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鮮大排檔,塘沽哪裡吃海鮮

2022-08-02 02:30:03 字數 781 閱讀 9429

1樓:

白堤路上有好幾家海鮮大排檔,都不錯,賣的東西不一樣,可以過去看一下,還能在屋裡坐下開吃,不錯不錯

吃海鮮可不能忘了啤酒啊!!

塘沽**吃海鮮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說的,塘沽吃海鮮首選老漁民吧,在新港二號路上。不過他家不是一般的火,最好提前訂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雖然大家都說北唐吃海鮮,但是那僅僅是一種旅遊的炒作,凡是塘沽本地人,不是為了要面子請客的時候,一般來說誰也不會去北唐吃海鮮的。

樓主,實際上如果你對塘沽熟悉的話,有一條路叫做抗震路,那一條街,很多海鮮館都很不錯**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地道的本地貨。至於說到如何去……這個……如果你對塘沽區道路不熟悉,我只能告訴你它在河北路以西,中心北路以東如果說的話,你可以通過gps導航找一找,也或者問一下附近的人!

涮串吧海鮮大排檔怎麼樣

阿東海鮮大排檔怎麼樣

4樓:手機使用者

阿東海鮮大排檔,環境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也不深的,但是海鮮味道還是不錯的,比較新鮮的,尤其是小龍蝦很好吃的了,嘻嘻,去吃吃看吧。

天津鼓樓海鮮大排檔怎麼樣?幾點開始營業?人均價位大概多少?

5樓:十年尤文

感覺不怎麼樣,**還很貴,下午6點開始營業了。其實就是乙個飯館在那租的地方。要是吃海鮮,人均7,80

大排檔如何吸引客源問題,大排檔如何吸引客源問題

我說,這些都不是重點 最重要是懂怎麼 做生意 譬如一下幾點 顧客點單拿錯食物,或者味道質量出問題,主動給人家換結賬時候,零頭儘量免去,十來八塊錢看著不算什麼,卻能換個生意印象常客熟客,送些啤酒花生之類的,老闆主動熱情點大排檔這門生意,從來就不是拼誰的味道好,而是看哪個東家更懂人情希望你越做越好 找個...

今年怎么沒有大排檔阿,今年怎麼沒有大排檔阿

就是那個性關的區長沒事撐的非要創衛還說什麼拿不下來就 最好是去掛了 這樣弄的昌平死氣沉沉的,晚上只能瞎溜達,本來昌平是乙個很活躍的地方學生多做生意的也多,現在非要吧大家哄到屋子裡面去大夏天空氣一點也不好一屋子怪味,本來很自豪昌平的空氣質素。丫性關的應該冬天搞創衛不用管大家全不在馬路上吃東西,最可憐的...

欲錢找大排檔是什麼生肖,欲錢找大排檔是什麼生肖?

羊,這個字裡有人民幣符號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時光教人遺忘,只能嚼著回憶和著荒涼。我願意透支光陰換取一段靜美的時光,守著餘下的流年,看這落紅不語,看這秋水天長。在這紛繁的塵世裡,默然歡喜,記憶生香。欲錢找人民共和國。猜一生肖?前不久看到一句話 長髮綰君心 雖然現在沒有君 但是想留很長很長的頭髮 欲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