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能玩csgo嗎,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CSGO?

2021-03-04 08:56:35 字數 1779 閱讀 5542

1樓:御龍王劍

第七代酷睿i3搭配8g記憶體的話,是完全達到csgo執行要求的,但是你這個是核心顯示卡,建議加一塊獨立顯示卡就可以玩了,以你cpu效能建議加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950 2g顯示卡就可以了。

2樓:天網寒冰

你的配置不算低,可以玩csgo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玩遊戲,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是最低要求!!!

5樓:五星罐不存在的

這電腦可以玩的 csgo吃cpu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csgo?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妥妥的能全

高特效流暢執行,csgo對配置要求並不高

cs:go官方推薦配置

cpu:intel 酷睿2 雙核e6600/amd 羿龍 x3 8750

系統:windows 7/vista/xp記憶體:1gb xp/2gb vista

硬碟:7.6gb

顯示卡:256mb視訊記憶體支援directx9.0c,且支援pixel shader3.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你必須要把特效關閉。

8樓:鋼神綠鋼

能玩,但記得將特效關閉。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csgo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可惜會卡出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20m ( 2 gb )

這玩意的效能只適合看看電影

10樓:中華大帝君

可以玩,但是需要開最低特效才可以。

11樓:再看就q你

應該可以,特效調低點

12樓:導蛋貓

難 這邊建議你換電腦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csgo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 屬於中高階 電腦了。也是最新平台,效能和價效比都很不錯。

這配置 市面上的 大部分遊戲 1080p 都能 高特效流暢執行。 csgo 全特效更沒有問題。

14樓:厚今薄古

沒問題,你顯示卡不錯,絕對高特效流暢執行

csgo配置我的電腦能玩嗎?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玩的話建議是新增4g記憶體。

這樣的話就會非常流暢了。

4g的話也可以,不過不能保證所有場景都流暢。

我的電腦配置能不能玩csgo或者需要換什麼配置?

16樓:滅噴和平總署

你的處理器和記憶體沒有問題,你的顯示卡是什麼型號的,如果顯示卡效能超過gt730 2g顯示卡那就沒什麼問題,如果低於這個顯示卡效能就需要公升級顯示卡了才能玩了。

我想問一下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csgo嘛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肯定是不能玩csgo的,玩cf穿越火線都很吃力,主要就是顯示卡和處理器還是太落後了,導致硬體無法帶動執行遊戲,記憶體方面還行,如果再更換一下固態硬碟的話,加強整體的執行速度和載入速度的話會好很多,主要還是要更換顯示卡,比如gtx980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價效比也是比較高。

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CF嗎,我的電腦配置能玩cf嗎?

計算機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cpu 1.2ghz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支援128m板載顯示卡 硬碟 1gb剩餘空間 作業系統 windowsxp 32bit diectx版本 9.0c 推薦配置 a windowsxp 32bit適用 cpu pentium4 2.4ghz 記憶體 1gb或更...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我的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

想知道電腦是不是能玩哪個遊戲,只要把電腦的配置匯出,和下圖這個吃雞遊戲的配置要求圖相對比即可。你的電腦處理器是r5 2600x,這款處理器超過了遊戲推薦配置裡的r5 1500x,但是沒有達到頂級配置裡的r7 1800x的效能。是六核心十二執行緒,主頻3.6ghz,加速頻率可達4.2。記憶體是16gb...

我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逆水寒嗎?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