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如果我死了該多好

2022-08-02 18:55:08 字數 2544 閱讀 4289

1樓:匿名使用者

"......"

你這樣的想法,我只能無語.

你怎麼不站在你父母的角度上去想.

他們養你那麼大就是為了那一筆錢嗎?

他們是這個世界上真真正正愛你的人啊.

哪怕所有人都會有背叛你的時候,不理解你的時候.

唯有他們一直愛你.

假如他們失去乙個兒子,那他們的痛,是你永遠體會不了的.

我建議你多去看看**十二套,法制頻道.

我上次看到一對父母因為兒子意外喪生,哭成那樣,白髮滿頭.

我也陪他們哭了.世界上有什麼比得過親情?

如果你還不懂,只是因為,你經歷太少太少了.沒吃過苦頭,被父母保護得太好了.

2樓:本物拾叄

活著就是為了尋找為什麼而活著。謝謝大家。

3樓:冷飛絕愛

怎麼會這樣想阿!人活這就是受苦來的!怎麼人生剛剛開始就想結束!

你有沒有想過你死以後誰為你的父母養老送終!你要是死了!你的父母要有多傷心那!

人不能太自私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女朋友沒了在找!

生活亂了在調整!不要輕言放棄!誰也不知道明天會是甚麼樣的!

沒事出去轉轉!接觸一下社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

我只想說,大家的生活都很困難,走下去都要勇氣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我。我死了之後還會不會再次來到這個世界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思考了幾年,最後的結果是。人類會為了自己物種的延續,征服宇宙!不會只侷限於自己的母星,人死了是無法復活的!

所以你要讓別人記得你的名字!在歷史上書畫上自己的一筆。我們來到這世上是為了我們種族的延續,不是為了自己的享受。

如果你一

6樓:萬科大大大全

人還是活好當前,因為誰也不知道有下輩車,就算有下輩你還是要好好的珍惜這輩子

7樓:橙子小仙女

我也搞不懂,我想這個問題想了十幾年了

我生從何來死往何處,我為何要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我的出現對這個世界來說意味著什麼,是世界選擇了我,還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該放棄的,重新開始,要不你永遠不會幸福,女人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了世界就是這樣的。從**來到**去人生就是這樣的。

如果我死了,這個世界還會繼續存在嗎?

10樓:理明明

肯定不會再轉了,地球就是轉給你看讓你開心一下子的,你是天之驕子天選之人,你不能死,不然會降神罰,個人理解最重要,其他都是不對的,

11樓:

對於死者來說,不存在了,你自己都不存在了。請問你知道你出生之前的事嗎,你親眼見過秦始皇統一中國嗎?沒有死後也是一樣,你自己消失了,眼睛消失了,大腦消失了,你感知這個世界的途徑就消失了,這個世界也就消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不過我想想我的朋友我所愛的人就會感覺到我的世界外還有別人的世界

13樓:

地球又不是圍著你轉的

如果我從來沒有來過這個世界該多好啊,

14樓:守望麥田的灰狼

老天創造乙個人肯定就有它的用處,這就是所謂的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太悲觀親,肯定有很多人希望你來這個世界,也有很多人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一生。

15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來了就要好好享受人生 知足常樂 一切都會好

16樓:心曲

如果沒有來過這個世界就不知道是該來還是不該來。

17樓:名將——甘寧

永遠不要這麼想

世間萬物 你幸運地成為了人類 你應該懂得珍惜這個機會這個地球的主宰是人類 你應該慶幸你沒有變成螞蟻或者別的你更應該慶幸生活在和平年代 起碼自己身邊沒有戰火我給你點建議

如果你真的不想活了 那就在死前 好好享受這個世界給你的最後一切

為何我如此痛苦,我感覺我根本不該來到這個世界

18樓:名字好難取阿

所以?你想自殺?痛苦是有的,但你不去想他就不好存在。你要多想開心的事。既然活著,就要活得快樂。如果想死,就要死的有意義。自殺有什麼意義?

19樓:老學究

我牙疼都不說話,現在都還沒睡著

20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存在於世,都有他的意義。現在的煩惱都是美好未來的預告,生活終歸還要繼續。希望你可以樂觀的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21樓:面對雷鋒吧

去奮鬥,去感受這世上美好的事物,你就不會這麼想了(找人傾訴或找個ta)

22樓:手機

每個人都有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

人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上?為什麼來了又要走?生命的意義究竟是

生命存在的意義究竟在於什麼呢?每個人從出生就注定要走向死亡,那麼,人生這一生是為了什麼。似乎問這個問題顯得太大太空,可是,作為乙個最近還比較閒的人,工作公尺有什麼壓力,又沒有物件和家庭的負擔,自己乙個人就管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似乎真的覺得生活沒有什麼意思,一成不變的。不管在此生中過的怎麼樣,最終大...

你們感激父母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麼

孝順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有一句俗 百善孝為先 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我們不管做什麼事,孝順是最基本的基礎。孝順是乙個人的本份,父母花了心思養育了我們 教育了我們,才把我們安全的撫養長大,父母的深情,跟高山一樣高,如海水一樣深,這一種恩情,我們是永遠也報答不完的,到底我們該怎樣孝順父母呢?現在我們還正...

我想不通為什麼有人來到這世界上是受苦的

其實人的明天是未知的,人的一生,有各種不同的旅行方法,有的人能快樂走完一生,有的人卻憂愁的走完一生,每個人都有著各自的坎坷與磨難,笑一笑就會挺過去的。為什麼顧的人也比我強 任何事我都想得通,但就是想不通人為什麼來到這個世上?看你這病句,任何事就想到通?就想不通人為什麼出現在世上?就因為你想不通人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