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的,結婚後會改變嗎

2022-07-31 18:40:04 字數 808 閱讀 8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樣說服你,但我自信地告訴你,99%他是不會變的。

1用結婚去試圖改變乙個人的想法,被歷史和血淚無數次證明,是可笑的。

2如果負責任,他根本就不會在守著乙個女朋友的同時,再去拈花惹草。有責任感的人,是從內心約束自己的。恰恰他在體現責任感的時機,向你暴露了他的不負責任。

乙個人負責與否,可不是只有結了婚才看的出來的。

3你把因果先後搞反了。問題不是他婚後可能會改變,而是婚後他不會改變,所以現在才是這種表現。你轉過這個彎了沒?

4另外1%的婚後表現完全不同的男人,也不是婚姻本身給他的改變,而是他自己有這種品質,只是在遇到合適的伴侶之前,沒有認真去做。比如美國有個網球選手叫阿加西,你可以看看他的經歷。而且,你自己就確信是那1%之中的女人嗎?

祝你好運

2樓:愛唱歌的小妖妖

應該不會改變。如果他真的愛你,談戀愛的時候是最愛的。結婚之後只會變得更壞。

看清楚了,選對人,結婚很重要。不要輕易就結婚。

3樓:三妹小燕

沒結婚都這樣了,結了婚就更不用說了,花心的人一般有兩種原因一.是天生就有一顆花心種.二是.這個女孩子沒有抓住他的心.

4樓:櫻桃檸檬愛寫作

不會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5樓:遺忘花顏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男人不是最佳得結婚物件,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完婚的日子不可想象,結婚後的柴公尺油鹽的日子他會對你負責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的,不過要看情況

因為經濟分手女的結婚後會想起你嗎

我覺得偶爾會想起你的,畢竟交往過了,不會因為經濟的原因忘記以前的事。這個要分人,分時候,也許在某個特定時間場合她會想起你,也許她更愛現在的丈夫,就不會想起你!我們都不是她,沒法知道她怎麼想吧 會想,女人都是感性的,不管是什麼原因,有時會想的,不過會想不是因為想念你,而是想起曾經年輕過的過往。這個問題...

家暴真的能改變嗎,家暴的男人會改嗎?

如果結了婚繼續家暴,那麼你就沒有出頭之日,與其這樣還不如趁現在沒有結婚,能和前男友在一起更好。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家暴是永遠改不了的,你最好還是離婚離開家暴的人,不然你後面會受更大的傷害 你自己想想,一個脾氣暴躁的人會使用家暴的人,他能改得了嗎除非你沒他強大,如果你沒有他強大,他不可能改的。就是因...

果樹嫁接會改變果實的形狀,味道嗎

傳統認為果樹嫁接時由於接穗沒有進行減數 遺傳物質沒有改變,因此嫁接後果實的性狀與接穗一致,不會改變。但現代研究發現,嫁接後砧木的遺傳物質有可能向接穗轉移,導致接穗性狀的改變 而且由於砧木與接穗的互作,如養分運輸 代謝物運輸等方面的差異和相互影響,也會導致嫁接後接穗性狀的改變。因此,果樹嫁接可能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