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取消專業了我該怎辦啊

2022-07-30 21:35:02 字數 938 閱讀 7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樓主的回答,只有乙個結論,樓主被騙啦!~學校才不會向你解釋相關政策,相關政策這東西廣東省招生辦已經向社會公布拉!~是你自己不看新聞.

政策這東西需要自己了解,把它作為保護自己權益受到侵害時,向法院索取保護的依據.你已經答應自願退檔,放棄錄取.明天21日,錄取的第一天南開大學,就絕對會退你的檔.

你只能等22日,院校開始審閱專公升本第二志願的考生電子檔案。你第二志願是中南大學法學專業,如果此院校第一志願報考的人數招滿拉,你就鐵定今年落榜,等明年再來過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住你有363分,就算第二志願也沒問題的,就算中南大學把你減50分來錄取,你也有313分的高分.(高考中的通用做法就是把錄取第二志願的人,在錄取時減30-50不等的分數來錄取)通常外省的學校,廣東沒什麼人報的,所以它的第一志願通常招不滿的,大概一般只能招到一半左右的人數.我看過很多學校公布的錄取人數的志願比例,1,2志願各站一半中南大學招50人,還有一半25個空位子,等著你上車啊!

~記住先上車,後買票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呀,我第一志願報考了廣州醫科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因為它離我家近,可今天下午打**給我說,人太少,不能開班,所以我叫它退檔了,不知道第二志願的廣州大學能不能錄取..... 我上當受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能上車啦,拿個學士學位一直是我的心願,真是好事多磨,呵呵wu-nai,再次多謝你!為什麼你叫wu-nai ?你也是乙個有故事的人?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謝wu-nai你的解答很詳細~~~~~~~我很傷心可能白白辛苦了三個月的夜晚了我在03年時報過成考,那時剛出社會不久,等我複習好了,不料碰上非典推遲考試,錯失了第一次機會今年再來,又碰到此等事,可能我真是沒有成考命,呵呵~~~wu-nai,你是今年參加成考嗎?

今天表白失敗了,我該怎辦啊,追了都四年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總會有乙個與你共伴一生的人出現 要麼,堅持不懈,或許有一天你能成功。要麼,放棄找個別的目標。你說呢?有勇氣,接著追 沒勇氣,拉倒唄 已經4年了,在追吧!不然4年浪費 喜歡就請繼續 但如若是愛 看著她幸福也很好啊 試著減少對ta的關注,慢慢淡化掉對ta的感覺 糾結是放棄還是繼續?你覺得...

同老公爭吵到要離婚了他不要我了我該怎辦呢

不一定呀,只是因為吵架呢,吵架時候說的話不能太當真,可能都是昏話 一是死纏爛打跪求老公,二是火出自我,有點獨立,他不要了久離唄!外面男人多得會爭搶 明天早上給他做頓好吃的哄哄他 你這麼沒有骨氣,你還和他吵什麼架,忍著得了 把面子扔一旁,心平氣和的溝通,別忘了你們的責任!為什麼非要他要呢?前面的生活更...

我該讀專業好還是 煩惱啊

還是去學習好,首先我們分析下假如你出去打工,按照你爸媽的說法你可以邊實踐邊賺錢,這裡就有乙個問題,只是初中畢業你沒有任何知識你所指的實踐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大,中國有多少打工的,我們是用億做單位的!人其實很有惰性的!當你去打工時,你會慢慢習慣打工的生活,對於以後想要改變是很困難的,隨著經濟的發展,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