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健身,健完回來之後吃飯,會吃些牛肉,要多長時間身體會壯起來,現在24歲,55KG

2022-08-01 19:40:03 字數 5425 閱讀 6285

1樓:豐晴虹

這個不一定吧!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健身都是按年算的....不要心急!不過也有天賦異稟的長的確實快!

幾個月會看到點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鍛鍊三個月身體會有變化的,吃牛肉好,因為牛肉的纖維比豬肉細。鍛鍊後還可以吃香蕉,香蕉熱量高。平時每天吃兩個雞蛋。

想長高要看你骨頭有沒有閉合,24歲還可以長一長的,多打打籃球,跳跳。別去練槓鈴深蹲,類似舉重這種

鍛鍊肌肉要吃什麼,注意什麼?剛剛開始練,一次練多久為好?鍛鍊完後應該吃什麼補充能量?

3樓:賽普力量

增肌訓練後如何全面的補充營養?這個問題真的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如果你是增肌訓練的話,先得說訓練後的補充時間,多長時間之內補充效果最好,大家一定要記住這個時間,這絕對是重點考試,訓練後45分鐘之內,45分鐘之內補充是最有效的。

45分鐘之內咱們管它叫做開窗期,這段時間是身體最需要,營養最虛弱,免疫力也比較低的時候,那需要補充什麼呢,大家記住,有幾種東西是必須要補充的。

其中之一叫碳水化合物,也叫糖,碳水化合物的話,你必須得吃吸收快的,比如飲料裡的糖就吸收快,超市賣的葡萄,同樣吸收也很快,還有像香蕉,裡邊的糖吸收也快,訓練後可以選擇這些水果飲料都可以。

還有第二個要補充的是蛋白質,蛋白質也要補充吸收快的,醬牛肉裡有蛋白質,雞腿兒裡也有蛋白質,但是這時候卻並不適合吃這些食物,那麼哪些蛋白質吸收非常快呢,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乳清蛋白粉。

第三個要補充的是抗氧化劑,練後一定要補充抗氧化劑,那麼什麼食物中有抗氧化劑的作用呢,簡單來說,常見的抗氧化劑有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

增肌訓練之後,你需要補充的三種營養素是,碳水化合物也叫糖,蛋白質,和抗氧化劑

總結:1.補充能快速吸收的碳水,如葡萄糖,香蕉。

2.補充能快速吸收的蛋白粉,如乳清蛋白。

3.補充抗氧化劑,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

4樓:咖啡沖劑

你好,以下為原創,你的問題裡面都可以找到。如有不懂,請追問。

首先,每天堅持慢跑,跑步最好在17:00-19:00內跑半個小時,要是你沒時間,那就選在上午某段時間或者退而求其次,只要是每天固定這時間就行。

另外!!注意,是慢跑啊!有氧運動,減脂的,讓你身上的脂肪燃燒,肌肉線條更明顯,還有其他好處多了去了!

另外就是鍛鍊,個人建議你在下午鍛鍊,不要天天練

以下是計畫,組數在後面有

星期一:二頭肌,胸大肌,斜方肌

星期三:三頭肌,背闊肌(上背肌)

星期五:三角肌,下背肌(腰部的)

腹肌要天天練

首先你得了解rm的含義:

rm(redetmomaxi—mum,最高重複次數)是指你一次最多能舉起或推起的重量,比如一次你臥推100kg最多推起5次,那這個重量就是5rm

通常確定自己rm重量的方法是:

反覆嘗試法

如要找出10rm的重量,則須反覆試舉幾種重量,直至找到正好只能舉起10次的最大重量。應該注意的是,每次試舉前均要有充分的間歇,以免上次試舉未恢復的疲勞影響下一次的試舉次數

一、2頭肌肉:站姿啞鈴錘式彎舉

a.重點鍛鍊部位:主要健美肱肌和肱二頭肌肌群。

b.開始位置:直立或坐姿,兩手臂伸直自然下垂,手握啞鈴,虎口朝前。

c.動作過程:兩上臂同時以肘為軸經體側彎起帶啞鈴,上、前臂用力收緊,稍停2-3秒,然後呼氣,持鈴緩慢放下還原至體側,重複練習。

d.訓練要點:對握彎舉時,兩上臂固定不動,直腕握鈴,不得借助上體擺動的慣性力。

二、3頭肌肉:俯立臂屈伸

a.重點鍛鍊部位:肱三頭肌。

b.開始位置:自然站立在凳的一端,上體前屈至背部與地面平行,左手以手掌支撐在凳上,右手持啞鈴,屈肘,使右上臂緊貼體側與背部平行,前臂下垂。

c.動作過程:手持鈴,上臂貼身,固定肘部位置,持鈴向後上方舉起至臂伸直,再慢慢放下還原。

只有前臂上下活動。 d:訓練要點:

採用「孤立訓練原則」,持鈴至全臂伸直時,使肱三頭肌徹底收縮,保持靜止並默數1、2、3,然後再放下還原

三、肩部3角肌:這裡比較多,因為3角肌肉分前中後3塊!

啞鈴推舉

a.重點鍛鍊部位:這個動作是鍛鍊軀幹上部的大肌肉群。

例如:三角肌、斜方肌、上胸肌、肱三頭肌、和上背肌群。 b.

開始位置:雙手持鈴握於頭部兩側 c.動作過程:

兩手垂直方向把啞鈴推起至兩臂伸直。然後再慢慢放下至起始位置。d.

訓練要點:啞鈴握法比槓鈴有很大的自由度

俯立側平舉

a.重點鍛鍊部位:三角肌後束和上背肌群。b.開始位置:

兩腳分開站立同肩寬,兩手掌心相對持啞鈴,上體向前屈體至與地面平行,兩腿稍屈,使下背部沒有拉緊感。c.動作過程:兩手持鈴向兩側舉起,直至上臂與背部平行(或略為超過),稍停,然後放下啞鈴還原。

重複做。d.訓練要點:如果在持鈴向兩側舉起時,使肘和腕部稍微彎屈,你會感到能使三角肌群獲到更好的收縮。

在整個動作過程中,思想要集中在收縮的肌肉群上。

前平舉a.重點鍛鍊部位:上胸部和三角肌前束。b.開始位置,自然站立,兩手各持亞鈴下垂於腿前。

c.動作過程:把啞鈴向前上方舉起(肘部稍屈),直至與視線平行高度。然後,慢慢放下還原,重複做。

d.訓練要點:如果採用啞鈴時,以拳眼向前,持鈴於體前上舉。這種方法是單獨集中鍛鍊三角肌前束。

四、斜方肌:

聳肩a.重點鍛鍊部位:肩側斜方肌、頸肌和上背肌群。

b.開始位置:自然站立,兩手背向前,持槓鈴或啞鈴,下垂在腿前。

c.動作過程:兩肩同時向上聳起,使肩峰盡量觸及耳朵,然後在這個頂點位置上慢慢地使兩肩向後轉,再慢慢由後向下轉至兩臂下垂的原位。

重複做。在聳肩過程中,不要曲肘。d:

訓練要點:如果你使手腕稍屈,並使兩肘尖向外轉,這對肩側斜方肌的收縮效果更有效些。

五、背闊肌

單臂啞鈴划船。

顧名思義,就是像划船一樣:腿微彎曲、上身微微前傾(與地面成150度),雙手持啞鈴自然下垂,虎口向前,然後作划船狀,上臂縮與上身重合或超過上身一些,下臂與上臂成90度角,如此反覆

六、胸大肌

啞鈴飛鳥,分平臥飛鳥、上斜臥飛鳥(頭比臀高)、下斜臥飛鳥(頭比臀低),注意了!!:無論是哪乙個,都要是雙手持啞鈴與地面垂直,與地面垂直啊!虎口向前、掌心相對,肘部稍彎,使下臂與上臂成120度角,然後使雙臂以肩為軸心沿兩側滑下(像鳥飛翔一樣)。

如此反覆

七、下背肌:硬拉(站立,上身前傾、與地面平行,雙腳併攏,雙腿稍彎曲,雙手持啞鈴自然下垂於膝前,虎口相對,然後開始做動作:上身直起,恢復到與地面垂直,雙手歸於大腿兩側、虎口向前,同時雙腿挺直,如此反覆)

如果還是不了解表達的意思,自己再去搜些**看吧,你也可以追問

★★★動作基本上介紹完了,現在輪到組數和次數

每組8-10個(一定是7-10rm的重量),4-6組

腹肌:主要動作為:捲腹和仰臥腿舉 捲腹的動作類似仰臥起坐,但是小腿是成90度彎曲,雙手要放在胸前避免借力,然後依靠腹肌的力量把身體卷起來,不要靠腰部使力。

仰臥腿舉:身體平躺地面,上半身不動,臀部以下離開地面,保持大腿小腿伸直狀態,朝垂直地面的方向運動大腿,擠壓下腹肌!

★★★提前說的是:

腹肌訓練方式有別去其他肌肉,以上2個動作,每個動作連續做2組,捲腹2組之後立刻做仰臥腿舉2組,每組15-20個,總共4組之間不需要休息。4組做完後休息1-2分鐘 繼續再來一次迴圈4組就可以了,如果還有耐力繼續訓練,可以依照自己情況加組數,直到肌肉力竭為止!

飲食::有蛋白粉的話鍛鍊前1小時、後20-30分鐘各吃30g【瘦的話建議吃增肌粉】 ,同時吃兩塊麵包;沒有的話健身前2小時吃兩塊全麥麵包+一杯牛奶【】健身後20-30分鐘喝杯牛奶+乙個香蕉,,,

平時還是多吃肉類,多吃水果和高蛋白的食物

大概就這些了,有問題追問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咖啡原創】

健身後怎麼吃?

5樓:大榮有喜

想要好身材,吃的得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後吃十個雞蛋,蛋黃最多吃兩個,別的只吃蛋清,然後重點吃些牛肉。其它的正常吃飯就ok。如果抽菸不要抽菸了,乙個月內馬上壯起來。如果想速度更快一點就只能買蛋白粉吃了。

另外練肌肉是個破壞肌肉和肌肉修復的乙個過程,主要是蛋白質,還有不要天天去練,那樣你根本沒有肌肉修復的時間只有破壞,效果不好。基本上練一天休息一天。這是很有必要的,

這是我個人的心得,不是從網上拷貝下來的。希望能給分。我178戒菸健身,從128到150,呵呵,有點誇張,不過沒有一點肥肉

我是乙個健身愛好者,我偏瘦所以我要增肌,大概晚上7點到8點開始鍛鍊鍛鍊完隔1個小時候我吃牛排這樣好嗎

7樓:教練

我是健身教練,間隔時間太短了。 一天有一次 就可以了 還要有其他食物搭配 肌肉才可以合理

有健身疑問可以找本教練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牛排只是說它裡面的蛋白質豐富而已,當然,健身後需要大量的蛋白質來恢復肌肉纖維,但是你完全沒必要吃牛肉,什麼肉都含有蛋白,你也可以吃豆腐。或者你買些乳蛋白粉也行,但是我不建議你這麼做,只有那些每天健身達到5、6小時的人才會服用蛋白粉。你多吃點飯這才是真的,沒有必要刻意去想著吃牛肉來讓自己強壯起來,每天晚上花一兩個小時來做俯臥撐仰臥起坐下蹲,體能消耗後,你會非常累,食量也會慢慢加大,堅持下去你會發現你慢慢強壯了起來

健身一日多餐分別幾點,都吃些什麼食物

9樓:

我簡單告訴你下,親身經歷,我身高175cm,體重118斤;

我和樓主一樣一直想長壯點,後來我就辦了張健身房的卡,乙個星期去五次;

早餐是吃包子喝豆漿;

中餐和晚餐都是吃飯,菜是一葷兩素一湯,葷菜是牛肉、雞肉、蝦、豬手之類的,素材就是青菜和豆子之類的啦,一般中餐吃完之後會吃個水果(蘋果、梨、哈密瓜);

晚餐吃完後等兩個小時就去健身房健身兩個小時,健身中不斷補充水分,健身完了後,吃蛋糕喝牛奶。

這就是我的一天,基本上每天都是吃四頓,這樣吃了乙個月,我體重立馬長到130斤,堅持了半年,現在是140斤了,身上沒半點肥肉,呵呵,希望樓主能像我這樣安排好營養和健身計畫,這樣才會有個好身材!

10樓:絔依渃雪

少吃多餐:少吃多餐就是把人體每天所需的能量分成多份、然後分多次攝入!早、中、晚還有各個時間段的加餐!總體攝入能量不變

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在促進肌肉增長和減少體脂方面,少吃多餐比多吃少餐效果更好。每天吃六餐或者更多餐,可以使身體能更高效地消化食物,這樣就能使你攝入更多的蛋白質,以及其他重要的營養物質。

當然,這裡要說明的是,多餐的每一餐應少量。

每隔三個小時就進餐一次,可以使你的營養物質**更平穩,更充足。這樣做還能減少體脂儲存的風險,促使你養成更健康的飲食習慣,使你能攝入更多的膳食纖維、水果和蔬菜,以及蛋白質和水分。

運動員如果經常不吃飽,體內的脂肪就會囤積起來。

事實是人體具有很強的自我調節能力,如經常不吃飽,身體就會做出這樣的反應:囤積脂肪以備飢餓時供給能量。就像是你不給他吃飽,他就要藏起來害怕以後會餓

老公每天晚上出去喝酒,很晚才回來,作為妻子的我該怎麼辦

多溝通,先不要亂想.平時應當和他乙個玩得好的朋友多多建立友情,這種時候就可以很自然地問他朋友了.總之,建議不要鬧,等了解他這麼做的動機後再打算.女人懷孕期間都很敏感,我之前也和你一樣,老感覺他不關心我 溝通一下讓彼此了解之後就好了!你也好好找他談談,因為你的心情會直接影響到寶寶成長的!有時候遇到煩心...

鄰居每天晚上11點左右回來大喊大叫,溝通毫無作用,我們這是挨著的小院不是小區,難道毫無辦法了嗎?唉

跟他房東講啊,叫他下次的租戶能不能提醒下不要擾民。您的遭遇我感同身bai受du,我甚至比你還倒霉,是樓zhi房,上與周dao圍都是租戶,很晚時專高跟鞋屬進屋不脫,大半夜的把你敲醒,房主更是不講理,報警不起作用,對這樣素質的人無需講道理,報警試一試,不行的話,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白天養足精神,...

為什麼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夢到我朋友回來,因為我朋友現在看守所關著,這是咋回事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您心裡是希望您的朋友回來 涉嫌賭博罪,案件還沒有沒有到審判階段,經法院審理後,就會有判決結果的 我朋友在看守所裡面關著,看守所最長關多久?我每天晚上都會夢見我朋友回來。這要看他的案子多久能夠弄清楚,是判刑還是釋放最終才會知道結果的 為什麼我每天都會做同乙個夢夢到我男朋友從看守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