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碩士學位

2022-08-03 04:35:06 字數 595 閱讀 9275

1樓:衛生經濟

你好,在這裡我回答第四個問題。

發展前景是由市場的需求和巨集觀環境決定的。

目前,純粹的醫、藥或相關專業的畢業生,特別是本科、碩士畢業生,已是「供過於求」。而純管理專業的學生,不了解醫院及醫護人員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流程,很難在healthcare這個領域找到位置。

由於歷史性原因,我國醫藥機構特別是醫院管理人員,絕大多數來自醫生或藥師。未來的醫療衛生機構在與「世界接軌」的過程中,迫切需要一大批既懂醫藥也懂管理的複合型人才來充實、替代管理人員隊伍。具有醫藥學背景和管理學知識的複合型人才的短缺,已經形成了乙個巨大的社會需求。

有了這種巨大的需求,你是「複合型的人才」你就將非常「搶手」!

總之,該專案前景看好,特別是對於南方醫科大學這些重點大學來說,合作辦學效果不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這個專業在屬於國內新開科目,前景很好。

2. 美國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不多,大概有個10來個學校還算不錯的學校。

3. 可以申請健康管理,營養學,生物醫學,醫藥化學等專業。

4. 背景知識你想知道什麼?

有問題再問吧。

祝好運!

我國碩士學位有哪些,中國的學歷和學位都有哪些啊?

學術型學位 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理學 工學 農學 醫學 軍事學 管理學 專業學位 工商管理碩士 mba 法律碩士 公共管理碩士 教育碩士 公共衛生碩士 體育碩士 軟體工程碩士 工程碩士 會計專業碩士 建築學碩士 臨床碩士 藝術碩士 風景園林碩士 農業推廣碩士專業學位 獸醫碩士專...

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和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有何區別

碩士學位研究生,稱為學術型研究生。專業學位研究生,稱為專業型研究生。兩者有以下不同點 1 培養方向不同 學術型碩士教育以培養教學和科研人才為主,授予學位的型別主要是學術型學位 專業型碩士是國家為了克服學術型碩士的不足新增的一種新碩士,培養的是現在市場緊缺的應用型人才。2 招生條件不同 學術型碩士則不...

關於申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碩士學位的問題

給你找到了這幾來個跟農學源 相關的碩士專業,baimaster of science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master of science in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雅思要求最低6.5,單 du科不低於zhi6.0 ps,cv盡量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