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憶為話題的作文,美好的回憶 為話題的600字作文

2022-07-31 10:25:03 字數 790 閱讀 9850

1樓:宛山梅香憶

冬日·溫暖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溫暖是雪地裡的乙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冷,不時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

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看上去四五十歲的老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紙上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的撕。

雖然是在對面,但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手被凍得通紅,那紅色,好似火一般。

當她認真的清除了好幾張廣告紙之後,又繼續走到另一張跟前。但是,我看到,她右手舉起來,卻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又見她往牆面靠近了些,接著她微微搖了搖頭,便離開了。

怎麼回事?她為什麼不清楚她?她是在偷懶嗎?一連串的疑問在我腦中浮起。

我剛想去看個究竟,卻又見乙個瘦小的女清潔工走近那張紙。我原以為她會把那張紙清除,卻沒想到她的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模一樣:舉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搖搖頭,轉身離開了。

見次,我更加疑惑了,便下定決心去看看。

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尋人啟事』。上面寫著:趙杰,16歲,男……

疑竇冰釋,我在這瞬間明白了一切。此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雪花仍如鵝毛般飛舞著,樂我不再覺得冷了,而是感覺格外的溫暖。

冬天是寒冷的。但他也會讓人感到溫暖,正如那兩位清潔工一般,這世間的那種濃濃的暖意,是源自於那火一般炙熱的心。正是這種『神聖』的火,點燃了我心中的那一瓣瓣心香。

我想,它的溫暖足夠縈繞我的一生。

以美好的回憶為題寫的作文,以美好的回憶為題寫一篇350字的作文

在乙個十歲的宴會上,大家唱著歌,跳著舞,吃著美味的生日蛋糕 就在這是,有一位神秘人物出現在我的宴會上,她身穿一條美麗個拖地裙,頭上帶著閃閃發亮的一根公主鏈,臉上帶著一塊面紗,她遞上乙個大大的禮物後便走開了。大家都歡呼著讓我把禮物拆開,在大家的歡呼中我小心翼翼地把禮物拆開了,哇!我驚叫著 那天是我的十...

美好的回憶,作文,美好的回憶,作文480字

池塘邊的 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 每當聽到這首 童年 我就會想起童年的美好回憶。我回憶童年的老房子,童年的參天大樹,童年的小花園,童年的小樹林,童年的雪,童年的鞦韆,童年的小夥伴 這些在當時也許不足為奇,但對於現在已經長大的我,卻一個個都是值得回味的故事。童年...

美好的回憶作文怎麼寫一定要教我,美好的回憶作文150字怎麼寫一定要教我

時間的沙漏在一點一點地靜靜流淌,歲月的痕跡在一筆一畫地細細描繪.美好的回憶總能帶給我們許許多多的溫馨和感動.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紫荊山公園裡玩兒.在我印象中,一進大門,是乙個大大的廣場,廣場上有成群結隊的人在說說笑笑的鍛鍊身體.再往裡走走,可以看見一大群雪白的鴿子,有的在臨空飛翔 有的在樹上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