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在工程中代表什麼意思,在工程中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3 21:32:38 字數 2327 閱讀 8996

1樓:祿過

v是vertical首字母,在工程中表示垂直的,豎的,立式的意思。

在數學中,v代表體積,體積公式:長x寬x高=體積 。

物理上大寫的「v「是伏特電壓的單位。「v」可以是一種量詞,指的是電壓的大小,又叫伏。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數學和建築圖紙當中,v代表體積,為了方便設計師經常用v表示,例如v=100 2.數學中求體積公式:

長x寬x高=體積 lxwxh=v 。其他:物理上大寫的「v「是伏特電壓的單位。

「v」可以是一種量詞,指的是電壓的大小,又叫伏。   如300v   v.名詞verb(s)的縮寫。

意為 動詞。   在物理上v不止代表伏,也代表物體的體積的意思。   如:

p=m/v p是密度,v是體積,m是質量。

#在工程中代表什麼意思

3樓:

#就帶表中文的號 比如3#樓梯,3#樓等等

v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要問什麼

有時候應用題會用一些字幕來表示物理量

比如速度(velocity),體積(volume)--------------

有時專候表示向量(vector)

或者座標屬

系中的點(和向量的意思類似)

----------------

還有在命題邏輯(可能到大學才涉及,然而你也沒說在什麼程度討論)裡v是析取的符號

5樓:僪穎汪怡和

數學中在web網頁中,常常用到的倒寫的「v」是乙個指示符號,表示上標。

6樓:刁驥念千柔

axbxc=v

axb=s

(axb+axc+bxc)=s

7樓:宮帥王耘志

v體積。

s是面積。

c是周長。

h是高。

a是長。或邊長。

b是寬。

8樓:今生一萬次回眸

在數學中,「有意義」指的是在定義限制的範圍之內,符合規定、要求或限制。

例如:(1)分數或分式的分母以及除數要求不能為「0」。如果分數或分式的分母以及除數為「0」了,就違反了分數或分式的規定,就是「無意義」的;反之,分數或分式的分母以及除數不是「0」就是符合規定的,就是「有意義」的;

(2)在實數範圍內,二次根式要求被開方數不能為負數(即只能是非負數——正數和0)。如果二次根式的被開方數為負數了,就違反了在實數範圍內二次根式被開方數的規定,就是「無意義」的;反之,二次根式的被開方數不是負數,就是符合規定的,就是「有意義」的。

大寫v是什麼意思

9樓:ok莫莫小土豆

在數學裡指體積,

也可以勝利的意思,

「v」代表valued(尊重),愛需要展示你的尊重,表達體貼、真誠的鼓勵

真的很多很多

工程測量中,hz是代表水平角,d是代表平距,v是代表什麼角?

10樓:王者風範之巔

單獨的符號,我印象中是天頂距,是乙個角度,當你把目鏡對準天上,應該顯示的零。你看下是不是。

11樓:檀鑠覃霞英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河道治理工程;本工程等級為v等;v代表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ⅴ是大寫羅馬字母:ⅰ、ⅱ、ⅲ、ⅳ、ⅴ、ⅵ.....中的數字序號5。即代表五級。

在框架結構中m,v,n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土在軸線方向如何布置?作用在牆體上?考慮好力的傳遞途徑,就明確了,不能讓別人替你猜。這部分,你可以計算出土壓力對柱子的推力和彎距後,加到pkpm裡面

在電子電路中,i/v、v/f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5

14樓:天津君子蘭

i/v、v/f分別表示電流/電壓轉換器和電壓/頻率轉換器。

常見的有:

i/v(電流/電壓)轉換器;

v/f(電壓/頻率)轉換器;

v/i(電壓/電流)轉換器;

f/v(頻率/電壓)轉換器;

a/d(模/數)轉換器;

d/a(數/模)轉換器等。

15樓:曼谷帥哥

電流電壓比;

電壓頻率比。

O在圖紙圖層中代表什麼意思,n在電工圖紙中代表什麼

91圖紙網為您回答 不同的圖紙上面o也是代表不同意思的。您可以貼出來截圖讓我看一下 n在電工圖紙中代表什麼 n在電工圖紙中代表零線,l代表火線,pe代表接地線。電工圖紙中n一般代表零線,l1,l2,l3分別代表三條火線。cad 中有人說0圖層是用來定義塊的,這怎麼講啊,不明白 0層用來定義塊。定義塊...

TNF在醫學檢驗中代表什麼意思

tnf 全稱腫瘤壞死因子,tumor necrosis factor 是一種能夠直接殺傷腫瘤細胞而對正常細胞無明顯毒性的細胞因子,是迄今為止所發現的直接殺傷腫瘤作用最強的生物活性因子之一。分為tnf tnf 兩種,tnf家族除這兩種外還發現約30種。tnf 是一種由啟用的巨噬細胞產生的能抑制成骨細胞...

工程中明標是什麼意思,在工程投標中,明標和暗標有什麼不同?

我你問題我的解釋是 工程招標中有所謂的明標 暗標。如果不是,如我沒說。投標的時候分技術標和商務標,商務這部分就是明標,技術這部分就是暗標,暗標在裝訂的時候,封皮是白紙,不能有任何內容,裡面也不能提到任何能夠表明你公司名稱的資訊。明標,可以註明所有的細節,及你所在公司的資料,是招標方公開標底,包括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