:

1、師友陪伴的社群學習模式:打造訓練營課堂式教學,提供師友扶持的陪伴式社群學習與生活模式。

2、有趣易懂的教學設計:通過說人話、講故事、降維度將專業知識拆解為易懂有趣的學習內容和授課方式。

3、全面系統的課程體系:所覆蓋的投資領域更全面,涵蓋**、**、保險、海外投資等。

7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靠譜。上海來

昌投網路科技有限源

公司成立於2023年,bai創始人是一對夫妻du:小熊之家和水湄物語zhi。旗下「長投學dao

8樓:安暖

說說我個人的感受bai吧,**,**你du花這zhi個錢去學,還不如你自己把dao1400左右的內錢去買自己看中的**股容票來的實在,我**沒有玩,就玩**,前期都是要有乙個實踐的過程,聽這些理論的東西我是完全沒概念,而且這個是跟政策有關係的,沒有百分之百能夠確定賺的概率。

9樓:雞蛋加灌餅

還是比較靠譜的。在長投學者學,謂我開了一扇窗,自一視角視商運。達商之道,知地利,驅我學投資之動力也。

10樓:鄧鄧鄧

我也報了bai長投的課

程,說實du話有種被騙的感覺zhi

,報完之後沒dao

人管,以為會帶著專實操買**跟股

屬票,因為我根本沒時間聽課,只是想跟著買而已,但現在已經兩個月,還是啥也沒有,我想問如果沒有實操的話我報你這課幹嘛,而且服務態度還那麼差

11樓:長中短全是我的

我之所以想潑bai點冷水,是du

想讓大家清醒一點,客觀的

zhi看待長投學dao堂,別人成功的介紹難道這內件事就一定可以容成功嗎?只有成功的人才來做分享,失敗的人不會來做分享,或許有這麼幾個人成功了,可是說不定背後有更多失敗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的 我都是過來人 建議大家不要隨便報 交了錢就退不了 希望大家慎重考慮和選擇 坑太多 全部靠自己學的 建議自己努力學習 我相信也是可以的 要資料的話 我有 免費給你們

13樓:丶青川少年郎

長投學堂還是比較靠譜的。

在長投學堂的學習,對我來說開啟了另一扇窗戶, 從另乙個 視角來看商業運作。參透商業的規律,聰明地賺錢是驅動我學投資的動力所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血糖沒有問題,只要你是努力的學習,應該是乙個很好的地方。

15樓:無崖子浪逍遙

對於這個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在那裡學習一定的這個投資知識,但是不要相信他能夠給你推薦那些好的**資金等等,並不靠譜。

16樓:把你賣給寡婦

長投bai學堂是長投網du移動端的投資理zhi財課程學習應用工

17樓:pdh0124輄

靠`譜`的``;

財商教育在國內確實是很匱乏,學校根本不教專,珈··我·領`·長·投·屬佺·`·部課·程,我···溦···是我·`粨`度`知`道`銘不`要`「輄」字`。

有機構教大家財商是好事,但`;希`望`這些`機構`實事求是..

18樓:pdh0124惛

```作·`·為·

抄`·一·`··

襲個`·`過·來`··人,學``··完··`·課···程`··還·`·是·靠·譜的。

·領··詮·`部·進·,`·階`··;,`淼·``·課,,··我`·····溦``·是···`我··`栢``···度`··知``··道·茗``··不`··``·`要··「`惛··`」·字·。

希·望``能·幫···上忙。·

19樓:pdh0124揣

作·為`·乙個`過`·來`人,覺`得``長``投`·課··程`還·回·是有必要

答學習的;

···珈,·`我,·領,·長`投```·佺`部,課·`程,·我,``徽`,·`是`,·我,`絔,``度`·,知`,·``道``·銘`·不,··要·「·揣」··字。

20樓:pdh0124濡

作·復·····為·一··`個·製過`·來·bai·人,···`覺·du··;;得··zhi··還;`是··有···必dao··要··學習的;

珈,我···,`領,····長`投`佺`·部,課`程,我,·``徽`,是`,我,`··絔,`度`··,知;,``道····不,要「··芚·····」字··。···

21樓:風止於水

長投學堂的

前面的補上com/s/19p0tw1q0ccvtqszq0lm40a

offn

22樓:pdh0124韞

作為···

乙個··過來人··,學·完···長···投·課··程靠·譜·內的。``領``長·``投容·佺·`··`部··課···程··,我··``,·徽·····,``是···,`我·,,·栢``·度·`·知·```道·茗·`·不·要`「·韞··」``··字

希··望能·幫上·忙。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理財入門者來說,相當於開啟理財的大門,但是不能保證你學會後****這些收益有多高額,因為這是關係到你本金的多少和學習的掌握程度課程介紹

尚學堂的就業怎麼樣靠譜嗎,尚學堂的學員就業率怎麼樣畢業後都去哪工作了

現在是沒有完全保障的,包就業的機構的。不包就業不做不切實際的承諾。承諾無專條件包就業的機構,屬往往都是帶有欺騙性質的。就業永遠是學員自己的事情,拯救自己的永遠是你自己,只是提供協助幫助學員實現正常的就業。從統計學角度看,任何乙個人總是會就業的,即使不來培訓。但是,就業也有質量差異,大學畢業做保安也可...

你們覺得網戀靠譜嗎,你覺得網戀靠譜嗎?為什麼?

玩玩還可以 但是別真 就算他不是 什麼的 即使見了面和網路上差距還是大的。多半不靠譜,說實話像 歡樂頌 中純純的網戀現在已經不多了。有的走現後也很幸福的 不過要長個心眼 畢竟知人知面不知心。靠譜,什麼都可戀,就是別色戀,不戀錢。不靠譜,網路太虛擬,需謹慎!緣分天定,如果有緣就靠譜。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

你覺得區塊鏈靠譜嗎?區塊鏈到底靠譜嗎

我覺得區塊鏈不靠譜,這些東西都是炒作出來的,就像一陣風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肯定會是一次巨大的創新,引起社會巨大變革,誕生比阿里更牛的公司。但是一定會有人利用不確定的模糊的概念去騙人。睜大眼睛去尋找吧!靠不靠譜,看誰來操縱。我就是買 人工智慧 區塊鏈虛擬貨幣被騙了,平台鎖住了,打不開了,還能再相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