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這個版本盧錫安值得買麼,相比其他adc怎麼樣

2022-08-01 07:10:02 字數 467 閱讀 9506

1樓:烽火迷惘

現在還是蠻強勢的,不過我估計最近幾次改動,盧西安應該會被砍……官方一直有這個想法,但是不好弄,一不小心就會砍得過重,所以最近幾次,只是對他進行平衡,沒有明顯削弱……

2樓:

值得啊,先出三相和破敗然後飲血無盡,主q副w,前期打爆女警外任何adc,下路配合布隆牛b到爆啊,符文帶adc通用就可以了,不過聖槍前期很耗藍,最好小心藍量,還是值得購買的,求採納。

3樓:回族老人賣切糕

藍色固定魔抗,黃色固定護甲,大精華2個生命偷取,1個固定攻擊力,紅色固定攻擊力。

4樓:

目前很強勢 技能型adc

三項 破敗 攻速鞋 無盡 紅叉 輕語

5樓:祗是路人甲

馬上就要挨刀了,不過還是比較強勢得英雄啦

LOL聖槍遊俠盧錫安和無雙劍姬菲奧娜哪個好啊

如果僅從當前的版本 s4季前賽第一版 來看的話。當然是盧錫安比菲奧娜要強力的多,在這個版本裡,盧錫安是第一adc。近期的比賽裡,無論國內隊還是國外隊都在用他。這個英雄5個技能裡,被動和3個小招都是神技,就是大招確實坑,不過大家都在用這大招速拿大小龍。盧錫安在國內伺服器見到的不多,主要是因為他是個老黑...

LOL這個版本瑞茲上單怎麼樣,lol這個版本流浪法師瑞茲上單強勢嗎?

腿短是瑞茲的硬傷,對拼很容易讓對手逃脫或者自己無法逃跑。前期傷害不足,前期的瑞茲是非常脆弱的,而上路在前期也是打野重點照顧的物件。消耗能力不足,瑞茲前期除非出吸血書這樣的裝備,否則只通過天賦和大招的吸血是不夠的。但是瑞茲前期必須盡快做出時光杖,甚至連吸血槍都不會考慮。現版本中非ban即選的存在,能肉...

LOL這個版本哪些6300的上單英雄好

我一般用掘墓 上單一霸 可以打包任何乙個人 最差也可以一換一 壓制對手 一點問題都沒有 龍女 夢多 鱷魚 愛誰誰 不過缺點也很多 短腿 手短 外加爆發不足 核心三項 魔切 主要以消耗為主 史上第一消耗王 高消耗 中回覆 拳頭公司人家發話了 海盜 掘墓 永不加強 這就能看出 什麼叫永恆 鱷魚,龍女,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