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班的時候都是用什麼IM軟體的

2022-07-30 12:50:03 字數 1877 閱讀 8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具體用用是怎樣了。如果你是乙個客戶服務或對外業務視窗,你的im主要面對客戶,這可能是乙個綜合性平台,可以接受**語音、文字、傳真、郵件等多種方式的溝通方式,目前業界最好的是甲骨文cca。如果你只是內部與同事之間溝通,常用的qq\msn或者一些企業內部即時通訊軟體都可以。

但是還要看你的業務要求,如果有整合要求,可能在內部oa上進行整合即可。如果內部要求也很高,建議和cca這樣業界最專業的軟體進行即可。

2樓:

中國的話一般都用qq吧!! 不過用msn的人也多! 全球通用msn 加我的吧! [email protected] 前面是我的英文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司可以上網,自然用qq

大公司不能上網,看公司買了什麼軟體了,如bqq(企業內部用) 飛鴿傳書

oa 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叮噹旺業通有免費運營版,企業版 電子商務版等不同版本 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手機安卓 蘋果版也早已經上線。

5樓:匡

msn qq hotmall 企業oa。

6樓:最愛秦皇島

如果你習慣用qq,那麼用qq網頁版就行了,都不用安裝

7樓:隔壁有騎士

飛q foxmail

大企業內部的im(即時通訊)軟體有哪些? 30

8樓:全時雲商務服務股份****

全時蜜蜂是專為大中型企業設計的企業社交平台,提供高效溝通,協作,知識管理,應用整合功能。

linux 下大家用什麼im軟體

9樓:幻翼的分享

上期跟大家聊了一下國產作業系統,這次呢,跟大家一起看一下linux系統的軟體生態,這些軟體替代品足不足夠你日常使用呢?一起來聊一下吧。

im即時通訊軟體哪個最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1、打呼嚕是什麼原因?阻塞性方面的疾病引起 : 阻塞性方面的疾病引起的打呼嚕,又叫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

它是以睡眠時上氣道阻塞為特徵的疾病。 2、中樞性方面的疾病引起: 打呼嚕是什麼原因?

由於腦部中樞神經系統受不明因素影響,不能有效的把呼吸訊號傳輸到相應的組織與器官,使患者在睡眠期間間斷出現呼吸停止「忘了呼吸」現象。或者是由於腦痙攣等因素,導致上氣道肌肉不受控制而鬆弛、塌陷,造成睡眠呼吸暫停。而呼吸停止繼發的大腦及肌體缺氧又可加重大腦中樞損傷,形成惡性迴圈。

3、混合性方面的疾病引起:以上兩因素共同作用 .一般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患者打鼾的機率較高,體型較常人肥胖者也較容易出現打鼾的現象,打呼嚕是什麼原因?

另外如胸部有毛病,糖尿病、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疾病患者都較常有打鼾的問題。 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雲之訊提供im即時通訊sdk介面,自己可以根據所需做即時通訊。

12樓:雲叢網路

如果是企業用的話arrowim很好用,可以定製化開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imo不錯。免費,功能也非常實用。

14樓:阿里釘釘

釘釘,阿里巴巴出品,專為工作溝通量身定製,更高效,更安全,還免費!釘釘上沒有朋友圈、遊戲等內容,一切為工作量身定製。員工只聊工作,更專注。

企業通訊錄,不需新增好友就能聊天,更便捷;訊息發出後,已讀未讀一目了然;訊息長期未讀,可轉免費**通知,一觸即達。企業內部群聊,實名制聊天,員工離職自動退群。聊天內容支援水印,防止截圖洩露,有效保障資訊保安。

大家都是用的什麼的防毒軟體,大家都是用的什麼免費的防毒軟體

總結的真的很不錯!還是國產的好,畢竟你用的是中文系統,老我寫的防毒軟體只針對英語,或者其他語言,建議 金山毒霸,瑞星防毒軟體,kv3000防毒軟體,國人驕傲,卡巴斯基就是好 就是卡了點 但為了防禦病毒只能忍著咯 還是江民最好 防毒功能最強 bitdefender antivirus plus v10...

大家都是在什麼時候領的結婚證,大家都是在什麼情況下去領結婚證的?

男已滿22歲,女滿20歲,夠法定年齡時領的結婚證。孩子幾歲了。必須上戶口了,才抽空去辦理的結婚證,結婚時是臘月三十,過年那回天,過完年就出答門去了,老家一般都是擠到過年結婚的,辦理結婚證人太多,而且又不方便去縣城,有點遠,過完年又是各種走親戚,沒時間。第二年三年過年沒回家,就沒辦,還有的結婚十幾年了...

上班無聊時候用什麼方法最好打發時間

好好工作,就是打發無聊的最好方法。做點喜歡的事囖 最簡單了 不過我現在每天上班都在無聊中度過 上班無聊怎麼打發時間?工作量較小,你可以在適當擴充套件一下學習的空間,學習與工作有關的一些新知識 也可以主動的做做其它你可以做的事情,不能只打發時間,要充分利用時間。不要想著打發時間,那樣你會很痛苦,你可以...