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怎麼去掉日期中的符號

2022-08-03 05:55:03 字數 677 閱讀 2197

1樓:盡洋億子

time_0=#2009-11-24 11:27:00#

msgbox replace(replace(replace(cstr(time_0),"-",""),":","")," ","")

response.write replace(replace(replace(cstr(rs("time_0")),"-",""),":",""),"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這樣替換後輸出下看看:

response.write replace(now(),"-","") 這個是我本地測試可以的。

如果替換成功再替換你的 rs("time_0")

3樓:

可以換種思維來解決這個問題

直接取出來!

4樓:

replace(replace(rs("time_0"),"-",""),":","")

兩次replace就行了.先去掉-,在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replace(rs("time_0"),"-","/") 試試呢!

asp過濾特定符號之間的內容,asp讀取一段內容中指定字元中間的文字

下面的程式 測試通過,使用模式匹配很容易完成這樣的功能 s 測試 aabbccdd set regex new regexpregex.pattern s regex.replace s,replace s,regex response.write s 一 字串中只有一對 的情況分。1.可以考慮用i...

佳能數位相機如何去掉相片上的日期

相機設定選單 拍照設定 日期標記,選擇關。答 首先開啟逗日期標誌地開關 在拍攝視窗下,按逗menu地按鈕,即可找到日期設定選項 日期標記逗開地或逗關地的選擇了。1 日期標記設定為逗開地 2 在拍照時選擇逗明信片模式地或逗日期標誌地。具體操作 1 在拍攝視窗下,按逗menu地按鈕,即可找到日期設定選項...

WPS裡豎槓上面叉號是什麼符號,怎麼去掉

這個有點像是錢的符號,直接刪除就可以了。刪除不了的話,可以選擇畫乙個影象擋住符號 wps中如何取消一列單元格的其中乙個符號刪除 你這個單引號是中文的單引號,你替換的時候,在查詢內容處應該輸入中文的單引號才行呢!在wps文字裡面怎麼去掉這個符號 這個是水印,你可以把全文全選複製到寫字板再黏貼回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