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DM,WDDM,VDDM誰能說一下他的順序

2022-07-31 18:25:05 字數 979 閱讀 3920

1樓:傲雪碎玉

lddm意為 向量顯示驅動模型

在微軟teched會議上,dan warne終於透露了vista硬體要求的具體細節。

顯示方面將是vista最具爭議性同時也是改變最顯著的部分,vista中使用了全新的驅動模型lddm(longhorn display driver model),從位圖驅動模型向向量驅動模型邁進--這將使顯示晶元效能飛躍提公升。

另一點你有可能注意到的是,vista beta 1速度比windows xp顯著提高,原因很簡單:gpu開始為cpu負擔更多更全面顯示工作,gpu需要高速雙通道主線與主記憶體傳輸資料。

lddm能夠讓顯示卡借用pc主記憶體執行,以應對顯示卡對高容量紋理、圖形顯示的資料頻寬需求。

為了讓vista順利執行,gpu必須有足夠的顯示記憶空間,越多越好,目前看來,至少需256mb才可以勉強滿足需求,不過,可以肯定的是,vista正式釋出將顯著推進主流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容量上公升。

vista系統要求總結:

1.在32位環境需要1gb記憶體獲得效能明顯提公升,64位系統環境則需要2gb ddr3記憶體。

2.如果你想要從32位公升級到64位,至少將記憶體容量提公升一倍。

3.硬碟使用相容ncq的sata介面硬碟。

4.圖形顯示卡以及系統匯流排:pci x16必不可少,至少擁有128mb視訊記憶體。

5.絕大多數膝上型電腦配置相對vista來說都過低,不過,使用者可以通過關閉ui效果等方式獲得最款執行速度。

windows vista專門的驅動vddm( vista device driver model),vddm向下相容windows xp

2樓:匿名使用者

lddm意為 向量顯示驅動模型

新版本的圖形驅動程式標準wddm(以前被稱為lddm,是windows vista專用的圖形驅動程式標準)!

vista專門的驅動vddm( vista device driver model),vddm向下相容windows xp

誰能說出這些成語,誰能說出圖中六個成語

第乙個是自圓其說 第二個是莫名其妙 第三個是引人入勝 第四個是七零八落 第五個是三姑六婆 第六個是風花雪月 自圓其說,莫名其妙,引人入勝,七零八落 三姑六婆 風花雪月 誰能說出4個帶然的成語 岸然道貌 藹然可親 安然如故 藹然仁者 黯然傷神黯然失色 黯然神傷 傲然挺立 安然無事 黯然無色安然無恙 黯...

誰能說出來這個盤子的年份

單憑 無法判斷 如果說能 那是外行 看來不象太古董,找專門人員鑑定一下吧。不知道的是什麼年代的,我建議你去找專家鑑定一下吧。不知道他是什麼年代的,一定很值錢嗎?去找專家鑑定一下。我有乙個盤子,別人說值幾十萬,有人說值幾萬,有人說只值幾百,那話是真的,這盤子到底是那個時期的,請 你好,說這麼多沒什麼用...

誰能說說這首歌的歌名?

是不是格里傑夫的 雪花 啊?但是這首歌貌似只有後面那部分是女生的,不算是男女對唱吧?格里傑夫 雪花。作詞。作曲 格里傑夫。好歌收藏帶你心飛。坐下來靜靜的想一想。和你認識時間不長。偶爾和你說說話。不敢看你臉發燙。偶爾和你跳跳舞。心裡面還挺緊張。緊張的踩你腳尖。也感覺不到你手冰涼。這種感覺讓我好奇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