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涉及親人的心理怯弱症,關於愛情大家有什麼看法 心得

2022-08-02 04:05:02 字數 2520 閱讀 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與你習慣性倚賴你父母的關係有關,你小時候肯定是言聽計從的乖乖女。要短時間改變你心理的看法是比較難的,建議借助外物來支援。

例如你可以主動告訴給你比較親密的人知道(父母其中乙個),然後向他們諮詢意見。父母有時反對自己的孩子談戀愛就是因為怕她走錯了,在他們眼中你永遠是涉世未深的小孩子。所以這樣做除了可以另他們放心的同時還獲得大人們理性的建議,對於你自己的心理壓力會有所緩解。

同時最好也顧及一下男朋友的感受,不要將太隱私的事說出去。

希望這樣可以幫到你:)

2樓:獨行無心劍

人總是會長大,也要有一些個人的空間和世界,同時也擁有了個人的主觀意思和想法,自已喜歡乙個人,怕什麼閒言碎語呢?人總是要經歷情感的,只要他真心的對你,而你也是深愛他的就行了,你這種心理恰恰說明了你心裡的不成熟,只是個人太多想了,可能你的親人好友都在心理為你祝福呢?事情不要老往悲觀消極的方面想,這樣反而累了自已.再說談戀愛也是一種蠻遐意的事嘛>呵呵.放寬心情,做你所想要做的,不要去多想,也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人是為自已而活的,不是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包袱……呵呵,每個女孩總是喜歡顧及別人在說什麼,別人怎想 ,很少先考慮自己的感受。其實完全沒有必要。他們是你的親人也是你的朋友,說三道四最多也是為了給你張長眼睛幫你把把關希望你過得幸福。

二十歲已經不是乙個小年齡了,談戀愛是理所應當的。大學生談戀愛是必修課,不管成功與否,都是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剛談戀愛最好不要吧男友帶給親人看,這無疑給男友一種壓力。

先給父母看看就好了。等到關係密切到一定程度在給其他的親人看也不遲。至於其他的,一切順其自然。

祝你好運~~

4樓:kkk神龍

你好這位朋友:

你沒有詳細談你的情況。

就象老師給學生布置作文,你就只是列出了一大類問題的題目。

那麼一萬人提出這個問題,那麼解決的方法一定是不一樣的。

因為要針對每個人所處的生活環境,從小受到的教育,家庭情況,成長經歷,等等的不同,來採用相應的諮詢方案。如果都是一樣的答案,那麼看心理疾病就好看了,只要問問別人是怎麼做的,就可以解決自己的問題了。而心理問題卻不是這麼簡單。

所以比如告訴你問題的實質,還是自信的問題。那麼你會問到怎麼增加自信心?而自信是和你的認知觀念,思考問題的角度和方式有關係,以及你對生活經驗的運用。

多採用正性思維,還是負性的呢?涉及到的問題很多層面。

如果想徹底有效的克服性格的弱點。可以考慮正式心理諮詢。

需要正式接受心理**。

5樓:弒殤夜

知道就知道了。回家跟父母說現在和那男孩戀愛了。現在相處的還不錯。

再看看他們反應。如果他們說早知道了你就很驚訝的說:啊。

你們怎麼知道的?然後就笑一笑。哦沒事了。

6樓:annie天羽

你就想想 現在幼稚園的都在談戀愛了 所以大學沒什麼稀奇的 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親戚有病 別理他們

戀愛是自己的 又不是他們的

從戀人變為親人是怎樣的乙個心理轉變!?

與陌生人溝通無障礙但敵視懷疑親人是什麼樣的心理疾病

8樓:唯兒墨

被害妄想症吧,建議去專業醫院看看

親人以前沒做過什麼讓他受驚嚇的事情嗎

關於愛情大家有什麼看法.心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 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 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 錢 的奴隸.此時 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 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 愛情.

當 自 己擁 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 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人際之間吸引的最強烈形式,是指心理成熟到一定程度的個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兩人在一起有甜蜜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美好的,愛的越深,就傷越深.

13樓:匿名使用者

12431124421422242234

14樓:楓橋映用夜泊

磨而不磷,涅而不緇

況且,卯著十多天勁兒,像貓遇見魚,

愛情恐懼症的心理學名詞

請大家幫幫我,關於愛情的問題

腳踏兩條船的人,一定要離開。就算他現在選擇你,將來你徐娘半老了,他認識了新的年輕妹妹,他也會對她說現在對你說的話。他不愛你,只是喜歡佔著你。玩曖昧對他一點害處沒有,又能泡你,又不必承擔責任。但對你就不一樣了,因為你是認真的。你靜下心,想想你心目中的理想人生伴侶有什麼條件,列個3條5條出來,然後看看裡...

關於我的愛情 大家進來幫幫忙噢

初三?這麼小的年紀,那些情愫往往你自己還沒搞清楚,也許你對愛情會有嚮往,但是你的實踐不一定是你真正的嚮往,那只是青春的一種萌動,不管你的情緒有多麼激烈,不管你感覺到你用情有多深,這些話可能你現在還不理解,覺得我們說得不對,但是當你上大學以後,當你大學畢業以後,尤其是當你真正找到真愛的時候,你就會明白...

關於愛情的問題,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繼續努力,她既然同意和你近距離接觸,並有情侶間的動作,你還在這裡問什麼?現在不是流行愛情備胎嗎?可能你就是那個正在使用的備胎,她還覺得得不到的是最好的。繼續努力,不要太卑躬屈膝了,把握好乙個度,不要太著急。加油吧。說的都對,但你要在適當的時候讓他知道她在你心理的重要性。她和你牽手,擁抱,kiss不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