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ME525的價錢等等一些問題

2022-08-01 09:30:03 字數 1041 閱讀 44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手機是去年底才有的,所以7月份的時候肯定是還有的,而且**穩定後會便宜一些,但是肯定是沒有辦法**那個時候的**。me525是行貨的型號,但是**買的會不會是行貨這個沒有人能保證,除非是你熟悉的賣家或者是有一定保證的。如果要在**買一定是信譽好,**合適,但千萬不會太低。

現在手機的質量還行,android手機是目前的主流,但是穩定性還有待提高,me525是三防手機,但是這麼大的電容觸控螢幕是不是真的防摔還真不好說,我們雜誌針對me525的三方做了一些簡單測試,在標準測試內防水防塵以及碰撞都沒什麼問題。版本問題就像里程碑一樣,原生的系統都是android2.x,但是官方在以後會不會出新的韌體或者公升級系統都不好說。

如果說自己比較愛玩,很多專業玩家和團隊在破解驅動之後也能做出新版本的韌體。但是不推薦自行刷寫沒***的韌體。這款手機目前的行貨**在2900以內,以它的配置和價效比來說還是可以的,可以多等一陣購買行貨。

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數碼東東

有的買,門店網上都會有。2500左右,**上有個****和電子城,是有保障的,理論上都是行貨,專門為新手服務的。

3樓:蕭1一

1、我上週剛買 水 2300

2、7月的話 水 估計能到2000? 行貨不敢說 估計4個月能到2300?

3、建議手機別在**買 出了問題售後麻煩 你願意寄來寄去除外4、要安心買行 要省錢買水

5、壞不壞有個概率 看運氣 看人品 呵呵6、目前水貨2.1 可刷2.2 我刷了 沒什麼問題行貨2.2

7、目前使用感受

(1)反應速度稍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刷了2.2(2)照相不如諾基亞和三星,有點對不起500w,而且沒有照相快捷按鈕硬體

理性對待

夠用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摩托羅拉me525,3000大洋,好在自帶的軟體不能解除安裝,不能連網,不能發簡訊客服說可能壞了,送去維修,可是全省只有三個維修點,你得發去幾百車費才能維修。三千的如此,看你買七八千的不知怎樣,祝你好運。

摩托羅拉ME525 怎麼樣?

我現在在用,各方面都還行,可以刷小公尺系統,而且執行流暢,cpu刷機後也是1g主頻,還有三防,安卓入門的不二之選 畢竟才1500水貨,年前水貨還要2500呢 但是買水貨的要注意別買到翻新,還是直接買defy 好點,行貨就沒有所謂了。defy defy 其實配置一樣 cpu 德州儀器 ti ompa ...

摩托羅拉me525現在多少錢

我就是用的me525,如果買行貨的話建議在幾個大型的網上 買 都是最低的,大概在2200左右,水貨的話現在大概在1900了,me525雖然已經出來一年多了,可能他的配置已經算不上主流了,但是現在價效比還是很突出,螢幕3.7寸也不小,如果沒有特別要求,一些主流的軟體都可以執行的,至於三防功能,它的三防...

摩托羅拉me525聽說水貨很次,摩托羅拉Me525聽說水貨很次?

我用的是水貨,至於和行貨的差別,不大,因為我有個同學買的是國行,不管上網,看電影,聽歌,玩遊戲,照相什麼的,都沒有差別,就是我的是綠鏡頭,他的是紅鏡頭。但照出的 都相差不多。入水實驗他仍水裡一次,我仍水裡兩次。都無進水。螢幕至今無劃痕 裸奔 我的保修三個月。我感覺很好,不過我說好是不管用的你自己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