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網電,不知道賣什麼好哪位有經驗的哥哥可以給我提一些建議,和營銷的策略,小弟感激不盡

2022-08-03 04:00:04 字數 665 閱讀 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選產品,那怎麼選產品呢?選產品一定要選自己精通的,還有要選成本低利潤高的產品。開始的時候,當你對**不熟悉時,可先選把你們家的舊貨,有價值的拿去賣來練手,然後找到感覺了。

你就開始在**和易趣上做市場調查,對每週的貨物銷售前10名的產品研究一下,主要是資料,這樣研究大約3個月,把自己可能認為能成功的貨物列乙個單子,然後就小批量的去進貨。

第二把每種產品在網上售出的時間週期做詳細記錄。然後找到規律,還要計算出自己多久需要進貨。每次進貨的量是多少。自己做乙個表,把這些都記錄下,大約半年後,你就基本沒有問題了。

第三怎麼定**?這個是乙個很大的學問,目前我自己的經驗,就是網上**是傳統零售價的8折,這個產品的競爭力最強.中國我不是很清楚,所以要朋友自己多摸索.

2樓:秀秀茶藝培訓

網路營銷的乙個模式就是**營銷。

關鍵就是找乙個好產品,或者好的服務。我們最近做的就是茶藝培訓。效果還可以。

3樓:

你開**還不如在你的大專裡租個店開,什麼都好,飾品了,禮物啦,過生日都要送禮物的嘛,或者看你們學校哪方面東西少,開個現實的店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切~~切

無聊還學計算機嘞

這個都不會 傻

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

可以試試動漫奶茶店,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 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 ...

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乙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 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

我想開個賣串串香的店,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好,各位大蝦給想一下

所在地名加上就是 串串軍 不香的串串標語就叫 大家一起來串串 我想開乙個串串香的店,大家幫忙想乙個有創意的名字!大口七 又好很記,又跟 大口吃 同音.有個珍珠奶茶店起名叫大口九,生意超火.歡迎光臨 路邊小店客來也 真的是良心產品呢,放心購買吧。我準備在我們這個小地方開個串串香店如果好了還準備開連鎖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