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白黃高速路線規劃

2022-07-31 18:10:05 字數 545 閱讀 5947

1樓:笑

陝西省2023年計畫新增通往湖北、四川、山西等省的高速公路通道,目前這三條高速公路出省通道已完成預期投資,實現路基工程貫通,將實現年內通車。

據了解,這三條高速公路出省通道分別是安康至平利高速公路,全長61公里,預計10月底通車,將與已經建成的湖北谷城至竹溪高速公路相接。漢中至陝川界高速公路,全長53公里,預計8月底通車,將與在建的四川巴中至川陝界高速相接。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全長116公里,預計9月底通車,將與在建的山西霍州至永和高速公路相接。

這三條高速公路出省通道貫通後,陝西省將有23個高速公路出省通道與周邊省份對接,將進一步增強陝西省公路交通的樞紐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省級高速公路渭黃線蒲城白水黃龍段高速公路特許權意向書簽約儀式在西安隆重舉行。白水縣人民**和陝西鑫昱置業****代表雙方,在總投資約60億元、路線全長81公里的省級高速公路,渭黃線蒲城白水黃龍段高速公路特許權意向書簽約。

蒲城至黃龍高速公路是我省十二五旗艦全省規劃主骨架網「六縱五橫」中的主要組成部分,是我省規劃高速路網中18條聯絡線之一。

東勝到邯鄲高速路線,瀘州到樂山高速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787.7公里 起點 東勝區 1.東勝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松山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鄂托克西街 2 沿鄂托克西街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東勝西立交 2.沿東勝西立交行駛1.2公里,過東勝西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3.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168.7公里...

深圳至南寧的高速路線怎麼走

深圳至梧州 全程共421.2公里,5小時37分鐘 收費155元 1從起點出發,在福田區城區行駛5.2公里,稍向右轉走廣州 機場 廣深高速方向匝道 經福田收費站 進入廣深高速 2沿廣深高速行駛101.6公里,從北二環出口離開 經火村收費站 朝北二環高速 機場高速 廣惠高速 廣清高速方向,進入北二環高速...

邯鄲至泊頭市東幸店高速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7.6公里 起點 邯鄲市 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東路 2 沿人民東路行駛12.4公里,直行進入sl41 3 沿sl41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2.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