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郭芙蓉和秀才猜謎是第幾集

2022-07-31 01:05:06 字數 2540 閱讀 1904

1樓:糾結啊已成歌

第七,我確定以及肯定

2樓:斯毅然

[武林外傳].07.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武林外傳郭芙蓉和呂秀才比賽答題是哪一集 5

3樓:assds謀天下

第七集7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上次的比武招親,小郭欠秀才二錢銀子的報名費,秀才乃一介書生,若開口討錢豈不是失了禮數?為了討回這二錢銀子,秀才用盡了一切辦法,卻始終未能如願,反而搭上了所有的東西,最後一不做,二不休,擺出駕式,要與小郭同歸於盡,此時方知,秀才的種種怪異舉動,與自己的魅力毫無關係,女人的自尊,在臨界點爆發了…

武林外傳那一集中郭芙蓉與秀才打了起來

武林外傳裡呂秀才和郭芙蓉對整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第七集 我還專門去看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記不清楚了!

6樓:日光傾城

21~24今天剛看的

武林外傳郭芙蓉呂秀才哪集在一起的

7樓:

【第二次追求】 秀才「撲通」跪地,抱住小郭的腿。 呂秀才:我不能沒有你啊……芙蓉!

郭芙蓉:你這是幹嗎?放手放手,再不放我可踹了啊!

呂秀才:你踹吧,身邊沒有你,我還活著幹什麼? 郭芙蓉:

我看你活得挺好! 呂秀才:不,在你離開我的這段日子裡…… 郭芙蓉:

咱倆昨晚才分手啊! 呂秀才:是的,對你來說,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夜,對我來說,卻是寂寞難耐的一年啊。

郭芙蓉:(有些心軟)真的嗎? 呂秀才:

你不在身邊的分分秒秒,我沒有一刻停止對你的思念! 郭芙蓉:我不信!

呂秀才:難道要我把心掏出來給你看嗎?**身擦眼睛,又轉回來)啊?

郭芙蓉:你剛才幹嗎呢? 呂秀才:

拭去眼角的淚痕,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我難過卻不想你難過。 郭芙蓉:秀才……這些都是你的心裡話嗎?

呂秀才:那還用問嗎? 郭芙蓉:

你起來吧。(扶起)跪時間長了,腿會痛的。 呂秀才:

嗯…… 兩人正深情對視,佟走進來。 佟湘玉:老白在不在?

啊……你倆和好啦? 郭芙蓉:(羞)呵呵…… 佟湘玉:

老白這招還真管用哈! 呂:啊……/郭:

嗯? 佟湘玉:你倆慢聊,我出去轉轉。

(逃走) 郭芙蓉:(逼上)可以呀你!學會搬救兵啦?

呂秀才:(退)不是的,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郭芙蓉:

這招是老白教你的? 呂秀才:呃……他只是給了我一些建議。

(手背在背後) 郭芙蓉:藏什麼呢? 呂秀才:

沒什麼,背上有點兒癢,撓撓…… 郭芙蓉:(吼)拿出來!(秀才遞過洋蔥)你拿洋蔥幹什麼?

呂秀才:哭不出來可以用它激眼淚。(w)這是老白說的,跟我沒關係,真的,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郭芙蓉:

(吼)滾,我再也不要見到你啊! 秀才倉皇逃走,小郭憤憤回屋,摔門。 【小郭毀容,秀才的真情告白】 小郭的臉紅如番茄,佟躲到白身後,小郭停住,捂著臉哭。

佟湘玉:你就不要再哭咧,放心好了,只要你願意……我會帶著你一起守寡的! 郭芙蓉:

守什麼寡?你好歹是嫁過一回了,可我呢?我嫁給誰去呀?

呂秀才:嫁給我吧! 郭芙蓉:

(拍案而起)你放……什麼厥詞?! 呂秀才:如果你不嫌棄,我願意照顧你一生一世。

小郭愣了一下,扭頭看白,白趕緊擺手。 白展堂:不是我教的啊!

呂秀才: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可我不想就這麼放棄了。 郭芙蓉:

可是我的臉…… 呂秀才:無所謂,我記得你好看的樣子,這樣就夠了。 郭芙蓉:

可是……這是為什麼呀? 呂秀才: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事實已經如此了,我沒辦法迴避,郭芙蓉,我喜歡你,比孔子孟子老子莊子所有子加起來還喜歡!

郭芙蓉:那你又說咱倆完了?   呂秀才:

我只是不想讓你不開心,說那句話的時候,我心裡像針扎一樣,滋兒滋兒滋兒……   郭芙蓉:別滋兒了,你……會後悔嗎? 呂秀才:

不知道。(w)後悔也來不及了,我既然走上這條路,就不打算再回頭了,是天意也好,是人為也罷,我只能咬緊牙關,死扛到底了。 小郭愣了一下,撲入秀才的懷中。

8樓:匿名使用者

3、4集,關鍵是算命先生那集他們結成正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七集入丐幫老邢丟公職.公升捕頭小六打官腔

武林外傳裡呂秀才和郭芙蓉對整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武林外傳裡呂秀才和郭芙蓉吵架是哪一集

10樓:林嘉妮

吵架的話很多集,不知道你說的是哪集,我說乙個你看看是不是這集。

第七回 討銀錢秀才苦費心 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請問《武林外傳》的大結局呂秀才和郭芙蓉有沒有在一起

看你怎麼理解了。反正是在一起還沒結婚,最後給人感覺應該是在一齊 看過 武林外傳 電影版和電視劇集 龍門鏢局 就知道了。龍門鏢局 裡還透露出 掌櫃的和老白育有一子白敬祺。秀才後來做了青州知府接著公升職戶部侍郎,秀才和小郭有兩女,長女呂青檸,次女呂青橙。在一起了的!哈哈,難得遇到武林迷。為什麼 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中郭芙蓉的父親是什麼職務

大俠郭巨俠 六扇門四大神捕的 郭芙蓉的父親,大俠中的大俠,連打敗公孫烏龍的白三娘都是他旗下六扇門的密使,武功深不可測,排第三其實有點委屈,只因缺少他與高手交戰的戰績,雖然僅出場一次但人氣狂高,尤其是他那冷峻不禁的氣魄令人折服。武功 全套驚濤掌。巨俠,大俠中的大俠,京城四大神捕的師傅,六扇門的領導,相...

武林外傳無雙和郭芙蓉比賽刷鍋是哪一集

37集心不甘小郭拼才藝,情不願無雙走天涯 經歷過短暫的分別之後,秀才更懂得珍惜,但小郭卻被他的意外出牆,搞得心煩意亂。兩人的關係,似乎不可能回到原點了。為了捍衛愛情,小郭對無雙使出了非常手段,飽受傷害 甚至試圖離開的無雙,終於忍無可忍,提出了才藝比賽的想法。眾目睽睽之下,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