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裡愛滋的問題,內哥們回來

2022-08-02 18:55:06 字數 1070 閱讀 282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為我準備的?先不說調料。hiv比B肝病毒還要脆弱得多,但是基本沒有出現吃東西感染B肝病毒的,這些東西都是由血液傳染,而且人的唾液有消化酶,胃中有胃酸,都是可以讓hiv變傻子的。

主要是你沒有仇人,你得思考為什麼要害你?hiv血液有那麼容易弄到麼?這樣的機率太低了,輪到你頭上,這樣的機率又更低了。

回到前面,乙個比B肝還要脆弱的病毒,在乙個加了n多調料地環境裡,在這個基礎上,它能比B肝病毒還要強大麼。至於hiv血液,還要看血液中的病毒含量,如果菜中有料酒,血液含量少,是能殺滅hiv的。

如果你要說偏偏就是這一種巧合,你說吃快餐,有人要害你,菜裡不放料酒,然後你口腔破損,剛好這愛滋血含有很多hiv,而且你唾液少,加上菜的溫度可以上hiv生存一會,剛好吃進了你的嘴裡,如果真是這樣的巧遇,就是你說了算,我寫的東西完全就是放屁了。那我可以說你是吹毛求疵,鑽牛角尖的本事是如此了得,你可以驕傲一會。這次你絕對贏了。

將來你就可以照這樣子去問人家,我去吃快餐,菜裡有愛滋血,我口腔有創口,我的菜是溫的,菜裡沒有放醋,沒有乙醇,沒有胡椒,沒有人會反對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常識

唾液帶有抗病毒蛋白,所以和愛滋病人接吻沒有任何問題,也不存在菜裡有愛滋血液會被傳染的顧慮

如果愛滋病人在湯裡或菜裡滴入他的血會被感染嗎

3樓:愛漂漂淼淼

不會,除非口腔等有傷口

問哥哥們乙個問題,8g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計算機右鍵點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哥哥們,我今天擦了一下電腦,就連線不上了網了,這個是什麼問題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安裝了其他網絡卡,請將線連線到你安裝的網絡卡上

6樓:0427付強

怎麼上不去網?電腦上有什麼錯誤提示嗎?你是通過路由器上網,還是沒有路由器直接使用貓來上網?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和搞php的鳥哥是人嗎

不是,linux私房菜是蔡德明,php是惠新宸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和搞php的那個鳥哥是同一人嗎?根本不是同一人,原因如下 linux私房菜是蔡德明,php是惠新宸。內容介紹 鳥哥的linux私房菜 基礎學習篇 是最具知名度的linux入門書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基礎學習篇 的最新版,全面而詳...

推油與愛滋病的問題,推油與愛滋病的問題

你好。hiv是一種dna免疫系統疾病,病毒進入體內,直接攻擊你的t4和tb細胞,在身體表面不產生任何症狀及徵兆。主要通過 輸血等傳播。需要具備三個要素 開放性創口,體液交換,病毒含量 三者缺一不可。你所描述的行為滿足不了上述條件。因此,放鬆心情,健康永遠屬於你。不會傳染,推油不屬於體液交換,所以不會...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哪個版本好

鳥哥是給你打基礎,結合 linux就該這麼學 一起來看。當然越新的版本越好咯 同時建議看看 linux就該這樣學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哪個版本好 說實話 我有第三版的鳥哥的私房菜,即使是基礎 版的 這本書更適合當字典 不適合零基礎學習 因為那些硬碟知識和作業系統知識是看不懂得,無法真正理解進去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