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想買煙機灶具和消毒櫃,德意的好還是方太的好

2022-08-03 01:30:03 字數 5957 閱讀 3979

1樓:0小老虎

方太是用產品質量贏得的知名度,並不是廣告的效果.如果產品的質量不好,做再多的廣告也沒有用!

1.煙機的款式只要適合家裡的櫥櫃就可以了,畢竟煙機是用來吸菸的,不是裝飾.它的實用性更重要.

2.至於材料,每一家的材料都是大同小異.

3.說道做工,方太有自己專業的生產線.

方太在煙機,灶具,消毒櫃.這個領域,算是行業的專家.最早就是依靠這些起家的.

方太立足與煙機的研究,現在行業中唯一一家提出"後免拆洗"技術.這是獨一無二的.煙機到底能不能免拆洗,自己試想一下就應該能明白了.

(如果衣服粘上了油,靠機洗,能洗乾淨嗎?)所以說,不要單看價錢,更要看產品的質量.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問問你身邊用過方太的朋友,你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買櫥電還要選擇售後服務好不好,以我個人的情況了解到方太的售後服務很不錯,資訊員的態度都很好,也很熱情,所以選擇方太是不會錯的,質量也是不錯的

3樓:汗雁菡

確實德意的好,我家用的就是德意,非常好,相信我沒錯!

4樓:我的玉兔

那是你認為

但你認為的不一定對

廚房電器 還是 方太的好

它的款式 很大方 有品味

材料 也是最好的

就說它用的鋼

都是食品級用鋼

不含致癌物質 鎳的

別家的都是工業鋼

做工也是最好的

你可以看細節

方太的好 絕對不是廣告做出來的

你沒發現 現在很少能看到方太的廣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老闆 的可以

家裡正用著呢~

不知道那麼多專業技巧 ~

30年的老品牌了 值得信賴

6樓:

方太是一線品牌,質量更好但是貴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廚電行業的

個人感覺價效比的 話 選老闆的~

德意和方太、老闆哪個好?新房裝修,想買一套高階煙機灶具,請用過的人回答

8樓:來自凱旋門雍容雅步的曹彰

德意質量差,隨時壞,售後還特別差,推卸責任,而且四川宜賓經銷商還帶威脅,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的品質不行,家裡2套房裝修當時都買的老闆3件套,結果乙個是燃氣灶出問題,乙個是消毒櫃出問題,並且售後過來維修多次都解決不了問題,最後說了一句老闆就是這樣子的,再不會買這個牌子的東西了

10樓:平凡境界

目前了解,方太、老闆、德意都是同質化的東西,只是方太、老闆廣告比較多,比較有知名度,而德意的煙機和灶都很有特色,更具價效比,建議關注德意。

11樓:漫天雪

剛買了方太自動巡航雲魔方煙機,吸菸效果十分好,做飯一點味道都沒有。

德意和方太哪個好?

12樓:來自百花山鼻若懸膽 的大熊貓

德意的好,藍

抽油煙機和灶具哪種比較好

我今天18號買的煙機和灶具 買的方太的 三千多根本上是方太裡最便宜的了 我和老公不想買太貴的 也逛了很多處所 固然有的小牌子外 很漂亮 然則售後可能不如大年夜牌子 安裝送貨撥打400的客服德律風就可以預約 並且把根本資訊說一下 那邊就能查到當時的購貨資訊 如許認為今後售後更有保障 不消找商場以各類忙...

新房裝修完大概半年就發現衣櫃有蛀蟲,和裝修材料有關係嗎?還是自己運氣不好

都有關係,裝修材料本身就含有蛀蟲,你的運氣確實有點,剛好把有蛀蟲的材料買回來了。這樣的蛀蟲可以滅殺,就用殺蟲劑對準蟲眼噴就可以殺掉。你的木頭原材料肯定是庫存的本身就有問題,這樣子的沒法了!你放樟腦丸試試吧 剛裝修的房子,衣櫃是做的,突然發現櫃子裡以及周圍有木屑一樣的蟲子,是什麼原因啊?如何徹底處理掉...

天津裝修後怎麼去除甲醛和異味,新房裝修後如何去除甲醛和異味,上

去除甲醛和異味,不應該是裝修後才想的事情,裝修前選擇正規裝修公司和專業經驗豐富的設計師正規裝修公司施工工藝先進,專業設計師的方案科學規範,能避免疊加汙染,每乙個材料和軟裝配飾的使用都經過精密的計算。材料要買知名品牌的環保材料。這樣做下來才能控制住汙染程度。去除汙染方法很多 開窗通風 綠植 活性炭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