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些教教小第吧怎麼調傳奇0血不死

2022-08-02 15:35:02 字數 1119 閱讀 6640

1樓:呱呱胖不了

首先說下,我用的是「傳奇幻想2.23」和「jsy7.75」,我沒有像很多人說的要先開哪個掛,後開哪個掛,兩個都開啟後登陸的傳奇sf。

先來說下幻想的調法(當然我自己都是這麼用的,包括以下的jsy也只我自己這樣用),在幻想裡,什麼顯血啦,數字顯示啦,全景什麼的等等吧,我都點上了,然後戰鬥那裡,魔法鎖定,物品擺放,持久警告那些都點上了,下面的穿人,快速傳送(傳送飛裝備必點),多倍攻擊改成8倍點上,然後加速裡遊戲拉滿,攻擊拉滿,移動50(適自己網速而定),變速6倍,然後職業裡,刀刀刺殺,自動刺殺,幻影攻擊,至於烈火,以前我都點的,後來我覺得還是不點上好一點,當然這是我個人認為,這個並不影響0血不死的,然後看保護,7個喝紅的全部調到65000喝大還丹,時間0.00、0.01、0.

02……0.07這樣依次排列,藍藥那裡隨便調調都可以,因為我玩的f幾乎所有人都有破護身,然後點上自動補紅,自動補藍,自動解包,就可以了,至於多少血隨機或回城或地牢就看你自己了,到這裡幻想就算是完了,再有就是自己新增需要傳送飛的裝備了,這個我想用過幻想的人應該都會的,就不說了。

jsy,上來只點高階,遊戲拉滿,攻擊拉滿,變速拉滿16倍(必須要16倍),然後職業裡,刀刀刺殺,自動刺殺那些不要點,因為上面的幻想已經完成了,只點快速攻擊,強力攻擊,快速出刀3.5,多倍攻擊5倍;兩個喝紅的保護,第乙個65000喝大還丹,第二個63000喝大還丹,兩個喝藥的時間最重要了,0.30(重點),必須是這個時間,到這裡jsy的也設定完了。

上面所說的,只是我自己搞出來的,當然我已經實驗過了,不過有一點要宣告,那就是這個掛只能讓你0血不死,但如果別人在打你到0血的時候,你不要還手去砍對方,這要你一砍那你必死無疑,像這種情況我都是頂個野蠻上去,跟對方進身,然後憑自己感覺乙個時間猛砍對方,目的是吸血,如果這個時間你把握好了的話就不會黑屏了。

這個掛雖然我搞出來了,但是我沒有堅持用下去,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開始的時候我和朋友試掛,我幾乎接近秒殺他,但是後來就不行了,還有就是0血後只要刺殺對方就必死了,我還不太適應,所以我放棄了這個掛,也許這個掛對一部分玩家來說可能沒有用,但我可以肯定的說,我曾經用這個掛做到了0血不死,直到包裡藥全部喝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拿去試試。

2樓:況豐

我可以乙個頂幾個0血不死 還可以還刀 qq309232114 有可以興趣跟我學

大哥大姐們給小弟些大學吧, 求助 大哥大姐們給小弟推薦些大學吧!

海南師範大學,海南地區99 的家教出自本學校,所以做家教超容易!海南環境又好,校外活動簡直就是旅遊,因為地處海南所以分數線不是很高,是個二本一大學!深感同受 實話講我當年也只有400多來分,當時被家裡人都說成廢物了,人都急死了,可是400分上本科那是不可能,有的話也不是正規的。然後我爸就4處大聽有什...

懂法律的大哥大姐些 進來幫幫忙吧

1 沒寫違約賠償,還可能有口頭協議什麼的,你想想當時有沒有承諾過他什麼,當時有沒有其他人做證。2 你們這種情況是口頭約定,可以繼續履行約定,也可以在退回他的訂金的情況下不履行約定,不存在詐騙什麼的,最多也就是沒履行約定,但沒簽正式合約,而且看起來你似乎也沒有可以經營性出租房子的資質,可以找個理由,或...

我在學古箏怎麼把顫音彈好啊教教我吧

需要看曲子的型別,舉兩個例子 雪山春曉 顫音的時候開頭就要輕緩一些,手腕均勻的上下擺動,然後漸漸的把擺動的速度放慢。井崗山上太陽紅 手腕就要使出很大的力氣,向下飛快的壓下去,然後很快的抬起。主要就是手腕的用力要均勻,有感情的,該強的時候手立起來,看起來會感到有氣場,而且用力很平衡。我的方法很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