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和m在高壓膠管中代表什麼意思

2022-07-31 09:20:01 字數 6383 閱讀 7378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公尺 am 1/1000000000000000000公尺(10的負18次方)

飛公尺fm=1/1000000000000000公尺(10的負15次方,又名「費公尺」)

皮公尺 pm 1/1,000,000,000,000公尺(10的負12次方)

埃公尺 1/10000000000公尺(10的負10次方)

奈米 nm 1/1,000,000,000公尺

微公尺um . 1/1,000,000公尺

忽公尺cmm 1/100,000公尺

絲公尺 dmm. 1/10,000公尺

公釐 mm. 1/1,000公尺

釐公尺 cm. 1/100公尺 3市分

分公尺 dm. 1/10公尺 3市寸

公尺 ml 公尺 3市尺

十公尺 dam. 10公尺 3市丈

百公尺 hm. 100公尺

公里(千公尺) km. 1000公尺 2市里

兆公尺 mm 1,000,000(10的6次方m)

拍公尺 pm 即1pm=1,000,000,000,000,000m(10的15次方m)

功放插腳上的fr.m和fl.m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5.1配置。f代表front為前置的意思。s代表surround,環繞的意思。cen代表centre,中置的意思。l和r為左右。

高壓鋼絲纏繞膠管4sp的s和p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是振梅鄧嫻

4sp和4sh都是4層鋼絲纏繞膠管:只是4sh膠管要比4sp膠管的外徑要大一些,同時4sh膠管的工作壓力要比4sp膠管的工作壓力要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層鋼絲纏繞 內徑是19 46mpa壓力高壓鋼絲增強液壓膠管主要用於礦井液壓支架、油田開發,適宜於工程建築、起重運輸、冶金鍛壓、礦山裝置、船舶、注塑機械、農業機械、各種工具機以及各工業部門機械化、自動化液壓系統中輸送具有一定壓力和溫度的石油基(如礦物油、可溶性油、液壓油、燃油、潤滑油)及水基液體(如乳化液、油水乳濁液、水)等和液體傳動。 由於在用途上有這麼多條件因素,注定了它使用溫度比較寬泛。一般而言:

工作溫度:油類-40℃—+100℃,空氣-30℃—+50 ℃,水乳液+80℃以下。

5樓:yys楊醫生

spiral 纏繞的意思

膠管中cm,dm,am,m,hm的含義是什麼?

6樓:同科研究所

阿公尺 am 1/1000000000000000000公尺(10的負18次方)

飛公尺fm=1/1000000000000000公尺(10的負15次方,又名「費公尺」)

皮公尺 pm 1/1,000,000,000,000公尺(10的負12次方)

埃公尺 1/10000000000公尺(10的負10次方)

奈米 nm 1/1,000,000,000公尺

微公尺um . 1/1,000,000公尺

忽公尺cmm 1/100,000公尺

絲公尺 dmm. 1/10,000公尺

公釐 mm. 1/1,000公尺

釐公尺 cm. 1/100公尺 3市分

分公尺 dm. 1/10公尺 3市寸

公尺 ml 公尺 3市尺

十公尺 dam. 10公尺 3市丈

百公尺 hm. 100公尺

公里(千公尺) km. 1000公尺 2市里

兆公尺 mm 1,000,000(10的6次方m)

拍公尺 pm 即1pm=1,000,000,000,000,000m(10的15次方m)

望採納~~~~~

在給排水圖紙上fl代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廢水立管,分別是廢和立兩字的拼音第乙個字母,如果是汙水立管,就是wl。

注意:

中國的農田排水事業和排水技術已取得許多成功的經驗,有了較大的發展,但各地發展不平衡。今後需要進一步加強排水系統的配套,建立完整的田間排溝網,控制地下水位,提高除澇標準,並認真搞好排水試驗和排水系統的科學管理,改造低產田,提高排水效益。

擴充套件資料:

為了控制地下水位,必須開挖具有一定間距和深度的田間排水溝。在給定排水溝深度情況下,要滿足一定的排水要求,排水溝的間距越小,地下水下降速度越快,在一定時間內地下水位的下降值越大;

而排水溝間距越大,地下水位下降越慢,地下水位下降值也越小。在允許的時間內,要求達到地下水埋藏深度δh一定時,排水溝的間距l1越大,而排水溝的深度d1也越大;反之,排水溝的深度及間距也越小(圖1)。 排水

當作物允許的地下水埋深δh 一定時,末級固定排水溝的深度d可用下式表示: d=δh +δh +s

式中δh為作物要求的地下水埋深(m);δh為當兩溝之間的中心點地下水位已降至δh時,該點地下水位與溝水位之差,一般不小於0.2~0.3m;s為末級固定排水溝中的水深,一般取0.

1~0.2m。

為了加速田間地面水的排除,末級固定排水溝也應有一定的間距。該間距與田麵降雨徑流形成過程,允許的淹水歷時和農田蓄水能力等因素有關,須通過試驗確定。

在中國北方地下水埋深較淺,水質較好的地區,常結合井灌進行豎井抽水排水。在豎井抽排過程中,由於水井自地下水含水層中吸取了一定的水量,在水井附近的地下水位將隨水量的排出而不斷降低。

這種降低一部分是由於水井長期抽水,地下水補給不及,消耗一部分地下水儲量,在抽水區內外產生乙個地下水位下降漏斗而形成的,如圖2實線所示,稱靜水位降;

另一部分是由於地下水向水井匯集過程中發生水頭損失而產生的,距抽水井越近,其值越大。在水井抽水過程中形成的總水位降稱動水位降,如圖2中虛線所示。由於水井的抽排作用,有效地增加了地下水埋深,減少了地下水蒸發,因而可以防止土壤返鹽。

排水在利用豎井兼顧灌、排的情況下,井的間距一方面決定於單井出水量所能控制的灌溉面積,另一方面也決定於單井控制地下水位的要求。在利用豎井單純排水的地區,井的間距則主要決定於控制地下水位的要求。

8樓:空嵐沫

排水圖紙上fl代表廢水立管的意思

分別是廢和立兩字的拼音第乙個字母。

f:fei(廢),l:li(立)

擴充套件資料:給水管道-j,如果分高低區通常用首字母表示即高區-g,低區-d。

排水管道-w,表示汙水。也有-f,就是廢水。很少見有用-p表示的。

消火栓管道-xh。

自動噴淋管道-z或者-zp。

雨水管道-y。

採暖管道-r,一般實線表示供水管,虛線表示回水管。

壓力排水-py。

冷凝水管道-n。

管道立管-l。

另外裝置的型號字母:q-流量或者風量。h-揚程。n-功率。p-壓力。qw-潛汙幫浦。

其他閥門、器具之類的都是用圖形區分。

jl-給水管。

wl-汙水管。

yl-雨水管。

rjl-熱給水。

rhl-熱回水。

9樓:門下走狗金牛

在給排水圖紙上fl代表廢水立管,分別是廢和立兩字的拼音第乙個字母。

給排水系統是任何建築都必不可少的重要組成部分。一般建築物的給排水系統包括生活給水系統、生活排水系統和消防系統,這幾個系統都是樓宇自動化系統重要的監控物件。

由於消防水系統與火災自動報警系統、消防自動滅火系統密切,國家技術規範規定消防給水應由消防系統統一控制管理,因此,消防給水系統由消防聯動控制系統進行控制。

10樓:time善良的文文

1、廢水立管,分別是廢和立兩字的拼音第乙個字母。

2、廢水指的是生活廢水,如衛生間用水,廚房用水等。

3、如果是汙水立管,就是wl。

4、建築給排水施工圖按設計任務要求,應包括平面布置圖(總平面圖、建築平面圖)、系統圖、施工詳圖(大樣圖)、設計施工說明及主要裝置材料表等。

擴充套件資料

1、含n、s及鹵素類的有機廢液處理:此類廢液包含的物質:吡啶、喹啉、甲基吡啶、氨基酸、醯胺、二甲基甲醯胺、二硫化碳、硫醇、烷基硫、硫脲、硫醯胺、噻吩、二甲亞碸、氯仿、四氯化碳、氯乙烯類、氯苯類、醯鹵化物和含n、s、鹵素的染料、農藥、顏料及其中間體等等。

2、對其可燃性物質,用焚燒法處理。但必須採取措施除去由燃燒而產生的有害氣體(如so2、hcl、no2、二噁英等)。對多氯聯苯之類物質,因難以燃燒而有一部分直接被排出,要加以注意。

3、對難於燃燒的物質及低濃度的廢液,用溶劑萃取法、吸附法及水解法進行處理。但對氨基酸等易被微生物分解的物質,經用水稀釋後,即可排放。

4、廢水:含酸、鹼、氧化劑、還原劑的廢液處理:此類廢液包括:

含有硫酸、鹽酸、硝酸等酸類和氫氧化鈉、碳酸鈉、氨等鹼類,以及過氧化氫等過氧化物類氧化劑與硫化物、聯氨等還原劑的有機類廢液。

5、首先,按無機類廢液的處理方法,把它分別加以中和。然後,若有機類物質濃度大時,用焚燒法處理(保管好殘渣)。

6、能分離出有機層和水層時,將有機層焚燒,對水層或其濃度低的廢液,則用吸附法、溶劑萃取法或氧化分解法進行處理。但是,對其易被微生物分解的物質,用水稀釋後,即可排放。

7、此類廢液包括:苯、已烷、二甲苯、甲苯、煤油、輕油、重油、潤滑油、切削油、機器油、動植物性油脂及液體和固體脂肪酸等物質的廢液。

8、對其可燃性物質,用焚燒法處理。對其難於燃燒的物質及低濃度的廢液,則用溶劑萃取法或吸附法處理。對含機油之類的廢液,含有重金屬時,要保管好焚燒殘渣。

9、含石油、動植物性油脂的廢液處理:此處理方式與含酸、鹼、氧化劑、還原劑的廢液處理方式相同。

10、含有機磷的廢液處理:此類廢液包括:含磷酸、亞磷酸、硫代磷酸及膦酸酯類,磷化氫類以及磷系農藥等物質的廢液。

11、對其濃度高的廢液進行焚燒處理(因含難於燃燒的物質多,故可與可燃性物質混合進行焚燒)。對濃度低的廢液,經水解或溶劑萃取後,用吸附法進行處理。

12、含酚類物質的廢液處理:此類廢液包含的物質:苯酚、甲酚、萘酚等。

13、對其濃度大的可燃性物質,可用焚燒法處理。而濃度低的廢液,則用吸附法、溶劑萃取法或氧化分解法處理。

11樓:借一寸日光

廢水立管,分別是廢和立兩字的拼音第乙個字母

建築給排水施工圖是工程專案中單項工程的組成部分之一,它是確定工程造價和組織施工的主要依據,也是國家確定和控制基本建設投資的重要依據材料。

建築給排水施工圖按設計任務要求,應包括平面布置圖(總平面圖、建築平面圖)、系統圖、施工詳圖(大樣圖)、設計施工說明及主要裝置材料表等。

(1)給水、排水平面圖

給水、排水平面圖應表達給水排水管線和裝置的平面布置情況。

建築內部給排水,以選用的給排水方式來確定平面布置圖的數量。底層及地下室必繪;頂層若有水箱等裝置,也須單獨給出;建築物中間各層,如衛生裝置或用水裝置的種類、數量和位置均相同,可繪一張標準層平面圖,否則,應逐層繪製。一張平面圖上可以繪製幾種型別管道,若管線複雜,也可分別繪製,以圖紙能清楚表達設計意圖而圖紙數量又較少為原則。

平面圖中應突出管線和裝置,即用粗線表示管線,其餘均為細線。平面圖的比例一般與建築圖一致,常用的比例尺為1;100。

給排水平面圖應表達如下內容:用水房間和用水裝置的種類、數量、位置等;各種功能的管道、管道附件、衛生器具、用水裝置,如消火栓箱、噴頭等,均應用圖例表示;各種橫幹管、立管、支管的管徑、坡度等均應標出;各管道、立管均應編號標明。

(2)給水、排水系統圖

給水、排水系統圖,也稱"給水、排水軸測圖",應表達出給排水管道和裝置在建築中的空間布置關係。系統圖一般應按給水、排水、熱水**、消防等各系統單獨繪製,以便於安裝施工和造價計算使用。其繪製比例應與平面圖一致。

給排水系統圖應表達如下內容:各種管道的管徑、坡度;支管與立管的連線處、管道各種附件的安裝標高;各立管的編號應與平面圖一致。

系統圖中對用水裝置及衛生器具的種類、數量和位置完全相同的支管、立管可不重複完全繪此但應用文字標明。當系統圖立管、支管在軸測方向重複交叉影響檢視時,可標號斷開移至空白處繪製。

建築居住小區的給排水管道,一般不繪系統圖,但應繪管道縱斷面圖。

(3)詳圖

凡平面圖、系統圖中局構造因受圖面比例影響而表達不完善或無法表達時,必須八進位制施工詳圖。詳圖中應盡量詳細註明尺寸,不應以比例代尺寸。

施工詳圖首先應採用標準圖、通用施工詳圖,如衛生器具安裝、排水檢查井、閥門井、水表井、雨水檢查井、區域性汙水處理構築物等,均有各種施工標準圖。

(4)設計說明及主要材料裝置表

凡是圖紙中無法表達或表達不清的而又必須為施工技術人員所了解的內容,均應用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應力求簡潔。設計說明應表達如下內容:

設計概況、設計內容、弓1用規範、施工方法等。例如:給排水管材以及防腐、防凍、防結露的做法;管道的連線、固定、竣工驗收的要求;施工中特殊情況的技術處理措施;施工方法要求嚴格必須遵循的技術規程、規定等。

工程中選用的主要材料及裝置,應列表註明。表中應列出材料的類別、規格、數量,裝置的品種、規格和主要尺寸。

此外,施工圖還應繪製出圖中所用的圖例;所有的圖紙及說明應編排有序,寫出圖紙目錄。

參考資料

V在工程中代表什麼意思,在工程中代表什麼意思

v是vertical首字母,在工程中表示垂直的,豎的,立式的意思。在數學中,v代表體積,體積公式 長x寬x高 體積 物理上大寫的 v 是伏特電壓的單位。v 可以是一種量詞,指的是電壓的大小,又叫伏。1.在數學和建築圖紙當中,v代表體積,為了方便設計師經常用v表示,例如v 100 2.數學中求體積公式...

MR在電氣中代表什麼,在電器配管中MR表示什麼敷設方式

金屬線槽敷設。詳見05d1標註安裝方式的文字元號 在電器配管中mr表示什麼敷設方式 在燈具安裝方式的表示中mr為 金屬線槽敷設方式。在導線穿管表示中 mr為金屬線槽敷設方式。其他表示 1,sc 焊接鋼管 2,mt 電線管 3,pc pvc塑料硬管 4,fpc 阻燃塑料硬管 5,ct 橋架 6,m 鋼...

數字8667在愛情中代表什麼,數字413和457在愛情中代表什麼意思?

就是擁抱,用數字來表達你的愛,不明白或者誤解了,那樣就會錯過機會,可能會抱憾終生的。8667代表擁抱順利結婚。數字413和457在愛情中代表什麼意思?413 是一生 的諧音,表示一生一世的意思。457 是我妻 的諧音,表示是我的妻子,我愛你的意思。以4開頭的其他愛情數字密碼如下 1 440295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