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岡本和服體驗必須要提前預定預約麼

2022-07-31 18:55:02 字數 1832 閱讀 9053

1樓:岸谷殖古

題主你好,

1.像岡本這種和服店肯定是要預約的,即使預約上了可能還會等很久。

2.和服的種類不同,**都不一樣,我之前去日本的時候不是去的岡本,是去的一家叫做「桜京和服體驗館」的店。裡面和服3000-4萬5日元不等,大多數人都是選擇5000左右的,我當時穿的是1萬左右的,料子還挺舒服的,還給我設計髮型化妝。

感覺價效比還不錯

3.我說的這家店就和夢館隔著一條街,門口就是地鐵口,交通還挺便利的~4.個人覺得桜京比岡本價效比高,你可以去桜京的官網或者圍脖對比一下。

京都的岡本和服店預約了可以不去嗎

2樓:綺堂希

可以不去。不過請至少提前一天打**(或請下榻酒店的前台服務員幫你打過去)、發電子郵件/傳真(用英文寫),申請取消預約。理由可以說京都遊客太多,酒店沒訂到,所以取消了行程諸如此類的客觀理由。

無故爽約對曰本人來說是非常嚴重的失禮失儀!

請問京都換和服的地方有哪些啊?我從京都站出來怎麼去?我不提前預約可以嗎?和服有限定租多久嗎?我可以 20

3樓:mc愛

岡本織物本店:位於清水新道茶碗阪,距離清水寺非常近,從清水寺步行10分鐘即到。最暢銷的和服租賃組合**為5,250日元,包含600套可挑選的和服、腰帶、手提包、襯衣、腰帶飾物;自選**為4,200日元,可從300套和服裡自由組合;男士和服**為4,200日元;兒童為5,250日元。

當日20:00之前歸還和服。另加500日元設計髮型;還可選擇衣物遞送服務,單人2,000日元,雙人3,000日元,三人及以上沒人1,000日元;另加1,000日元可延遲至次日17:

00前歸還,需付10,000日元定金。需網上預約。

西陣織和服會館:從京都站前搭乘市營9路,乘坐16站至堀川今出川站,下車即至;或搭乘地下鐵烏丸線至今出川站,出站向西步行10分鐘即至。普通和服試穿3,600日元,藝伎和服12單試穿10,000日元;手工織布體驗1,800日元。

會館開放時間上午9:00~下午5:00;和服試穿時間上午9:

00~下午3:00;和服秀場上午3場,10:00、10:

50和11:45;下午4場,1:15、2:

15、3:15和4:00。

需網上預約。

夢京都:京都祗園八阪神社旁邊。服務包括3,500日元租借1日制定服飾;5,250日元自行挑選和服、腰帶、配領、提包和木屐;5,250日元租借紳士和服全套;6~8月還提供4,000日元租借浴衣/簡易和服四件套。

當天18:00前需要歸還租借的物品。另加1,500日元設計髮型,另加1,000日元延長至次日12點前歸還,另加1,500日元上門遞送換下的衣服以及收回租借的和服。

需網上預約。

求採納!同時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祝您旅途愉快

4樓:叄玖l綠梧

有個叫京都夢館的。你可以關注一下他的官方微博,在上面諮詢一下

日本京都的景點門票需要提前預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我多次去京都,景點的票都不需要預約的

過兩天要去日本京都旅遊和服體驗,不想去岡本、夢館這種人多的店,有好的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的和服體驗店,桜京和服體驗店(櫻京),與夢館臨街,店面很大,有400多件不同系列和服,聽說他們是面向中高階客人和日本當地人的,

京都岡本和服總店怎麼去

7樓:

是問和服麼?清水阪店吧,去清水寺和逛街都很方便,大部分人也都會先考慮選這裡。8701

岡本003 6只裝的是國產的嗎,岡本001跟岡本003的區別大嗎

岡本安全套生產地在日本,公司是岡本株式會社,總部設在日本東京,分別在日本的靜岡 茨城 福島三大城市設有產品研發和生產基地。隨著公司的不斷髮展,岡本先後成立了香港 岡本 美國 岡本 將業務領域拓展到了亞洲及北美地區。某寶店 因為愛情趣館 就有 岡本001跟岡本003的區別大嗎 岡本001安全套已經是岡...

岡本安全套質量如何,岡本安全套如何辨認真假

日前,岡本中國服務機構在嘿咻網網上銷售的產品開 始逐步啟用全新防偽標貼,新的防偽標貼將被應用於中國地區網路銷售的絕大部分產品,以全面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以下是岡本 安全套的防偽標識特徵 工具清水步驟 方法正常狀態 岡本防偽標識尺寸為20mm 15mm,呈橢圓形,最底層為淡黃色團花圖案,正中間為黑色...

哪一款岡本安全套比較好,岡本安全套有多少種型別 哪種最好

003白金比較好,很薄,感覺不錯。對於我們男人來講,戴 是一件在平常不過的事情了,不過有時候轉換一下角度,讓你家 也戴一次,那還是有個不錯的感覺的哦,不行你到嘗鮮閣買個回來試試就知道了,用得好記得給我加分啊啊啊啊 岡本以超薄著稱,如果您想用超薄安全套,岡本白金超薄 岡本003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