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在一起總是說不出話來怎麼辦

2022-08-03 02:50:03 字數 3979 閱讀 6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可碰見和我一樣的人了,我屬於能侃行的,擱朋友那也能侃,就是找不到話題,如果你女朋友是個開放的小孩,可以適當的拉點黃的,不要太露骨,要不顯的你太黃,還可以聊點有興趣的,我和笑豬(你不認識)開始有點話拉,是兩人瞎扯自己喜歡去哪旅遊,喜歡吃什麼,就聊開了,其實這個很好辦,兩人相處時間長了就好了,呵呵,沒事,祝你幸福

2樓:cn丶槍炮玫瑰

女孩子不喜歡太悶的男生,要注意哦!試著能夠親吻對方吧!先用強大的男性功能,成功後,說話就會變成輕鬆的一種溝通方式了。哈!

3樓:綠樹

和朋友很能扯說明你沒語言障礙啦!你跟女朋友聊也是一樣的,不要把她當古玩般害怕摔壞,有什麼說什麼,氣氛會和諧起來的哦,到時相信你不想說她都粘著你不放呢,最主要是平常心對待… 以後自然會有很多話題聊了

4樓:泊叔嘮攝影

如果都在交往了兩個人獨處還感覺很尷尬的話,說明你們有緣無分。

正常的都是相談甚歡之後再慢慢開始交往,哪有交往後再想法找共同話題的?

雖然不想打擊你,不過你們很難長的。

5樓:

呵呵,我也是這樣的人,我可以把朋友忽悠的不知道東南西北,可以再很沉悶的氣氛中突然把別人逗的哈哈大笑,我是乙個很外向的人,我和喲女朋友認識快兩個月了,在他面前有話說不出,貌似緊張,人多的時候我不敢過去找她聊天,她貌似跟我一樣,但是就我們兩個的時候就不會了, 我自己都感到驚訝,我這麼外向的人這麼能扯的人居然會有這樣的現象,,

6樓:風的拒絕

吹吹開心的牛 氣氛就輕鬆了

我這人和你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有這個過程的

想到啥只要不過分的就說唄!

別太當回事就好了

把她先當成個正在交往的普通朋友吧

女朋友說話說不到一起怎麼辦

8樓:乙個叫做人生的

換個話題,照顧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在交往了兩個人獨處還感覺很尷尬的話,說明你們有緣無分。

正常的都是相談甚歡之後再慢慢開始交往,哪有交往後再想法找共同話題的?

為什麼和女友說不出話來

10樓:店qq男士化妝品

我和前女友就是這樣的。應該算正常吧。

11樓:嘯川

話在心頭口難開,一切盡在不言中

跟女朋友在一起總是很尷尬沒話題怎麼辦 他說我對她冷淡!

12樓:飛迎絲鳳項

呵呵。那說明你們性格相像啊,現在貌似很多情侶都是這樣,建議你再約一對話題比較多得情侶一塊玩吧,最好是你的好朋友,話題就不愁了,不過這只是緩兵之計,你們彼此還得多了解呀,比如對方喜歡哪方面的東西之類的。漸漸的就習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半句多,你是相親的女朋友吧,不是自己談的,要是自己談的不會沒什麼說的。要麼怎麼可能追到手

14樓:茫族

是真心喜歡嗎?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也沒什麼說的。也許你應該牽她手,親吻她。女孩子都這樣,喜歡你粘著她,偶爾又不希望你在身邊,要有尺度,你真的好笨啊,不會追女孩子嗎?

15樓:冰瑩玉蕾

作為女生來講,我們是比較敏感的。其實溝通最重要,以真心打動她,彼此互相了解才不會誤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還不簡單,把你一天發生的事情改編下跟她說,要不吹牛皮,不要把她當你女朋友,把她當成你平時最多話說的朋友來,應該會有話題了吧!如果還是沒有的話,那真的沒救了,吐過口水把自己淹死算了…

和女朋友在一起總不知道說什麼怎麼辦?

17樓:清清楚楚旺旺

跟自己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不知說什麼好,似乎除了噓寒問暖,除了關心身體版外,就沒有別的權話了。記得我第一次追女孩子的時候,約人家出去,由於不知道說什麼好,結果乙個字也沒說,當時就氣得女孩子跑開了,說我怎麼不開腔,我當時非常苦惱。後來,跟女友見面也要提前想好該說什麼,甚至還擬過草稿呢,以防止出現冷場。

現在想起來覺得是多麼的多餘。後來經歷了很多失敗的戀愛,漸漸領悟了在女朋友面前怎樣才「有話可說」。

有感而發。就是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不刻意去找話題。比如,今天遇到了什麼事情,我覺得怎麼怎麼樣,就說給女朋友聽,在你說件事的時候,你會發現還有很多事與這件事有聯絡,你可以繼續聯絡著說,這樣一環接一環,不是就有很多話了嗎。

我是個很嘴揣耽編甘妝仿錶溼勃濺笨的人,結果我女朋友說我話多,就是因為我把工作中和學習中遇到的人和事按我自己的想法講給女朋友聽,久而久之就養成了好習慣了,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在說的過程增加與女朋友的互動,你會發現,原來不需要什麼話題,溝通就如此這樣簡單。

以平常心待之。很簡單,不刻意雕琢就是平常心。這說的是心態的問題。

最後,祝你成功,願你幸福。

18樓:蔣展雷彩靜

呵呵bai,我遇到過這

樣的問du題,說明你也是zhi個比較內向的人。其實dao我平時話很多版的,遇到那個我喜權歡的人,我就什麼也說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一片空白。不過呢,到這個時候最好是能找到個鬧市,或者是有電視廣播的地方,這樣會有些靈感,切記有這種情況的時候千萬不要去僻靜的地方,那樣會讓大家更尷尬的。

19樓:可靠的蠶寶寶

別總是沉默,如果他也不說話,你再不說話,感覺會很尷尬.

說話時候謹慎點,避免說些不該說的話.

找些比較愉快的話題~~或者多讚美她,說她漂亮,穿衣服有特有型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人的通病,見到自己真正喜歡的異性就特別的在乎,特別的想表現內

好一點,深怕自己容哪句話或者哪個行為讓對方產生反感或者不愉快。越是在乎就越緊張,越緊張就越表現不好。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太拘謹。看來你的女友是性格內向的人,你千萬不要和她一起悶,不然她會感覺沒趣的。你當她是普通朋友那樣經常逗她開心,相信她會喜歡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問問她喜歡什麼,平時多了解這方面的資訊,注意在一起的時候就有了共同話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近人情怯?

找些你們感興趣的話題聊聊?

網上也有一些情侶要一起做的事情

可以參考下,以後也有美好的回憶

或者約會看電影?

23樓:陽光女孩

如果她不覺得悶,那也沒有問題,有時候再一起就是感覺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和她在一起時,卻都說不出話來!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還是比較靦腆吧,不好意思也是你們接觸的時間不是很久,你心裡還是不確定她的喜好和性格的對吧這也沒有什麼太擔心的,可以多多的去了解她了解的多了,就知道她喜歡什麼,知道話題什麼會感興趣啊這樣交流起來就方便多了,你也不會覺得很被動而且說你一定要自信,放鬆自己的心情,自然一點會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尋找話題,對方樂意談的話題!像時下流行什麼,出了什麼新歌,大家都在做什麼拿來做話題!

女朋友最近心情不好,總是說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試著去了解她,了解她內心深處的想法,了解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有點耐心,好好的問問她。她這樣說,又沒有任何行動,那一定是心裡裝了什麼心事

27樓:月獨眳

如果她想和你在一起的話 那她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到你 尋求你的安慰 可能她是想你哄哄她吧 但是你不爭氣太木頭 可能她就只能說道做到了

28樓:夜中風雪

找她心情不好的緣由,然後盡量解決它~ 跟她說說你自己的感受,兩人深談一回~

為什麼我和我喜歡的男生在一起就說不出話來呢?搞得氣氛很尷尬

你不說話,他應該說啊,你就是太緊張了,沒事的,你的喜歡,全在他的眼裡,越這樣,沒準他越喜歡呢,呵呵。因為你是乙個內向的女生。放開一點吧!你這麼美好他也會喜歡你的,加油!me和你有點相似。呵!呵!這是心理作用,因緊張而導致而成 所以慢慢去調節自己,改變自己的方式,人自己輕鬆的與他相處 這是你害羞的表現...

為什麼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說不出話 她老對我說男孩子臉皮

把她當著是自己 bai,有什麼du想的就說什麼。我以前也這樣過zhi,你想,不dao說別人知道你內心的專 想法或者是她屬在你心中的意思。就像假如有個女孩子也這樣對你和你有類似的想法,但是可悲的是你全然不知啊。努力加倍愛上她,在愛的驅使下,一定讓你勇敢。做出不可想像的事情來的。所以一定要有愛。你想,你...

和現女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想念前女友,她和我前女友根本沒法比

您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你前女友分手,是因為你年少不懂事,說明原因在你,現在想重新追求人家,第一你要把現在的女友要安頓好,第二,你前女友是否已經有男朋友,如果有了,人家過的好,就不要太自私了,每個人都有權利和自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不要去傷害別人為前提,好好考慮下 你當然可以追前女友,但是在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